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這是螢火蟲的續攤,
出乎意料的同學們的參予率越來越高,差點演變成有人要跑步下去的窘境
11個捏...嘖嘖,是有這麼簡單說走就走喔? 根本就是畢業旅行了嘛XD

曾琪琪這個屏東長孫在墾丁是出乎意料之外的罩,要民宿有民宿,要水上活動有水上活動。
一個晚上好消息壞消息的傳來還是把住宿問題解決,
聽說我們堅持要男女睡通鋪有嚇到曾媽媽,恩哼,我說阿,這麼多人要亂搞還真了不起....
我跟小黃還仔細研究墾丁的活動,完全不把審計畢業考放在眼哩,
還安慰小黃說,唸太快不小心唸完怎麼辦XDXD
小黃:我要安排去台南吃小吃。我:你最最最想吃的是什麼? 小黃:我現在什麼都想吃。XDXD

出發前一天

凡很有種的把手機丟在家,還不打電話回家報平安,真不知道在想什麼喔~
然後接了兩尊門神-->琪門神+邱門神,採購組就出發COSTCO啦~
其實本來是規劃只買一箱台啤的,不知道是哪個酒鬼堅持兩箱
還買了一袋看起來不怎麼樣的麵包+多力多姿
反正是用公費買的,盡量搬阿,我還在考慮要不要買獨木舟哩XD

為什麼我會稱呼他們為門神呢,
來我家說要用電腦,馬上把電腦讓給他,
坐在椅子上手伸出來:茶(遞),衛生紙(遞),咖啡(遞),布丁(遞),吹風機(遞)....
當大爺當的很爽嘛,就不要讓我去你家!!!
睡前當然是要來場UNO,是說,才玩了兩場,琪琪就輸了兩次,
當然不會客氣的用力彈他額頭啦~嘖嘖,這根本是老天爺要懲罰你來我家太囂張XD

2007年06月05日

凡起床後馬上衝到男丁房間去叫他們起床-->這傢伙似乎特別愛這份差事(好變態= =)
初次體驗的大師馬上從床上彈起來,反倒是曾琪琪就相當習以為常的繼續睡XD
準備出門的同時,曾琪琪還打手機問我要穿長褲還短褲...
你是不會穿衣服嗎,孩子= =
等小黃來我們就出發啦~
我跟小黃說,ㄟ,好像沒油了,要加油,他開去加,
還帥氣的說,加到跳,不到10秒鐘,跳了。。。。。。。。。。。
100多塊。。。。。。。。。。。。。。。。。。。 
哈哈哈,我把油錶看錯了啦XDXD

喔,對了,要感謝小黑的爸把車借小黑開,讓另一車的同學們免於擠小車的痛苦

下大雨,我們還塞在新莊五股的時候,小黑已經上高速公路了,
本來以為小黑會很有同學愛的願意去幫我們買早餐,
結果....他竟然說:我寧願等也不要去買...囧,
好吧,他自己都說願意等了,我們也只好順從他的意願囉,
於是...............繞去五股買早餐XD

車上的卡拉OK似乎壞了,於是我們吃早餐的同時只能聽斷斷續續的廣播
10:30終於到達約定地點幼獅休息站,
下車的首要事件當然不是會合,是上廁所阿~早餐的飲料我為什嚜要整杯喝下去ㄚ~><~
我問大師有沒有衛生紙,大師馬上從包包裡面翻出一整包(是放在廁所那種大包的喔)給我= =

小黃很開心的從小黑車上拿麻吉來聽,
上路後,第一首-->屌,聽了1分鐘,只聽到不同的重複屌字。
逼.......下一首,
。。。。。。。。。。10秒鐘過去。。。。。。。。。。。。
恩....我們聽廣播好了XDXD

然後呢,就欣賞小黑無視照相機一路飆車搶道到台中~

到了台中,小黑一路衝很快的,當然就是不見啦~
是說,小黑真的很強,每次都搶快,搶快後,都會走錯路,屢試不爽~
等小黑會合後,發現小黑太好笑啦,沒下雨開什麼雨刷阿XD
整條路上,其他車都沒開,就他的車開,超級突兀的啦~



接下來當然就是套裝行程啦-->東海大學雞腳凍+逛東海+阿sir

小黑車飆很快,可是路邊停車的技術嗎....嗯哼
我只能說他是對照組,許玉華是實驗組~
小黃:我留了這麼大的停車位給你,你還停不進去!!

簡單的吃些滷味當午餐,帶著一瓶阿sir ,然後就出發教堂啦~
儘管門口大大的標誌寫著禁止蹓狗,
但是,根據我多年的養狗經驗,那些都是裝飾用的,
這時只要眼很瞎的當作沒看到,進去也不會有人阻止你~
AMO很怕旋轉門,我也沒別的辦法,只好邊走邊推他前進。
這天剛好東海大學的鳳凰花掉滿地,好漂亮捏~

到東海就一定要跟教堂拍照阿,更何況我們真的是觀光客XD




下一站,新屋向日葵花海
找這個地方,費了不少功夫呢,地圖寫的霧煞煞,衛星導航也不知道在指哪裡,
反正等我們真正找到已經花了一個多小時了~
這期間在車上打發時間還要求大家幫我開NEW SKIN,
所有人都試過一輪,扭到皮都要掉下來了,還是沒人打開。
最後還是我跟兒子兩個通力合作才打開,果然是大力士~

到底是怎嚜發現向日葵花海的呢,現在還是個謎,
反正我們就是有經過,沒發現,問人,才知道過頭了,
為什嚜會沒發現呢,因為整片向日葵田瀕臨凋謝,已經開始枯萎了,
凡說,好像鬼片的向日葵喔~於是...........跟林冠筑開始演鬼片(?)


既然此處不值得留戀,於是我們就迅速離開啦~
不過是從山上開到山下的路,我們這群小膀胱,又要尿啦~
去萊爾富解決後,順便買了碗泡麵,搞的整個車上都是泡麵味,一整個很囂張XDXD

小黑有"油桶低於一半恐懼症"只要看到加油站就一定要進去加油XD
於是我們又進去加油站啦~換了一堆水,啟程台南~

大約六點多才到台南吧~
嘖嘖,小小的鄉鎮,沒想到在六點多還不是普通的塞,
加上小黑選錯路了,我們差點就萌生分頭行動的想法了XD

他們跟我們的距離呢,是我們已經到了小吃店,
點完菜,我跟兒子去上完廁所回來,然後把麵吃到剩一半,他們才到。
嘖嘖,可見小黑飆車飆多兇喔~

在等他們吃飽的同時,我跟凡和冠就開始長途跋涉去買冬瓜茶+手卷。
說到這個手捲還真是了不起,走好遠捏,回到吃鴨肉羹店的隔壁才發現隔壁就有一家,
而且還是同樣價錢......囧


故事說到這,不得不提提我兒子,他好久沒戲份了捏~
他很強喔,我前面有提到,吃麵前,他跟我一起去上廁所

吃完麵,他又拖著小黑去上廁所了。。。。。。= =

據本人表示,這兩次都不是陪上喔,是真的有進去上XDXD
這已經不是小膀胱了,是迷你膀胱了!!!

台南嘛,不能錯過的,當然就是棺材板啦~
我已經飽到不行,小黑很強阿,點了棺材板,又點了天婦羅,嘖嘖,大胃王~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他自己亂喊亂點,搞到自己吃不下,於是..............我很好心的去幫他吃....XD


八點多,我們無視於11點要到墾丁的約定,繼續在台南找傳說中好吃的割包。
整整花了一個小時,
很好,地址,衛星導航,地圖,通通都用上了,路也找到了,就是找不到店...........囧
無怪乎小黃要抱怨:台南就是這樣,就算地址都找到了,還是找不到店,每次都這樣(怒)

趁小黃問路的同時,我衝去後車廂拿充電器,

然後他問完路,車就開了..看著車開走,我整個傻眼= =

阿現在是要我去擠小黑的車嗎????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一路開車開到省道88號,小黃開車開始有左右搖擺的感覺,
於是我就跟他換啦~
想不到這傢伙,我以為他是要睡覺的,竟然開始玩了起來,玩天窗,唱KTV = =
不得不説,省道真的很難開,一路沒車,還要克制自己猛踩油門的欲望。
一路趕11點,沒想到九點還在台南的我們,真的在11點出頭就到墾丁了!!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說到這,要誇獎一下我的衛星導航~
在墾丁大街上,他竟然在沒有路的地方說請左轉,我以為他秀逗了,
開過頭還叫我迴轉,迴轉後,在同樣的地方又叫我轉,
這時曾琪琪才終於認出這是我們要到的地方= =
不是我們眼瞎,第一次到這裡的人,也不會相信自己將會住在這裡

看到門口那灘水沒有?
逛完墾丁大街,曾琪琪在眾目睽睽之下,沒人推他的情況下,自己跳進去測水深。
走在最後一個默默跳下去就算了,他還走第一個表演給大家看XD
根據我目測的結果,恩哼,那個水大概深到小腿肚吧XDXD  

對了,在墾丁大街上,看到一隻跟AMO超像的小朋友黃金,
可惜兩個互動很少阿~


為了買下酒菜,我們豪爽的在墾丁大街砸了$700買燒烤。
偏偏就是有人愛洗澡嘛,
一回去就衝澡堂,於是。。。。。。。。。。。。。。。。。。。。。。
宵夜迅速消失中,洗完出來盛配菜(洋蔥,蒜,辣椒之類的)XDXD


小黑不要ANTI我,我只是實話實說 ~> <~


七色の明日 ~Brand New Beat~ -Bo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