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個大早想到電腦教室練習資楚,在我做膩了的時候,無聊想逛逛無名網誌,逛到太郎的網誌時,拉下她的連結,看到一個熟悉的帳號。

呵呵,是理由伯阿,那個msn被我封鎖+刪除很久的男生,聽雪莉說他又重考,可是看他的留言好像不是這麼回事哩,當然,看留言不看相簿太對不起自己了,點過去看,恩,還是長那個樣子(很愛自拍喔),還放了一本當年畢業典禮時的照片,看到我跟他的合照下面的標題竟然是說我的個性很棒?(當然阿,看到人家稱讚我相當爽阿)

不過我好奇的是,我都這麼對他了,在他的映像裡竟然沒有把我抹黑掉,這不像他那種這麼偏激的人會做的事....

寫這篇日記的目的是,他這個舉動太讓我意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