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完全是行前計畫 

不少傢伙拖我買紀念品,一律被我裝傻帶過,
我買自己東西都不夠了,哪來時間挑紀念品!
想吃泡菜的,韓國當地泡菜很難吃又鹹又酸只能拿來煮泡麵~
想要海苔的頂好有
想要扮飯醬的家樂福有
請便..........

本次目標:
1.每天晚上都可以去逛東大門。
2.做韓國地鐵(這樣才有出國冒險的感覺)
3.買弟弟們07年的月曆(西裝樂團風,整個就是對我的胃阿)

4.買大衣
5.買動物帽子
6.買鞋墊
7.買買買買買買.................

行李收拾妥當,留了很多空位去買衣服(我自己的)
還多帶了一個包包準備一包變兩包

當然,是絕對不會忘記要念審計...........Or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