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第三者!!




大三修國貿系的觀光日文,

有個長髮的男生,每次都坐我們附近的同一個位子。

每堂課來就狂睡,被老師點到唸課文才會起來問我們上到哪裡。

這個男生呢頭髮長到肩膀,每次都會綁馬尾,

不過綁的很鬆散,有1/3都會掉在外面。

黑黑的人又瘦,具體形容的話呢感覺跟XX譜差不多。





在某個上無聊的觀光日文的禮拜四下午。

到了教室,大驚訝!!!那個長髮男生把頭髮剪掉了!

我的天ㄚ!!!

原來這個人長髮底下的容貌是這麼的自信,短頭髮超適合他的啦,

根本就是型男!!那整個散發的氣質不正是陽光男孩嗎!!!!

整個人都在發亮阿!!

我跟凡整整一節課都在偷看他,偷偷討論他,

只差沒傻笑滴口水了,根本就是閃到我要瞎了!!..(灑花+轉圈)





中間下課................



凡跟我討論的越來越HIGH,於是...................他向那個男生伸出魔爪。

喔,不,

是以感謝的心,向提振上課風氣的陽光美少年,表示讚賞之意。


凡:噯....我覺得你剪這個髮型超好看的啦,很適合你呢!!

男:..(慌張)...恩....有嗎??...(驚喜)

凡:當然阿,跟你之前差很多喔。

男:這頭髮剪一陣子了ㄟ,可能是今天有抓吧

凡:是喔,真的很好看呢
























                                              過了一個禮拜

                                                                
































出。大。事。了。。。。。。。。







那個長的像XX普的長頭髮男生坐回來他的位子




                                                                   囧r2








那個陽光型男一定覺得一整個莫名奇妙,上個日文還被怪人搭訕XD

然後偷偷暗爽說自己長的很帥,照鏡子捨不得離開之類的

搞不好上我猜還把這件事列入個人風光偉業裡面XD






我自始自終都是第三者的腳色..................(茶)





為什麼會突然想打這篇呢

因為今天上日文二的時候,

意外發現那個長的像XX普的長頭髮男生他也有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