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佛要金裝,人要衣裝。
走在孟子群的身後,竟然沒認出來是自己班的XD

陳信娘太好笑了啦,穿的跟高中制服一樣
小黑跟葉寶貝兩個穿的根本就是服務生
(HENK:小黑怎麼會穿白襯衫阿,看起來更黑)
HENK,小方,凡,這是懊悔3人組,超像混進來偷吃東西的路人啦~~
小黃穿著西裝外套像賣保險,脫掉西裝外套像店經理 (經理,加水阿!!)
冠筑真是太有種了,穿旗袍ㄟ!! 怎嚜有勇氣坐公車阿!!
莉婷是可愛的小圓點洋裝,恩哼,復古風是吧
婉容嘛,我看不出來,是混搭風???
可憐的小黃,班上大團拍又沒入鏡了,嘖嘖
我們家拍大團拍,相當有心喔,還特地幫歐爸留了個位子

至於別人家的嘛,
我本來很期待仙女群的穿著,畢竟平時在學校她們是焦點嘛
但是仙女下凡後,果然就變凡人了,套句琪琪的話,好像酒家女喔~XD
蔡婉君,你根本就是要去事務所上班的吧
許瓜瓜,勻臻,馨玉,這三個相當熱在其中,還去給人家弄頭髮,還偷偷去wc取景,XD

孟子家很慘,因為仙女下凡,被迫拆散
感覺小黑跟吳俗俗坐在仙女桌相當適應,小黑一直笑的好開心喔 (牙齒真白)
許玉華很可憐,要上台獎感言已經很緊張了,拿著稿子瘋狂自言自語,還被迫一直換桌..(累)
所以就換大師坐我隔壁啦,
大師很有趣,一說放飯了,馬上衝第一個,然後只拿自己的份回來
我們就嗆他說小氣,於是....他馬上衝出去幫大家拿,人會不會太好~~~
HENK也是很迅速的衝去拿,於是...他的餐點變成我們刮分的對象XDXD
到底是誰偷吃HENK的燒賣,說~~~~~~~!!!
冠筑人太好了啦,還幫大家剝蝦殼,
到底是誰說要吃合菜的??? 大家都開動了,就剩婉容在外面拿菜 
這裡是喜來登不是泰國ㄟ....
至於陳信娘嘛,兒子沒來,當然就換他被我欺負啦,
也不算欺負啦,我只是跟他點菜+偷吃她兩塊蛋糕這樣而已XD

小巫真的太誇張了啦,我們只不過在台上唱了一首"朋友"
馬上眼淚就嘩啦啦的掉下來,然後婉君也跟著哭,嘖嘖,小畢典那天怎麼辦!!
(線民報料,許玉華在台上唱歌的時候就哭了??)

至於我的打扮嘛,
衣服是前一天被蘇太太強迫去買的,不過是我自己選的啦,
我問蘇太太說,會不會買太多件阿?  蘇太太:ㄚ你管我,是我付的錢ㄟ XD
買完衣服回到家,蘇太太開始翻箱倒櫃的找首飾要我試帶,
試過一輪完全不滿意,馬上CALL OUT給美惠阿姨,
一個小時後........
美惠阿姨帶著他的珠寶合出現在我家 = =
然後又開始一次瘋狂試帶.....
這兩位太太,根本就把我當芭比娃娃在玩了,完全沒辦法阻止..
其實我一直覺得衣服太誇張,還好有雪莉瘋狂給我做心理建設,我才有勇氣穿它]
凡瘋狂阻止我塗黑色指甲油,
頭髮自己弄,妝自己畫,忙了一個小時,
恩哼,效果似乎還不錯,每個人看到我都會噸一下 XD


雪莉說,我整個人白到再發亮,其實拍照的凡也因為這個理由不爽說XDXD

陳信娘太有喜感了啦,跟他自拍一直作怪表情,還怪我毀了他的形象XDXD
跟吳俗俗自拍,無俗俗拍出來鼻孔超大,還求我把照片刪掉XDXD
補一張,陳信娘喝醉死不承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