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有云:人生三樂事--->洞房花燭夜,金榜題名時,他鄉遇知音。
(PS. 人生三衰事-->洞房花燭夜 不舉,金榜題名時 別人,他鄉遇知音 討債。)
其實我一直很怕寫網誌。

我一定非得把每件事情都記下來不可。
少說3個小時跑不掉。
實在是沒辦法接受三言兩語帶過或者是以符號表示的網誌。

實在是那天太HIGH,太高興就會亂說話亂下承諾--->我的致命傷阿!!!

事情有點複雜,要從哪邊開始呢....

那天在孟子吃火鍋,吃著吃著,陳信娘(大學同學)突然問我是不是認識陳佩伃?
這個問題太突然了,老實說我有被嚇到,呆了一下,
第一個反應是,哪個佩伃??(太多人叫佩伃,冠上姓要在腦中收尋一下才可以找臉)
我:陳佩伃?我國中同學ㄟ!!
娘:我高中同學,他說他是你國中同學,不過叫我不要跟你說,知道你過的好就好
聽到這句話,正常人都會生氣吧,不過我卻覺得好笑,
這台詞是連續劇分手多年的戀人透過第三者傳話的台詞吧(揍)
好啦,其實有些失落啦...畢竟好朋友不願意跟我相認嘛。
所以話題就此打住-->陳信娘還誤以為我們不熟哩= =

接下來的日子,我一直陷入回憶裡面。
畢竟我一直不願意回想國中生活,
因為根本沒有回想過,所以怎麼絞盡腦汁竟然連蛛絲馬跡都想不起來...(暈)

金陵女子高級中學附屬國中部,一個天主教(基督教?)的私立學校。
很典型的私立學校,都是有錢人在唸的,學校的教訓只有:成績不好就是廢人。
班上同學嘛,大半都是嬌嬌女,跟我的個性根本就是格格不入。
強力排外的小圈圈根本連想跟她們聊天都是天方夜譚。
所以常常發生對作無語的狀況....

不過,我還是有交到朋友啦。少少少到不行的朋友XD



我還記得第一次來我家的時候,你一直往隔壁走,我還一直跟你強調妳走錯了啦
結果你竟然跟我說那是你外婆家..囧........是有沒有這麼巧
然後你就講了一堆你表哥的壞話,我還記得唷XD

我記得你說你爸叫你唸個高職之類的,將來可以當老闆秘書。
結果現在竟然跑去美國唸書了= =

我記得你動作很粗魯,笑聲很特別,眼睛小小的,個子矮矮的。
動作很溫吞,像個媽一樣XD

我們是不是有在軍訓課同組阿? 
是海鷗隊嗎???-->好蠢的隊名XD

兩年的二年平班生活,因為國三分班,我真班你樂(?)班,
所以就分開了,但我記得我常跑去妳們班,幹嘛我忘記了...囧

(我剛剛去翻了國中畢業紀念冊找靈感,竟然沒給任何人簽名= =)
--->這傢伙在任性什麼= =  更讓我驚訝的是,我連沒給人簽名這回事都忘了,更別說理由...囧

以上,是我對你個記憶。
(真的非常抱歉阿,我只記得這些~><~) ---->你這樣還好意思說是人家的好朋友(揍)

總之,整整一個禮拜,
因為你不願意認我,一直讓我有種被拋棄的背叛感,也讓我有點卻步。

是要就這麼分道揚鑣呢?還是緊緊抓住呢?我一直在猶豫。

我覺得第一次的機會是他認出我來他沒跟我相認。
現在第二次機會在我手上了,既然我已經知道這回事,更不可能就當不知道。
再怎麼不熟的朋友,都會相認了,更何況是好朋友,我當然不願意讓他就這麼錯失。

儘管很久沒見沒聯絡,但,是在最單純的年紀交到的朋友,
可能見面會有點生疏,但是一定很快就可以變熱絡的,我這麼相信著。


於是,我開始跟陳信娘探聽你的消息,最後問出你的無名。
花了整整一個禮拜在想要打什麼,還擬草稿 -->恩哼,你也會有詞窮的時候阿 = =+
就在4/22的凌晨,突然靈感來了,我就鼓起勇氣留言啦,
算算時間,你那邊差不多天亮了,應該過幾個小時就可以看到我給你的驚喜,哈哈

主題: 我是蘇鈺文  
留言人: s13977397 (2007-04-22 02:07:48)
留言內容: 呵呵,你兒子終於跑來跟我告密了。
是說,也太巧了吧,我有被這個消息嚇到。
重點來了,幹嘛不來跟我相認,還要他隱瞞阿~?
真想敲敲你的腦袋瓜看會不會清醒一點喔~!
知道你在美國,真的很替你高興捏,
想不到國中那個小小害羞的妳,可以自己跑去美國念書。
真的是讓我好意外阿~
我每天經過你表哥家,都會想到你呢,呵呵
我沒有無名(申請了兩次都沒過,怒!!)
歡迎到我pixnet的家玩,看來你去過不少次唷~該不會還偷偷加入我的最愛吧XD

總之,能夠在次連絡上妳真是太好了,
希望你能夠有他相遇知音的感覺囉~
祝福妳


果然,隔天上完課回家就看到你回留言了,
不過,看著你回的留言顯示悄悄話....我一整個...囧r2
都跟你說我沒有無名帳號了,你是回給鬼看喔...(怒)

我只好跟你的兒子陳信娘抱怨啦~我每天都跟他抱怨,還跟他室友(鳥寶寶我兒子)抱怨。
最後他只好去傳話啦。
我當然有看到你在我的留言版留的話阿,但是就是想看你怎麼回我ㄚ!!

然後我呢,就每天上妳無名看,你還是沒打開,網誌也沒動靜。
看了三天不耐煩了,索性不看。
又過了幾天,突然想起來又跟你兒子抱怨,他才說你為了我寫了一篇網誌
才短短幾天,你的網誌打的還真多ㄚ,我都找不到傳說中的那篇在哪裡了= =~~
還很貼心的把留言板打開給我看
你說我寫信給妳,你沒回。所以不敢跟我相認。
老實說,我真的忘記我有寫信給你了ㄟ,所以你也不用放在心上啦

呵呵,總之,能在聯絡上真的太好了。我想,他鄉遇知音就是這種感覺吧~

===============================================================
接下來,我要開始抱怨了。

1.陳信娘,你知道這件事至少8個月了,也隔了太久才傳達吧,差點就因為你而誤事了!!
   你賠的起嗎??你說說看阿你說說看阿!!!

2.盧俐蓁,這傢伙是最大的障礙物,高中三年我們都坐隔壁補習,
   竟然都不跟我提妳倆還有聯絡的事= =+   下次見到我一定要好好唸一下!!!


친구란 이름으로 以朋友的名義-金泰宇&孫浩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