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4月3日

儘管這天電毯有暖呼呼的,但是心裡總是忐忑不安阿。
深怕一個睡過頭,什麼都沒買到就回台灣了~XD

8:30整理好之後就把行李扛下樓去,
我可不想買完東西回來還要把爬到6F去把行李扛下來哩~
是說,行李扛上去是一回事,
扛下去又是另外一回事,更何況,每個人都多了一包~XDXD 根本就是在練手力的!!

還好我們搶第一個,行李可以放在最安全的地方~


順便把我們喝不完的米酒送給老闆~
老闆還好心提醒我們,一點半要去搭車,我也希望我們可以在一點半去搭阿~~

走出GH,終於吃到傳說中的早餐啦,小小的攤販,賣火腿蛋吐司,1500W/個
買的時候是沒想太多,回來之後一算才嚇到,一個要$52呢!!!
至於特別之處呢,就是沒用美乃滋,是用番茄醬取代美乃滋這樣。
對了,這是這天唯一的一餐,還是邊走邊吃解決的!


我們到會賢地下街的時候,換錢所已經開了,但是,還是先去美妝店看看價錢,
在會賢地下街的一號出口附近的H開頭美妝店(HUG??HUD?)
DERMAL面膜30個10000W !!! 這比在背包客上收集到的資料-->一個350W還便宜ㄚ!!
我還專挑奇怪口味的面膜買-->
比如說,馬鈴薯,竹碳,漢方,珍珠,蜂蜜,黃土,紅蔘,櫻桃,綠茶...
LANGIE在這家店也是超級便宜的,馬上買一罐粉底液(紫)16000W
當下,我們跟不用錢一樣,拼。命。搬。阿。。。。
可想而知,結帳的時候是整個頭皮發麻XDXD

我總共呢,在這家店買了90片面膜+5片凹來的,一罐粉底液 =46000W
不要看他小小一包,那每包都是10片裝呢!

我是花最少的,意外吧
姐姐們,又是買粉底又是買面膜的,輕輕鬆鬆破20萬XD -->買這麼多是去批貨喔

我們當然是沒錢付阿,跟老闆說要去換錢,他還說他們店有收,收人民幣 = =
下次去韓國帶人民幣好了XDXD

會賢地下街的背包客推薦換錢所,進去一問,920 = =
附近不少換錢所,不妨每間都進去問問看,有的不收美金(據說這天美金沒開市)
問到一家930(我記得招牌是紅色的),當然價錢還是很硬不給殺~

斟酌到今天就要回家了,只剩下樂天超市要跑,所以保守的換個75美金。

附近不少韓流店,但賣的東西都是老寒流阿,比如說勇漾,宋承憲..............
也不賣些當紅的東方神起,SS501,SUPER JUNIOR...
雖然是有賣啦,不過還真不齊全,歐逆要的在中,成民都沒有。
是說,老闆對SUPER JUNIOR很不熟喔,拿著東海說這是成民 = =

回到GH,時間在預估範圍內,12點,
本該是放了行李就出門了,但是我們東摸西摸塞行李,時間就這麼耗掉了。
12點半才出發去樂天超市。

在車上我們昏昏沉沉的頭腦不清楚,明明只有兩站的距離,竟然坐了快15分鐘。
沒錯。過站了~這下好了。
地鐵的月台是像火車那樣,要爬樓梯到另外一邊去的那種,
當我們要換月台的時候,傻眼了,要刷出再刷入才可以去另一邊的月台ㄟ。
熱心的韓國人還跑來問我們怎嚜了,聽完之後,指著夾門說,鑽過去吧。
我的野蠻女友裡面,男主角也是這樣鑽的,
雖然知道這樣是合法的,但是,親身體驗,還真是覺得超有趣!!

就這樣蹉跎,到達樂天超市(首爾火車站)已經1點了,
期間,我們還在地鐵站迷路,找不到2號出口。
出地鐵的金額是:W800,虧大了,搭一次要W900....!!

還好有預先列了購買清單。
在有限的時間,有限的金錢,東跑西跑的,感覺超像在玩超市大搬家一樣。
這家樂天超市超大,好幾層,但是我們只有在一樓活動,根本就是沒時間阿~
標價很特別,是電子標價,一整個高科技阿~


韓式烤盤,蘇太太在韓國街買一個$1000(殺價後),樂天賣一個$400 = =
總之,樂天超市相當推薦阿,賣的東西廉價又實在。
不定期還有不同的特惠。綠茶50片裝,三盒7500W-->我當然有買!!


在樂天,我們又是殺紅了眼拼命搬,直到恢復理智,想到沒多少韓幣了。
才懷著忐忑的心情走向結帳台,真是不得不佩服我自己算這麼準,把我的大鈔通通花掉。
綠茶50片*3盒+熱狗腸*3+粗鹽+米酒+五味子茶+咖啡包+綠茶拿鐵=30000多
破三萬,當然就不跟他客氣的拿去櫃檯退稅,樂天另一個貼心的服務就是提供紙箱打包
直接打包給飛機拖運,這不就跟導遊帶我們去的土特產店一樣了嗎?

當我們走出樂天超市的時候,已經1:45了,於是.....我們又開始奔了。
在加上,又看到白色TAXI,更是用力的跑,天知道那箱有多重阿,我自己搬ㄟ..
TAXI上,我們不停的看錶,有夠緊張的。
雖然經過在中拍VACATION的景(首爾火車站正門)有興奮一下啦~>////<

據說老闆會開車載我們去對面的世宗飯店搭機場大巴。
時間來到兩點整。
一到明洞,門一開馬上就往GH衝~
什麼~~~!!老闆不在...........Or2............只剩老闆娘!!!
我根本無法想像要扛這些行李走地下道去對面的世宗飯店阿~~~~~
總共有8大包ㄟ,我的天ㄚ阿阿阿阿阿....
老闆娘看我們一陣混亂+不停的大喊"O DO KE"(怎麼辦)
帥氣的點點頭要我們等她15分鐘,答應要開車載我們過去
老闆娘,真是太感謝了啦~~~你會萬福的~~!!!!!!!

然後就到世宗飯店排排站等大巴啦~~
車來了,司機還因為我們行裡太多不給我們放,要我們拿到車上去XD
接著我就一路昏睡,被餓醒後,吃了一根火腿腸後繼續睡XD

五點半的飛機,3:45到機場,首先要做的不是掛行李,是退稅。
找退稅的窗口,我們找的有些混亂,其實真的很好找,只是我們眼瞎。
退稅手續也出乎意料的簡單,
工作人員看看單子,口頭簡單詢問,他說他要看物品,跟他說封在箱子裡就蓋章放我們走了~

至於掛行李劃機位呢,
根本沒人阿,來太晚了,旅行團早就進去了,更何況現在是淡季,飛機根本不會滿!!
7包行李總重75kg XDXD,一整個爆增阿~還好一個人的配額是30KG
(本來還以為一個人的配額是20KG,只能掛兩個行李,秤重的時候一整個是緊張到不行XD)
於是我們悠哉的慢慢過海關,這次竟然還不用拖鞋!

首先呢,當然就是去領退稅的現金囉,
是說,退的還真多ㄟ,買W30000退W1500,有5%呢!

剩下的現金+公費退的錢+退稅的錢,多到夠我買雜誌,本來想再買一本JUNIOR竟然沒了...
於是退而買Syndrome,5000w/本,這本雜誌比junior大方很多,
海報送7張呢!雙面印刷,分別是SJ-T,SS501,Xing。

對了,機場還有很可愛的小推車,是體貼手提行李太重的人用的~


歐逆餓到受不了,還跑去買肯德基吃,另外,剩下的公費還買了一堆甜甜圈。

這天天氣很好,萬里無雲的,天空特別漂亮


======================================================================

我這樣瘋狂買瘋狂吃的行為,一定很多人好奇花了多少錢吧~

 6,788(來回機票+稅)+475美金-襪子=台幣20000

超便宜的吧~所以,去韓國,千萬不要跟團,不知不覺間,都不知道被導遊A了多少錢!!

回到家的隔天,總共昏睡16個小時,醒著的時間吃了5餐-->我自己都嚇到!
歐逆很強,隔天還是照樣去上班!!

當然,這幾天扛行李練出來的肌肉還真的嚇到我哩,
現在我抱AMO(30KG)可以輕鬆的抱起來哩,不吹牛喔,是真的!!
至於走了多少路呢,看看我穿了5天的牛仔褲就知道。


自助旅行很好玩,雖然辛苦的當下會覺得何苦來哉,但是現在回想都變成有趣的回憶~


Ice Cream-Mc M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