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不是weeding了(呼~)

Hardy說每天做weeding會很膩,所以今天改清飲水槽(太好了!!)

先來個Before圖

DSC07600.JPG

我們家的羊每天喝的就是這裡的水(噁)

老闆看不下去說要清乾淨,第一步驟是把水挖出來
他有自動給水系統,不先關掉怎麼挖都是吳剛伐木...
請問老闆怎麼關掉???
老闆語音操控,我真是太聰明了記得用手機拍照送到老闆面前等指示(哇哈哈)

神奇的給水系統怎麼關水都源源不絕,最後只好關水管
整個早上跑來跑去好幾趟,最後只做了抽乾水的動作

中午老闆賞果吃

DSC07598.JPG

自家種的orange,非常多汁甜美(讚讚)
其實我本來以為是碰乾,用手撥半天撥不下來才知道是orange(ㄎㄎㄎ)

冰箱的紫高麗菜要爛了,大傻建議煮野菇牛井飯,我成功了!!

DSC07599.JPG

但我今天想吃白粥,小紐不賣肉片賣絞肉也很妙
總之,紫高麗菜+碎肉+蒜頭+紅蘿蔔就可以當好朋友,相處非常融洽(讚!!)

下午萬能Shearer又來了,今天是除草跟修車工(有夠多才多藝)
跟Hardy在清水池他跑來插花,順便飆幾句德文,偷偷記下晚上跟Mohika獻寶(嘻)
Shearer示範他的清法,拿刷子刷一刷了事:反正水留出來都是咖啡色的
Hardy:我們家的水不是咖啡的,至少在陽光下不是 XDXD 

DSC07602.JPG

我們家的羊好久沒曝光了,來一張吧

水池是羊兒的水壺,用了洗潔劑一定要清乾淨,來來回回開水源真是累死我

DSC07692.JPG    

finish (good job)

老闆覺得今天工作太優秀了(maybe),邀請一起吃晚餐,當然好阿!!(管他英文念不完了)
Monika從Auckland煮了晚餐帶回來(周末又是open house廚房不能動)
現學現賣飆了幾句德文,兩老被逗得很開心(哇哈哈)


老闆說明天放假,oh ya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