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氣壓壟罩,是看日出的好機會,算準時間壓鬧鐘,但鬧鐘沒叫我就醒了

   DSC07895.JPG    

讚讚讚!!
裹著棉被窩在窗前賞日出,超幸福!!!

DSC07897.JPG 

一早就收到Hardy簡訊問我要不要幫忙? 忙的沒時間回他
兩老還在門口攔我,這怎麼好意思
電腦丟車頂馬上就衝去打招呼,結果忘了這回事,差點就直接開車走了(嚇!)

 

卡洛司好久不見!!
因為卡洛司需要特別照顧,兩老特地把卡洛司帶去Auckland
結果他完全不吃飯,整天就是睡覺,
試了所有方法不吃就是不吃,想嚇死誰?
結果回到Wellsford狂吃,任性的大少爺(指)

 

目標bay of island的Paihia,150km左右遠,go~~
長途開車0休息,但是不無聊,一路上都在跟自己對話,當然是練習台詞
3小時左右,到!!

DSC07901.JPG 

DSC07904.JPG

好個好天氣(讚!!)

 

第一步先尋找落腳處i-SITE go

其實有在網路上相到一家還不錯的,剛好在i-site又有資訊,直接請他幫我定
me:如果我有bbh卡有打折嗎?
小姐:這家不是bbh會員沒折扣喔(你嘛唬爛,我在bbh上看到他家的資訊阿)
下次如果你要訂bbh,要直接跟他們定才有則扣
所以我損失了$6,(哭哭)

DSC07902.JPG 

Seabed很讚,新的B&B,家具走簡約風,Drom不是上下鋪是單人床(!!),而且有Dorm專用廁所喔
廚房也是新潮風,什麼都提供就是沒有油 冏…
老闆人很nice,熱情的介紹周圍環境,
老闆:轉角就是countdown了,走路只要5分鐘,走路去!!
在countdown晃了1小時結果兩手空空出來,
不是因為我逛得很認真,是因為我在猶豫要不要應徵
門口沒有貼徵人廣告,要直接問好緊張…
結果我沒問….冏

回到b&b嗑了兩片土司當午餐,再戰市中心

滿滿的都是游客,真可怕…
先徒步把市中心逛遍,沒有一家貼徵人廣告 冏…
相中幾家,猶豫一小時就是沒有勇氣


馬頭對面的泰國餐廳下午四點還在營業,他們家的工時應該很長需要很多人手
門口猶豫10分鐘,華人店員對我微笑,一咬牙進去問了
老闆先問相關經驗然後要我給CV,就說thank you轉身了
這是什麼意思???

打鐵趁熱,第一家成功丟出CV,馬上試隔壁的,結果就被打槍了 冏…
有家麵包店看起來很不錯,但是店內清一色亞洲人,猶豫半小時放棄..
坐在碼頭氣自己孬,他們講的話我又不是聽不懂,到底再怕什麼呢?
天黑了我也累了,告訴自己試最後一家就可以下班了
試了碼頭的咖啡店,老闆很好心的告訴我目前的沒缺,但是兩周後可能有缺
如果有興趣,兩周後再來問,(他不要我留CV)

好的,第一天獵食結束,不甚理想我也累的
到底是被打槍的壓力還是自己給自己的壓力?

胡亂煮了晚餐來吃
水煮馬鈴薯紅蘿蔔+鹽巴&黑胡椒,有夠養生

吃飽到海邊散步,遇到室友法國人安那
安那很酷,他也是自己旅行中,而且是健行的狂樂份子
是個很溫暖的人,會把陌生人兜在一起的那種人
所以在海邊遇到他,他就一個一個拉進來,
結果變成法國人台灣人新加坡人日本人一起聊天
範圍超廣,從核幅射,釣魚台,紐國薪制通通都可以聊
聊到太陽下山太冷,撤回B&B繼續聊,在拉德國法國人進來聊

還好有這趟聊天,我不用整個晚上胡思亂想否定自己
還好有這趟聊天,我知道我的英文還不錯

一路聊到10點真的超酷的 XD

晚上意外睡不著,房間怎麼聽的到海浪聲?
我果然是山上人家太習慣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abed Paihia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