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冷風又超級大的一天,從南極吹來的吧(抖)

開工前跟Monika打招呼,當然是用德文,他開心得不得了()
真有趣,我想我有學冷門語言的天份耶

續做昨天未完成的清玻璃工作,
所謂的清玻璃工作要回溯到上周,小屋粉刷的橋段
本周又有open home,小屋上周粉刷當然沒漏掉窗戶
在沒有保護措施下,我們家四面窗都變這樣醜

DSC07683.JPG

Michael走前把工具給我丟下這麼一句話:a couple of day later,it will easy to clean

DSC07685.JPG

兩老當然不可能做,就是我做啦
窗戶高到不行要用最高的梯子爬到最上層,雖然我本人是不怕高
但是風這麼大,連行走都有困難還爬上去(抖)
突然覺得Michael先生沒那麼nice了(嘖嘖)

DSC07684.JPG 

總之,清窗戶的工作在強烈的南極風下完成了
馬上躲回小屋喝熱水取暖(呼~)

Monika說openhome是1~3點,所以想去哪都可以,也跟他們去吃飯
當然選後者阿,跟他們吃飯超有趣的(是德文課!!)

DSC07690.JPG  

去餐廳的路上,兩老幫我規劃好下周找工作行程-bay of island
而且主動說要幫我寫reference(推薦信)耶!!!(我的媽阿!!!)
 

到了餐廳,是biki在等我們耶,原來是要跟biki一起午餐
Biki年紀一大把了才開始學英文,
用破爛的英文跟兩老聊天,而且堅持要說完,整趟飯局的發話權都在他身上
我都覺得自愧不如了…
哪天我也可以做夢用英文夢阿…

Biki說我離開前一定要去他家玩一趟,媽阿~德國人怎麼這麼nice!!!

回家路上兩老開始教我怎麼寫CV(履歷),說下午的工作就是這個
其實我有準備一份,回家馬上修正,Monika主動說要幫我改(哇哇哇!!)
改完叫我把檔寄給他,他幫我印出來,足足印了15份吶!!(哇哇哇哇哇哇!!)
當然他們答應的reference沒有忘記,是親筆簽名三份耶!!!(哇哇哇哇哇屋阿哇哇!!)

DSC07725.JPG

我真的太幸運了啦!!

準備一周的英文課要見真章了(抖…)
拼到最後一刻表現不好我也認了(呼~)
結果Monika忙著煮晚餐叫Hardy幫我上課
道道地地的英國腔英文課(嘻)
緊張死我了,還先幫他心理建設,maybe will be terrible…
結果我念完第一頁就被喊stop (冏)
然後hardy一句一句細讀我發漏,好像國中上英文喔 ㄎㄎㄎ

DSC07742.JPG  

Show出我的英文單字本,it is around 400 new worlds to me,so…
兩老看到我的單字本很感動,單單10頁就400字,我可悲的字彙量阿(慘)

 

晚餐是蔬菜義大利麵,原來德國年輕人也都不想結婚阿(筆記)

然後又學了一些德文,好有趣阿~~ㄎㄎㄎ
吃完晚餐都九點半了,超有趣的一餐

伸手不見五指的狀態下怎麼餵羊?
呼喊半天沒應話,只好倒掉,餓一餐死不了吧(?)

DSC07704.JPG  

走出小屋抬頭看是滿天星光,
抱著婷婷(貓咪)一起看星光互相取暖,收穫滿滿的一天(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