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全NZ最繁華的都市Auckland,假日火車一小時只有一班,我能說什麼呢?(無奈)


該死的出門時間竟然下大雨,OOXX…走到火車站褲子全濕
大雨也阻止不了我要去downtown的決心,因為…我只剩今天了阿阿阿阿
衝上火車一整個狼狽,火車上又沒有售票員,每次都要跟良心拔河很累耶,下車乖乖補票去…

DSC06730.JPG   

Birotmark到,雨下更大 冏…
旁邊information認真逛等雨停,今天目標是LP推薦的University of Auckland & Albert Park

DSC06731.JPG  

步出火車站,恩???巧遇什麼盛典嗎?(精神一振)
主街整個封街一定不簡單,葫蘆裡糾竟賣什麼藥?(推眼鏡)
等待結果順便逛個Queen Street,Ruby的鞋看了心癢癢,好掙扎阿
身為背包客不該出手,但身為觀光客一定不猶豫,只好跟自己約定好要回家時再來買(我好理智^ ^)

DSC06734.JPG   

終於答案揭曉,是Tri world champion(Karen:TRI could be Triple or Triathlon)
首先上場是女子項
三星好有錢阿,到處都有廣告看板(墨鏡)

DSC06750.JPG

以地標(sky tower)當背景,有夠熱血!!!

好的,女子比賽放一邊,走進度要緊(go)

封街最大的困擾就是…要過個馬路要繞三個路口 冏…

背LP出門真是不明智的選擇,肩膀超痛(徐威表示)

DSC06757.JPG  

 

首先是Albert Park

 DSC06754.JPG

我一定是受中國文化荼毒太深,乍看到伊麗莎白女王的背影竟然以為是孔子 XDXD

DSC06755.JPG 

據說Albert Park是奧克蘭大學文青聚集地,sorry大風大雨的日子,文青都宅在家了吧

    DSC06809.JPG     

過個馬路就是University of Auckland,該大學跟成大一樣學校被馬路切成好幾塊,
昨天跟孩子們說我今天要來University of Auckland,soonmin: University of Auckland is not a good university.當下我嚇了好大一跳,想說人家好歹也是世界排名喊的出名字的。原來他是拿北大清華跟University of Auckland比。恩…不好意思本人的大學 冏….
這就是國家大的世界觀吧,我們擠破頭想出國混洋碩士,人家在自己家念就好了 (遠目)

University of Auckland的地標之University Clock Tower

DSC06772.JPG 

DSC06776.JPG

很美的鐘樓

DSC06783.JPG

慢慢晃又遇到下大雨,索性在鐘樓下等雨停(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
喔喔?這不是少女小說浪漫偶遇的場景嗎?(星星眼)
Sorry,今天假日,校園內的鳥都比人多 冏冏…

DSC06790.JPG 

University of Auckland的地標之Old Government

今天好像是印度的過年,印度人在這放飯餓死我了,我可以去排隊領一盤嗎?(吞口水)

這個校園很妙,想找個廁所竟然都找沒有,學生是不用尿尿的嗎?
最後在information desk附近找到廁所,
廁所是找到了,但門口寫著大大的staff,這樣到底是可不可以上阿???
我只是想上廁所而已阿….(救命喔)

DSC06812.JPG

時間到了午餐時間,學生們都坐在這兒吃飯,
我也想體驗一下這種學生生活,晃進便利商店找吃的
夭壽,一個波蘿麵包要$3,這裡的物價換算台幣真的嚇死人(錢包哭哭)

DSC06811.JPG

最後放棄填飽肚子選擇喝咖啡($4.5) (沒錢吃飯卻有錢喝咖啡?????)
幻想自己是世界排名前200的大學生(嘻)
 

看看行程清單,還有港口還沒去,步回主街,
哇屋~是男子組的turn了(喜)

DSC06825.JPG 

DSC06833.JPG      

男子組賞心悅目多了,看看那二頭肌(灑花)

DSC06857.JPG 

DSC06870.JPG

喔喔~~這輩子哪來的機會這麼多運動型猛男向我跑來(大喜)

男子組觀眾熱血多了,不少黃皮膚的叫的超大聲的(愛國心阿~~~)

DSC06873.JPG   

為了證明我有參與這場盛會,自拍照來一張(smile)

DSC06883.JPG 

恭喜新冠軍(好像是英國人?)

DSC06887.JPG   

當然沒有忘記港口,人都擠在會場了,好冷清的港口阿…

3:50 way home

Karen說他會回來吃晚餐,意思是他會回來煮嗎?
都6點了還沒看到人,趕快衝去翻冰箱

恩…吃了這麼多天中國菜,我想吃洋食了…
解凍牛排,烤馬鈴薯,水煮蔬菜,
雖然牛排有點難搞,但Karen會回來不用怕

DSC06890.JPG  

Karen回來馬上向他求救,想順便偷學,但還是學不到秘技(唉…)

DSC06893.JPG   

把握機會跟Karen合照,禮物就是你啦(打勾勾)

20121021_192034.jpg   

好的,完美超好吃的晚餐,紐牛太神奇啦,冷凍過在解凍一樣超鮮甜,yumyum!!!

Richal回來穿著我早上猶豫的鞋,你說女人是不是很奇怪,本來就下定決心不買了,
可是看到穿在別人身上卻有衝動明天也去買一雙 XDXD

DSC06894.JPG   

把貓咪們的照片pass給Karen,他一直說我的是好相機(當然還有好攝影師),他也要買這台

貓咪的戰爭依舊沒有結束(你追我跑我跑你追,來抓我阿呵呵呵)

DSC06898.JPG 

最後一晚的夜景小窩了,還有超ㄋㄞ的小貓咪~

昨天睡前寫mail提醒Karen我明天離開,
意外的Karen整晚都在跟我討論新家附近有什麼景點可以玩
我想這就是西方東方的文化差異吧,
東方會離情依依,西方反而是往前看祝福你,兩種我都喜歡

 

今天不打包,因為打包是明天的事(關燈)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13977397 的頭像
s13977397

AMO LOVES YOU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