close

2007年6月8日

睡醒後,大家是忙著收拾自己的東西,
曾琪琪是忙著收拾我們昨天晚上解決的酒瓶
嘖嘖,用黑色的超大垃圾帶裝滿滿的啤酒空瓶,那壯觀的程度喔~
嘖嘖........嚇死人XDXD
那帶啤酒被塞到小黑車上,一路帶回台北還被小黑爸發現XDXD
請櫃檯小姐幫我們合照,他一直囉唆要我們跟大尖山合照= =
真是不知道在堅持什麼....囧

正式公開我們住了三個晚上的員工宿舍XDXD
別看他破破爛爛的,麻雀雖小可是五臟俱全呢!!
重點是超便宜的啦,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屏東長孫的關係,才算我們三個晚上$5000
小黑說,超酷的,我們每餐吃的都比住宿還貴XDXD


小黃說來墾丁必做的兩件事1.迪迪小吃2.小杜包子
恩亨,我們只完成了一樣,第二樣當然不能放過阿~~
於是我們就朝恆春出發啦~~

車子開到小杜門口,我當然二話不說就衝下去拿號碼牌
小黃都不知道我的用心良苦,
還嗆我說,看到包子太開心完全忘記你家AMO了!!!!

等待包子的同時,小黑很瀟灑的走過來就說,那我就10個肉包10個菜包外帶好了
小黑真是太有趣了,完全沒看菜單就點了,最好是人家有這些東西啦XDXD
非假日的小杜還真是好買,不到10分鐘我們就領到包子了~
回車上開始瘋狂狼吞虎嚥~
雖然買到的不是我最愛的口味,不過,小杜的包子就是有品質保證的!!~~
凡因為昨天在測試自己的底,結果....鬧胃痛了吧~嘖嘖嘖....

一路愉快的往北開,經過省道看到菱角馬上叫司機停車~我要吃菱角!!!
小黑車還以為我們又走錯路了ㄌㄟXDXD

在去高雄的路上,打發無聊時間之餘,CALL OUT給陳信娘
跟他分享一些這幾天有趣的事情,不過是講個短短10分鐘
嘖嘖,旁邊的兒子一直哇哇叫,
為什麼呢? 因為我是用他的手機CALL OUT的XDXD


來到高雄西子灣,
一群沒看過軍艦的台北俗竟然因為看到軍艦而興奮不已XDXD
還拿起相機猛拍XDXD

我們人這麼多,當然要去海之冰點個超級巨無霸囉~
嘖嘖,$500的冰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看到這張照片,那就不得不說說躲在我右後方兩個行為詭異的兩個傢伙了
來~先放大看看他們在幹嘛


換個角度


嘖嘖,光天化日之下真是好害羞喔.....>////<

當大家很興奮的在跟巨無霸冰拍照,這兩個傢伙竟然無視於大庭廣眾之下在解褲頭!!
我這個當媽的都沒臉認這個兒子了...(摀著臉跑開)XDXD

好吧,解說一下這個狀況,事情是這樣的 -->
當我們早上整裝出發的時候,小黑跟我兒子說,這褲子太大了借我皮帶~
兒子..(遞),小黑:哇,太好了,還可以條寬鬆(高興)
(套上去)....黑:怎麼這麼緊(面有難色)
離開墾丁前......
黑TO冠:肚子有點痛(皺眉)  冠:那你快去廁所阿   黑:沒關係,待會在說(我忍)
四個小時後.....
來到海之冰,我去廁所時遇到小黑,小黑進去看一看就出來了,
我以為他不想上我就進去上了~
等我從廁所出來就看到小黑拿著一大包衛生紙疾步往廁所去,
喔~原來剛剛是回車上拿衛生紙喔,為什麼不跟我借阿= =?
過了幾秒鐘.............
就看到他從廁所疾速奔來找曾琪琪說(超慌張):
皮帶解不開啦,快點!!!賽要噴出來了!!!!XDXD
於是..........這兩個人就開始手忙腳亂的解褲頭>/////<
(兒子暴料,小黑太胖了,皮帶頭整個卡死解不開,
又不能叫小黑縮小腹怕他真的噴賽出來XDXD
只好忍痛跟皮帶說掰掰把皮帶弄壞,損耗一條跟了他三年的皮帶XDXD)

來~想像一下那個畫面
一邊是大家開心又興奮的跟冰合照~YA~(連外國人也跑來合照)
另一邊是這兩個是在旁邊手忙腳亂的解褲頭................>/////<....................(好害羞
)
我兒子說,都是小黑害他不能跟冰合照啦,小黑你要負責啦....(指)XDXD
慘了我會被小黑Anti,一直在暴他的料...(摀著臉跑開)XDXD

這個冰當然是很好吃阿,尤其是旁邊又有兩個超級賣力搞笑的傢伙XD
突然想到,如果是henk來,他應該連動都不想動吧,通通都是HENK不碰的水果~

吃完冰,很好,沒下雨了,不去搭渡輪說不過去阿~走~
MO仔還引起船艙所有乘客的注意,超酷的,你有看過狗搭船嗎??
MOMO看到水超興奮的啦,隨時都準備好要跳船了,囧囧囧

到旗津之後,大夥興高采烈的去租腳踏車,這時我猶豫了
估計一個小時的腳踏車之旅,我總不能讓MO仔走一個小時吧,而且還是疾速走
可是租歐都賣好貴捏,不租我又怕他腳承受不了~><~
兩相衡量之下,我當然愛MOMO比愛錢多很多,於是我就灑大錢租了超可愛的CHOINORI

右後方的小黑自從經歷噴賽事件之後一直呈現神遊狀態XDXD
小黃牽著協力車跟兒子說,你就載凡吧,兒子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嘖嘖,這真的是我那個好吃懶做的兒子嗎,跟平常的兒子不一樣(大驚!!)
對了,我一定要說說大師跟吳俗俗還有小黑
有夠不體貼捏,竟然讓葉寶貝跟麗芳兩個人自己騎協力車= =
你們的騎士精神到哪裡去了阿???XDXD

我一整個很囂張的把歐都賣騎在自行車道上XDXD
導覽小黃說,我們現在走的行程叫做旗津30合一<--你中墾丁毒太深了喔XDXD
所以每個點只能停留五分鐘拍照,XDXD
現在根本回想不起來到底在哪裡拍過照,只記得一直停車騎車....囧囧囧
凡很偷懶,前面的兒子賣力的騎,他都在後面休息,只有在下坡的時候猛力加速XDXD
(謎之聲:其實林冠筑也是XDXD)

腳踏車步道總是有很討厭的柵欄出現,
這時候我當然就不會客氣的當起大小姐,叫壯丁們搬車XDXD
其實CHOINORI不好騎阿,老是自動熄火,我一整個很困擾~><~

在回頭的路上,突然想到 -->
慘了,這一整天都還沒餵我家MO仔喝水ㄟ(你怎麼當媽的? 揍)
於是就衝去便利商店買水啦~
一出店,就開始下大雨,此地不宜久留,趕快衝回去還車離開旗津~
都是許玉華害的啦,明明就對旗津很熟,還亂指引,害我們的旗津30合一有遺憾XDXD

葉寶貝一直吵著要看高雄愛河,真正從愛河上面開過,又不接電話
嘖嘖,真難伺候...XDXD
小黑抱怨說我們這段路開的很快,其實........這段是許玉華開的
你們自己家的事自己關起門來解決阿~(關門~放狗!!!)
現在時間晚上六點多,目標台中吃晚餐....
都忘了今天根本沒吃到午餐,還好早上的小杜包子有多買...

然後,就陷入一陣精神戰,車外在下大雨,車內全睡死,司機很可憐XD
連副駕駛的許玉華都睡死了~
他才剛剛入眠,林冠筑就用力拍椅背,許玉華馬上從椅子上彈起來嚇了好大一跳XD
兩個小時過去,雨當然還在下阿,小黑當然是在我們前面狂飆阿
算算距離,小黑車差不多應該到台中了,
於是CALL OUT給在小黑車的大師 --->
冠:你們那邊有在下雨嗎? 師:有在下雨嗎?(大喊)XDXD
冠:下很大嗎 師:下很大嗎??(大喊)
埃唷,笑死我了啦,大師,你是不會自己看嗎,耍寶喔~怎麼還回問林冠筑阿XDXD


10點多,我們終於到了逢甲夜市,台中當然是在下大雨阿,
找停車場竟然還找到很奇怪的價錢 ---->
第一小時$20,第二小時$60 = = 難怪小黃要大叫:我有沒有看錯 囧囧囧

下大雨的逢甲夜市當然是沒有人阿,而且攤販開的少的可憐,
第一次遇到這麼冷清的逢甲夜市 囧囧囧.....
下大雨當然不可能安分的走路阿,雨傘可是很好的噴水武器呢~
至於效果怎麼樣,去問我兒子吧XDXD

不免俗的當然是要去吃關東煮啦,
跟凡一起吃,他竟然把關東煮當吃到飽在吃= =
結果當然是榮登花最多錢的一組..(噴錢)
然後我們又嘴很饞的點了隔壁攤的大腸面線來吃,怎麼可能吃的完阿,我都要吐了 囧囧囧
吃完,大夥又跑去買A-Sir,看到雞排又買,又買章魚燒,又買大腸包小腸
我的天阿,你們是牛嗎,有四個胃喔 = = 看他們吃我都要吐了....(汗)
我們一群人很囂張的還跑去麥當勞樓上吃東西,
許玉華人緣很差,沒人願意跟他坐一起

這麼囂張的結果,當然是被麥當當的工作人員趕走啦....XD 好丟臉

接下來,當然就是準備回台北啦~
於是,我家自動變成第四天的投宿點XD
從小黑車逃過來的大師,葉寶貝,麗芳都忙著哭訴說小黑車是冷凍庫,
現在知道我們這車很人性化了吧XDXD
小黃還為小黑車下了結論:又冷開的又快,那就是靈車了XDXD

於是,我們以緩慢的速度回台北,相較於小黑車,恩亨,他根本就是趕死隊嘛XDXD
在下超級大雨的深夜,竟然還可以在高速公路飆到130+ 還渾然不覺= =
推進器很好玩嘛,小黑~

回到我家,開始打麻將打到凌晨五點,XD
睡醒後去輔大玩水+看表演吹冷氣,玩太瘋的結果就是重感冒 囧囧囧

我們的二次畢旅真的辦的很成功ㄟ
兒子還一直問我說:蛤 你真的七月就要去上班了喔?
不賺錢怎麼出去玩阿,傻孩子
真的是像夢一樣的四天...

======================================================================
本次花費TOTAL$4500
里程:謎

欸欸.....我中秋連放四天ㄟ,花蓮好像不錯ㄟ,
走吧走吧.....(招手)


PIXNET跟我說,這是我的第97篇文章

意外發現中大師的毒很深,現在講話都會自動講兩次= =


 畢業時刻-W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