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點自然醒這麼早是要幹嘛?

吃完早餐摸完也才7點半
昨天跟英國人zera約好要kayak看看這種天氣應該是別想了()
時間差不多抱著電腦順著海邊慢慢晃去圖書館(free wifi我愛你)
館員看我抱著電腦在門口等還好心的指示開館時間還沒到
然後就在隔壁看到肥鳥了(徐威表示)

回到bbh煮午餐剛好遇到zera,他問我還有沒有興趣kayak?
me: this weather?(雲厚成這樣就差沒下雨了)
我也不知道下午要幹嘛,等電話很無聊
Zera:這附近有幾個很有名的海灘,我們去海灘走走吧
繼續待著也是悶,約了金佩一起出去晃晃

路上我們兩個台灣來的菜英文試圖跟英國人聊天
我的天阿,我愛死英國腔了!!!
跟英國人聊天要聊什麼?其實我很想問他你們的食物是不是真的很難吃 XDXD
跟英國人聊2012年奧運就對了,她整個熱血沸騰講不停!!

出門解悶結果遇到下雨更悶(嘖嘖嘖)

DSC08168.JPG 

DSC08169.JPG 

DSC08166.JPG  


聽說很有名的海灘究竟是不是很漂亮那我就不知道了
回程順便去NEW WORLD逛逛,挑便宜的拿就對了!!
省住宿費最好的方法就是睡車上,少了廚房食物是個大問題,得好好思索一下 

晚上在BBH看了部電影,劇情片聽不懂看到想睡XD
Zera看完還想跟我討論劇情,還好我沒看完(中間太餓去煮晚餐了)
Zera:你一定要重看一次結局有夠出乎意外
我連電影名字叫啥都不知道
線索:李奧納多演的劇情片

dorm房新來的房客是德國人,每天都可以遇到德國人真處咪
金髮藍眼的德國人跟洋娃娃一樣好漂亮阿~
而且很健談,外加很有耐心的跟我溝通整個就大加分吶!!順便跟她學了幾句德文
這個德國人英文很好,她說她也是wh但想先玩玩,玩夠了才要找工作,
目標是去cafe上班,因為"my english good enough"
我哪天才可以自信的說出這句話阿(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