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Monika就問我下一站怎麼辦,暫定是去Coromandel啦(新加坡人給的建議)

Monika說他好友在那,可以幫我問問,但觀光地方其實沒有很樂觀…

DSC07934.JPG     

今早的初霧,美呆了!!!

DSC07936.JPG 

本周任務,救香蕉園,原來香蕉樹要結果要等7年耶!!
我真是太不珍惜吃香蕉的日子了…

DSC07937.JPG 

香蕉園還兼種馬鈴薯,
超有趣的,土挖壓挖隨時都有小馬鈴薯出現(馬鈴薯很叛逆,會隨處亂長)

Monika交代完任務,出發Auckland了,所以又是一個人到周末 冏…

下午帶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情掃Wellsdford主街
經過咖啡店門口,一個老伯主動找我聊天,想說順便練英文也不錯
結果他知道我在找工作,馬上把我帶進店裡介紹給老闆(大感恩)
他一直說老闆人很好什麼什麼的,
老闆是個華人,但其實店內氣氛很溫馨我喜歡,店員也不是清一色華人
重點來了….沒有缺人 冏…
走出門跟老伯又聊了起來,
不簡單,他在日本工作18年了,因為大地震所以失業回家了
他說在這個鄉下地方,很多老人喜歡講話但年輕人都沒耐心聽
所以喜歡跟老人聊天的人都會很受歡迎(看來我可以走這個路線?)
最後還熱情的給我他的電話要我有問題可以CALL他

多謝這個老伯讓我發現原來這麼近的地方有個理想之地
countryside,我想留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