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市生活最後一天

 DSC06902.JPG      

早餐吃完Karen交代最後任務,燙枕套
這個等下在說現在有重要任務去The Warehouse

散步去The Warehouse,沒下雨多美好阿~

The Warehouse相片沖洗在特價,只要$0.1 !!!
離別禮物就是你啦,so sweet!(是不是?!!)

順便做了張post card寄回家,DIY機器愛跟他玩多久都沒問題(嘻)

回家路上都在想卡片內容要寫什麼,我要用力訓練自己用英文思考(加油!)

Karen說他今天有很多看貓咪的訪客,所以在做烘培,好耶~等下有好東西可以吃了(嘻)
途中來電話客人要看房,問Karen可不可以去帶?
Kare:我在煮飯別吵自己找路來!!

This is Kiwi style(笑)

先完成最後任務在說,皺巴巴的枕套你們認輸吧(哇哈阿哈哈哈)

DSC06905.JPG 

Good, well done!

吃午餐得先把卡片寫完,當然要靠Dr.eye(嘻)

DSC06907.JPG

四張卡片寫了一小時,想寫的有一大堆,拿起筆卻什麼都寫不出來(嘆) 

午餐是那天沒吃完的南瓜燉飯,飯後走最後一次散步路線,順便寄明信片

回到家Karen的朋友跟昨天新來的美國房客聊開了

Karen幫我開門順便問:Do you need a cup of a tea?
就這樣莫名其妙的加入下午茶聚會,用力張大耳朵練聽力

DSC06908.JPG

今天是橘子蛋糕&布朗尼餅乾,飽死我了

看看時間差不多偷偷溜走打包去,要把東西塞回行李箱需要很大的努力
我到底是怎麼把這些東西運來的阿?

會這麼晚才走是因為我想跟Karen去上健身房的瑜珈課(Balance)
時間差不多Karen把客人都趕走,然後我們就出門上瑜珈了
這堂跟上周比起來簡單多了,多了很多伸展動作,好舒服阿~老師有跟著做感覺好多了(笑)

5點回到家我得抓緊時間打包了,我不想開夜車上路阿阿阿阿
更重要的是,新家怎麼去的路我還沒查(崩潰)

男孩們看來是遇不到了,把禮物跟卡片塞進房門縫
Richal在家,親自交給他,孩子離情依依的送到樓下來
行李上車後才把卡片給Karen,我們約好了我有需要隨時可以回來(嘻)

DSC06910.JPG 

Pick up stuff is easy but mind...

雖然只有短短兩周,
每天一起吃晚餐,討論當天發生什麼大事,雖然白天都各忙各的,但一定會準時出現在餐桌上,
就像一般的家庭一樣,這就是我在Glen Eden的生活

Byebye~everyone

 

目標Wellsford,go~
I GO說向左轉,google說向右轉,我選擇google,結果繞了一圈又回到west coast road就是I GO一開始指的路,何必跟導航過不去呢?(聳肩)

好害怕我無法在約定時間到達目的地阿~~

 

路線是16號高速公路接1號高速公路
在奧克蘭雖然不像台北人多摩托車多,但       是都市前後都是車開起來就是不舒服
而且還要隨時注意有沒有人衝出來

中途開始,眼前只剩大山大水的大景,阿~~紐西蘭的感覺回來了!!!

Sorry沒有照片,在時數100KM的狀況還掏相機那就真的不要命了

DSC06915.JPG 

DSC06914.JPG

車程2hr,around 8,新家到
是在好遠好遠的山裡(Te Hana),路還是碎石路說 KKKK
女主人是Monika,一見面就來個德式的碰臉頰打招呼

DSC06926.JPG 

新房間是獨立的個人小木屋,還有廚房呢!

DSC06929.JPG

DSC06931.JPG

DSC06932.JPG

Monika拉開窗簾:不用擔心會有人偷窺你,nobody can see yoy x2
順眼望去,前面是整遍大山連住家都沒有,後面也是整片大山,好個偏僻的農場

交代完注意事項後他就說他要去睡了,有什麼事情明天再說

 

山上好冷,還好有暖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