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06月06日

有件事我不吐不快,曾琪琪的爸媽給他錢,說,同學到了屏東,一定要好好請人家吃ㄧ頓。
結果呢呢呢呢呢呢呢????????????????
全部變成他的治裝費了!!!!!!!

我的黑鮪魚ㄌㄟ????我的烏魚子ㄌㄟ????大夾蟹???????

在我還在賴床的時候,其他人當然是都醒啦。

只聽到大師用很認真又疑惑的聲音問:小丸(黃),為什麼你的腿這麼長?

。。。。。。。。。。。。。。。。。。。。。。。。。。。。。。
聽到這句話我整個醒了,馬上戳戳隔壁的小黃,趕快回答大師呀,還在裝什麼睡!!!

不知道是我們動作特別慢,還是因為廁所太少間,
每次從我們睡醒到出門,都要耗上1小時。

一到車上,小黃馬上大喊,快,找遙控-->這傢伙真的很想唱歌厚...
結果還真的找到,於是大家興奮的各就各位,拿起麥克風就開始唱,沒人願意去開車XD
最後動作很慢沒搶到位子的曾琪琪就去開啦~

就在開車前一剎那,小黃大喊:ㄟ,你家AMO還在外面走ㄟ!!!

哈哈哈,他太沒存在感了,我完全忘了這回事XDXD

曾琪琪很聽話的把車開到大門口,大家還是繼續唱歌,沒人要理它,
還有人說:繼續開阿,把車開出去阿XDXD
於是.....他只好很卑微的去隔壁車求許玉華來開XDXD

許玉華開車開超快的啦,唱不到兩首歌就已經到GO KART場了
可是我們還是硬要坐在車上把新不了情唱完才要下車XDXD



20圈100,11個人一起開GO KART 超酷的啦,場上通通都是自己人,
完全不用跟他客氣的瘋狂飆車,當實況卡丁車在玩。
玩過彎甩尾,根本不用理煞車,雖然方向盤是很重,但是用兩手一起轉還是很OK,

嘖嘖,說到這,一定要說說林麗芳,他根本就是活動路障阿~
慢慢開就算了,還開路中間,還會左偏右偏的讓你很難超他車,怕超車的時候會去撞到它。
偏偏他又開的特別慢,所以超他車的機率就特別高。
而且他很好笑,每次都會自己去偷偷撞安全島然後卡在上面不能動彈XD
幾圈跑下來,我得到一個結論,過彎的時候內線超車是最好超車的嗆斯。
於是,當我在過彎加速的時候,那個同時有五台車要一起彎。
我在最內線,我加速後,前面小黃也往內線切,於是..........在我慘叫一聲厚,我撞島了 囧囧囧
然後我就一個人很孤單的卡在路中間不能動彈,小黃~~你為什麼要撞我.....(淚)
凡不知道怎麼開的,還整個180度大迴轉,於是...看到大家迎面而來跟他打招呼XDXD

GO KART 真的好好玩,我下次來墾丁還要來玩

回到車上,我們繼續歡樂的KTV。
許玉華:接下來要開去哪?
小黃:
你就往前開,慢慢開就好,地點隨便啦,鵝鸞鼻好了XDXD (拿起麥克風繼續唱)

紅燈時。。。。。。。。。。。。。。。
ㄟ,這首歌是誰點阿的,不會唱。 
許玉華小聲說:這首歌我會唱。 (麥克風遞...)   麥克風剛接到手--->
綠燈了。。。。。。。。。。。。。。。。。XDXD

這天好像是真的走錯路了,我們開心的唱了半小時的KTV都還沒到鵝鑾鼻,是有這麼遠喔?

鵝鸞鼻在台灣的最南端,換句話說,我們現在正在赤道裡面,在正中午的赤道裡面!!

這時候,已經可以套用綠島的紀念T桖上面那句話了:幹,好熱!

MO小姐是已經熱到不行,本能性的找到海邊就想往海裡衝,還好我都有HOLD住。
小黃沿路一直胡說八道,我跟妳們介紹一下,這個是擎天石BALABALA
連冠筑腳扭到都是最後一個知道的,囧
還帥氣的拍拍自己的背說,VIP席喔,快點上來XDXD

親吻石那邊的風超涼的啦,真想賴在那邊不走了說~
觀海樓嘛,嘖嘖,那個景觀,真不是蓋的,
美到我們都捨不得離開(其實是爬樓梯,累了,動不了XD)


走去燈塔的路上,
小黃還拿著MO的灑水器,猛往葉寶貝噴,口裡不停的大聲喊,有沒有涼?有沒有涼?
好死不死剛好逆風,水通通往隔壁路人臉上噴去XDXD
尷尬。。。。。。。。。。。囧
還一直說,我們幹嘛要花錢去玩漆彈,拿這個,要幾發有幾發XD

燈塔照是一定要有的阿,看看MO仔還熱情演出,就知道有多熱!!
(後面白色那個小小一根跟雲融在一起在樹的左邊就是傳說中的燈塔!! 有沒有看到!!)


中餐當然是回到墾丁大街吃-->佳珍活海鮮
儘管墾丁的海鮮再怎麼便宜,一群不暗物價的窮學生不知死活的亂點。
某人點了一條八百塊的魚,一整個爆預算阿!!!
小黑還說,我們每餐吃的都比住的還貴XDXD 超酷~
好了~我們就邊吃飯邊關心林曉培車禍+等三點~

走去開車的路上,經過迪迪小吃,拜託,墾丁的地標ㄟ,沒吃過別說來過墾丁!!
於是我跟小黃就去訂位啦~
走了好長一段路,來到店門口。。。。。。。。。。。。。。。。。。。
這是廢墟吧,不然就是施工現場。門口寫著大大的,頂讓兩個字。囧囧囧
真的是讓我超級不敢相信的啦,迪迪小吃ㄟ,怎麼可能會倒!!!!

下午三點,來到今天的重頭戲,水上活動-->甜甜圈+香蕉船+大力水手 $700(?)
於是,我們就像被趕鴨子一樣,衝忙的趕到船帆石,穿上救生衣,然後就搭上香蕉船出海了~
香蕉船嘛,還真的跟泰國不一樣哩~
坐第一個的,要負責喊左邊右邊來平衡離心力,
不出所料,大師反應真的很慢阿,輪到他喊的時候,翻的特別快!!
坐最後一個的,會被甩的超高,整個人根本就是在空中甩。

為什嚜我會對各種位子特別了解呢,因為我們翻了很多次,幾乎每個位子都坐過了= =

剛開始翻的時候,覺得很好玩,雖然浪很大,但是在水裡手牽手還是可以很穩的不會被流走。
小黃很有良心喔,翻的時候把我往下壓,還知道要拉我起來那像歐爸爸完全不理我XDXD
但是,喝了幾口海水後,拜託,那海水真的不是開玩笑,之鹹的,喔,我懷疑我會因此要洗腎XD
翻的次數多了之後(除了海水很難喝以外,爬回香蕉船還不是普通的累)
我想是正常人都不會想翻了吧XD
於是......就算不是坐第一個,小黃還是會喊很大聲的,左邊,右邊XDXD
香蕉船結束後,我已經累到不行想回家了,囧囧囧
一上岸馬上衝去找水,灌完水馬上又被叫去玩甜甜圈。。。。。。。。。。

甜甜圈這種東西,就像在八仙玩的,屁股坐在救生圈裡面,兩手反拉著,三人一組。
我們這車的男生真的很不紳士捏,竟然要女生去當實驗品!!!

不得不說,甜甜圈真的很難玩!!

摩托車拖著甜甜圈疾速的飆,我們就像新娘車後面的鐵罐子一樣,在海上咚咚咚的跳,
第一個接觸海面的就是屁股!! 會痛ㄟ!!
除此之外,由於疾速的飆,所以水花會大量的往臉上濺,
噴上來當然是閉眼,手要忙著抓繩子當然沒空來插臉,當然也不能用鼻子呼吸啦。
只好用嘴巴呼吸,嘴巴一開,海水就不停的灌進來。海水灌進來,要忙著吐海水,又要忙著呼吸。囧...

簡而言之,整趟下來,我什麼都看不到,只是不停的吐海水,吃海水,吐海水,吃海水。

心理不停的想,拜託,快點結束,拜託!!!
就在我忙著吐海水,吃海水的時候,突然聽到PAZI,繩子斷裂的聲音,我還以為是我的抓繩斷了。
沒多久,前面狂飆的摩托車就停了,恩哼,不是抓繩斷了,是連接摩托車的主繩脫落了。
於是我們終於可以愜意的以緩慢的速度回岸上了,老天有眼(?)
嘖嘖,真的是給我們這車的男生賺到了,真想讓他們也體驗一下甜甜圈的刺激XDXD
好啦~於是她們就以水上摩扥車換甜甜圈啦。
水上摩托車很殘忍ㄟ,都在沿岸騎,所以怎麼丟臉的,我們都看的到XD
首先是琪琪跟大師,恩哼,出海10秒鐘,下水XDXD
再來是小黃跟冠筑,恩哼,也差不多10秒下水,
除此之外,冠筑還把司機抓傷,傷口不只一處,還見血哩XD

最後是大力水手,名字取的還真是貼切,
一個盤子狀的東西,有繩子可以拉,要死命的拉著,不然就會被甩出去~> <~
幾場觀察下來,根本就是訓練手臂的項目嘛,
首先看到麗芳被狠狠的甩出去,曾琪琪已經兩隻腳都下水了,還死撐著。
然後小黑組,很猛,用躺著玩,不過我沒專心看,應該也是被甩出去很多次吧XDXD

輪到我們這組的時候,我也不知道為什嚜我要坐在最後面,
還是沒繩子拉的位子,要把手伸到小黃那邊去拉繩子。
出海後,就開始甩阿轉阿,剛開始本來還很有力的抓好好的,
但久了之後,我開始安慰自己,甩出去也沒什麼嘛,就是下海而已阿,然後我就飛出去了。XD

爬回摩托車的時候,我很有種的跟司機說我要休息,然後就坐在摩托車后座上大方的休息XDXD

儘管很累,但是,大老遠的從台北來墾丁,不可能三合一結束後就回家呀,
不在海邊瘋一瘋怎麼對得起那天的太陽!!
本影片重點:
一群瘋子發瘋,曾琪琪推我下水後,自己跌到吃沙,狼狽的用爬的回岸上。
吳俗俗悠哉的曬太陽,大師變箭靶。。。。。。。。。



曾琪琪說,我是水鬼,把它的手抓傷,
人客阿~評評理喔,到底是誰抓誰阿,我的指甲明明就比他短很多,根本就是他自己抓自己嘛!!
乞丐趕廟公,嘖嘖嘖,這樣不行喔~~!!!

非假日的墾丁生意很差喔,我們還可以悠哉的跟剛剛把我們甩出去的仇人聊天拍照XD


為了欣賞有名的關山日落,於是我們衝忙的結束海邊活動,
一群人衝衝衝,衝關山。
上車前。。。。。。。。。。。
ㄟ,要鋪報紙啦,大師,你這報紙我拿來鋪了喔~
大師:不行啦,那個我還沒看。。。。囧
小黑又衝去加油,日落不等人,於是我們決定不等他了,BYE~

到了關山,等人?恩亨,ㄟ.....有啦,許玉華。
我帶上MO跟兒子還衝第一個去看日落哩~
想來就好笑,除了用緩慢的速度爬坡以外,
雙手也沒閒著忙著拉緊褲子(口袋裡面裝滿了沙)以免褲子掉下來,XDXD

至於有名的關山日落美不美嘛,見仁見智囉,我到的時候已經躲到雲裡面去了,我也很難評價呀~> <~
小黑組的,雖說衝去加油,但是不到五分鐘就出現在關山了,嘖嘖嘖~


不要看照片上大家都很正常,其實口袋頭皮耳朵裡面都是沙,頭髮跟身上的衣服都是被風吹乾的XDXD

回到墾丁大街,寄生蟲曾琪琪終於願意發揮屏東長孫的氣度,買沐浴乳+洗髮精請大家用!!
不過,他還真是三心二意,一直無法決定要買哪個牌子的,等他的同時,我在屈臣氏是冷到發抖~.> <~

回到牧場,一夥人梳洗完畢+一條狗吹乾,已經是九點的事了。

回到墾丁大街上覓食,隨便找了家泰國菜就進去了。
對於那家餐廳的映象,我僅存於,
服務生長的很像蘇打綠的青峰,菜色很奇怪(為什麼會有台菜在裡面阿?)
一整個白天,耗掉太多手力,又是賽車,又是水上的
晚餐夾菜手都會抖抖抖抖~~~~~
菜全部出完了,男生們好像還是吃不飽,於是大師慷慨的拿出飯鬆請大家吃!!
嘖嘖,太了不起了,竟然出門會帶飯鬆ㄟ,

媽媽是怕你被我們餓壞嗎???XDXD



吃飽飯在休息的同時,別桌有帶狗的離開了,好死不死就在我們附近尿尿,
主人的反應讓我超傻眼,唉唷一聲後,迅速拉著她們家小雪離開。
好了吧,這下我家MO如果被誤會就尷尬了吧,害我也只得衝忙離開那家餐廳。

回到墾丁大街上,吃的超飽,看著路邊的小吃,我都快吐了。
於是我們迅速的逛完,還意外發現迪迪小吃改址了,我就說嘛,生意這麼好的店怎麼會倒!!
我還幫我家MO買了朵超可愛的伏桑花,馬上變成所有人焦點,動不動就被找去拍合照之類的。

哈哈,我還跟兒子說,借你把妹啦XDXD    誰家的狗阿,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大心!!!)

本來是要回去休息了啦,可是凡說,要買下酒菜,
於是,我們放著大夥人在牧場門口餵蚊子,悠哉的往回走去覓食。
我還是看到什麼都不想吃ㄚ,於是,他跑去買鹹酥雞。
這幾天不是吃炭烤就是吃鹹酥雞的機會還真高,囧。
我拉著兒子一路往回走要去找炸冰淇淋,嘖嘖,都走到沒店了,還是沒有找到。
我的冰淇淋~~~~~~(淚)

回到牧場,大家輪流開我家大車,管他有照還是無照。
刺激程度不輸雲霄飛車唷~

東弄西弄,等凡要吃它的鹹酥雞的時候。
凡:我明明就有買香菇阿!!!! 我的香菇ㄌㄟ????
。。。。。。。。。。。。。。。。。。。。。。。。。
琪:這家香菇不好吃。
黑:他的香菇切的好小塊喔。
吳:恩,真的很小塊,好難插。
嘖嘖,偷吃鬼不打自招了XDXDXD


我:那就決定明天晚上吃迪迪小吃囉,葉寶貝打電話吧。
寶:喔,好。(開始翻包包找電話)
冠:ㄟ,寶貝你是不是黑了ㄚ?

寶:(大驚!!),有嗎?(馬上忘記要找電話,迅速的拿鏡子出來照)
XDXD

UNO牌局中。。。。。。。。。。。
大師:我要丸色。
眾:啥? 黃色?紅色?
大師:丸色啦(大聲)
眾:黃???紅????
大師:我說丸色啦!!!(超大聲)
小黃:從頭到尾,只有音量在改變,那他叫我不就是叫小丸XDXD

到底是誰全身是沙還上床的????
害我半夜還要起來撥沙!!!


SMILY-大塚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