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去年,我問我姐說:kiwi生日什麼時候?
她的反應--->想了一下......(大驚!!!)...
然後說:過了快一個月了XDXD


今年不知道是不是要陪罪,還到處跟身邊的人凹生日禮物(結果KIWI一點都不愛)
還跟我認真的討論生日蛋糕,
(不能說太多,不然又會被我姊罵說我講話很酸)
我們真的上網找了很久,
看蛋糕看的我們兩個是口水直流,一直懷疑到底是人吃的還是狗吃的XD
我還下定決心一定要偷幾口來吃吃看

時光飛逝,一個禮拜的準備期很快就過去了。

蛋糕送來家裡時,老闆還好心交代臘腸一次給她吃有點勉強,
我:不,我們還有一隻黃金
老闆:喔,黃金喔,那沒問題了,應該不夠吃XDXD

這是蛋糕,為了配合主角,還用臘腸狗當裝飾呢!


我有挖一些黏在蛋糕盒上殘存的蛋糕泥來吃,真的就像我們吃的乳酪蛋糕一樣!!!

將近$700的蛋糕,當然不能讓他們一口氣就吃掉,
一定是要我們拍爽了才能開動囉~

不用懷疑這是我姐,當然不可能平常在家穿這麼漂亮又化濃妝(他去吃喜酒啦)
每個看過的人都說我跟我姐長很像,被認錯是常有的事


接下來是饞樣大公開





AMO小姐很好笑,
她平常偷吃蛋糕成精了,專門要給她們吃的蛋糕,他大小姐竟然.....
迅速的叼走蛋糕底盤逃跑,
逃回窩躲起來舔底盤的蛋糕渣!!!

剩下整塊蛋糕躺在地上讓KIWI大快朵頤XDXD
看的我是好氣又好笑

最後,奉上MO小姐的治療系笑顏
背景歌:烏溜溜低大眼睛,是你的笑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