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生日,就有很多東西可以講呢!
國小到國中這個時期,我是個不討人喜歡,在班上會被自動遺忘的傢伙
(唸女校,女生的小圈圈一直是我的惡夢)
當然,生日根本就不會有人記得,慶祝生日是想都不用想~

升上高中對於"有人會偷偷計畫幫你慶生"這回事已經不報任何期望,
乾脆高調的到處跟人家說"我的生日還剩幾天喔"
對於10月份生日的人來說,最大的劣勢就是離開學太近,
而且剛升上高中,根本都還不太認識,誰會理你阿,
其實也只是抱著開玩笑的心態,藉以打開話題聊天而已,
沒想到生日當天竟然還真的收到大傻跟黃莉婷送的禮物XDXD
從此,高中歲月我都不斷的在跟身邊朋友倒數生日...

在20歲以前,每年生日都是不斷的倒數期待加歲數,
一但過了20歲,根本不想搞清楚自己到底幾歲了..
我還以為今年是23歲生日,當簡繁起跟我說是22歲時,
當下竟然還有"賺到了"的感覺= =

年紀越大越想低調,生日時想說約幾個朋友吃飯帶過就好了,
結果去年生日創下史上最悲慘紀錄,連我在內只有4個人出席XDXD

當我在倒數時,意外發現,
HENK跟小方是每年生日都有出席的傢伙呢~
一年級的好樂迪,二年級的轉彎腳,三年級的貴族,四年級的活魚
哈~果然是好朋友嘛.....
雖然現在看到一年級送的卡片覺得怪諷刺的XDXD

今年是學生生涯的最後一年,當然要好好大肆宣傳慶祝囉~
其實我沒有很想吃活魚,只是想借個機會推薦給大家的好地方而已,
當天下午我先去幫我的摩托車換腳,包包鎖在車箱,
冠筑跟莉婷輪流打了將近20通的電話完全沒聽到,
等我發現已經是2個小時後回到家的事了,
(隔天聽到我爸說,妳們在我家樓下等了將近1小時.....
當下覺得超級對不起你們的啦.......為什麼都不跟我提你們等了這麼久???)


----------------下面是生日禮物大匯總-------------------

生日前一天,吳俗俗就大預言會有驚喜...
我期待了一個晚上,
原來是夢子家以我的鳥寶寶--琪琪為首,合資送了複合式音樂盒加相框,
(我強烈懷疑是其他人懶惰,
所以情商我的鳥寶寶讓他們出資XDXD,尤其是陳信娘同學)
聽說我的鳥寶寶走了很遠去買禮物...還真有心呢,沒有白疼你了~
不過,怎麼會有笨蛋把價錢貼在禮物上面,$260我記住了XDXD
問我感想嘛,看到那個價錢+偽簽到表卡片,我只覺得超爆笑的啦~~

應該有人好奇我的鳥寶寶怎麼會送禮物給我吧,
(聽說我還是他這輩子第一個送禮物的人呢,這怎麼好意思呢~)
因為我威脅他不送我禮物,我去韓國就沒禮物送他XDXD
看他這麼有心的份上,送他飛機上的花生米好了XDXD

歐爸爸說,生日禮物以後給你..我記下囉~是要等到啥時呢????.....(賭)

冠筑跟小黃合送的日式系列商品,
雖然我搞不太懂她們送這些禮物的目的,
(好歹我當年送小黃燈籠時也有個正正當當的理由ㄚ)
不過都是些有趣的東西(好大的扇子阿~),
我會好好研究研究發明遊戲的~

簡凡綺的GOZO手環,還真了解我的品味,知道我喜歡古銅色~

簡凡綺暨會4A的偷偷來系列生日禮物-生日光碟~
呵,
最討厭當帶頭的簡凡綺竟然為了我的生日願意當招集人
光想像他製作時想給我的SURPRISE,
我就覺得好可愛喔~想挖個洞把他藏起來XDXD

至於其他同學也是阿,超感謝的,
光想像你們對著鏡頭喊著"蘇鈺文 生日快樂"
我可以了解你們當下的尷尬
哈哈哈哈哈

今天雅婷問我有沒有偷偷哭
..................................

..........................................

..............................................

......................................................

...........................................................

.......................................................................

當然是沒有.........我瘋狂爆笑ㄟ
琪琪躺在床上演A片,吳俗俗還忘記歌詞
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麼沒有黑鬼,我也想看黑鬼搞笑阿阿阿阿阿
PS.配樂真的很好聽...尤其是BEGIN.............哈哈

禮拜一高中好姐妹聚餐-泰式料理

雪莉的"去首爾SHOPPING",是好物ㄟ,有夠實用,害我好想去自助旅行喔~
雪莉跟我一起去吧????....

呆花的Schedule book,看到你在卡片上寫的那些理由
還真是感動到我哩...好貼心的傢伙........(摸頭)

大傻的牛奶泡泡浴..不知道的還真的會以為是牛奶要泡來喝哩
這傢伙,相當不貼心阿~只有你沒送卡片!!!!

我的親姐姐,送我三罐指甲油+彩繪貼紙,
實在是很好奇他怎麼知道我最近對這些東西很有興趣??

歐逆(韓文:姐姐)請我吃北倉洞的烤肉料理,
明明我們兩個在過兩個禮拜就要去韓國天天吃烤肉的說....= =

最後,就是蘇太太送的大禮啦,
送我去韓國玩5天~~~
請期待我回來的豪華網誌吧
名字我都想好了"去韓國當富翁"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