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去把我的車開回家啦~~~

跟車主約好10:30 St Heiliers的郵局見,最晚得搭9:07那班去Britomart換公車

DSC06369.JPG  

方案123,火車公車時間都查好了應該不會有問題(誰說的?)

悠閒吃完早餐想說整理包包準備出門了,結果拍貓拍到忘記時間...冏

DSC06331.JPG 

DSC06336.JPG   

愛貓人士看了心都要融化了,拍貓真的太有成就感了(good camera face )

20121016_082621  

貓咪真是集千金寵愛於一身吶,Karen的交代事項都是他(好好命)

一回神來不及抓了包包就往外衝,沒意外的有東西忘記拿了,就是那張成交單(重要嗎?)
反正我有記得拿護照駕照 

一路衝到火車站,昨天跟Richal慢慢走花了將近15分鐘,今天用跑的只要5分鐘包含過天橋
人阿,只要在壓力下淺力就會無窮呢(笑)

DSC06340.JPG   

預計到Britomart車程半小時,結果我花了快一個小時
是有沒有那麼幸運每次搭每次都遇到delay的車!!(快去買樂透)
delay到後來列車長通報:
站站停的電聯車要改成直接到Britomart的自強號,如果是中間要下車的乘客請搭下班車謝謝 
超酷的還可以這樣搞XD

當然是來不及赴約了,趕快傳簡訊去改時間

到NZ一周,我總算來市區晃了(嘻)

DSC06341.JPG 

DSC06342.JPG  

天龍國要靠右站,奇異果人隨便站

DSC06345.JPG  

一出車站大門馬上就看到前前公司,出國尋找前前公司也變成一種樂趣了XDXD

出火車站就是等公車去,冷風陰影處等公車好凍阿

DSC06346.JPG  

bus 769,明明寫著13分鐘後會來,結果根本沒來,
只見到站時間改成DELAY,然後該班就從清單上消失了(我錯過什麼了嗎?)

只好又多等半小時改搭bus767,當然又要傳簡訊去改時間(汗)
對方完全大好人,改這麼多次都說沒問題

等車無聊順便跟隔壁的阿罵聊起來,她說她要搭717,因為其他巴士太繞了(嘻)

DSC06348.JPG  

原來Britomart算是個總站,回站車不提供載客服務,
回站車回來同時會開出出站車,出站車會停在回站車後方,我猜我剛剛就是這樣miss掉的吧(是嗎?)

總之,上車跟司機確認目的地就對了,
雖然跟司機溝通不良,但我有精細筆記123,還是成功傳達意思並請司機到站提醒我

一下車,整個羨慕死我,是Mission Bay阿~~

DSC06349.JPG  

住在沙灘附近是多少人的夢想阿~~~

閒晃了一下辦正事要緊,去郵局龜著等車主(等等等等等)
車主稍微遲到10分鐘,比起我的一小時真的不算時麼(汗)

國民禮儀當然是先道歉,車主微笑帶過有夠nice(我有說過他是個金髮kiwi帥哥嗎?)
拿了兩張表單(MR13A&B)去旁邊填好排隊等叫號,
櫃檯人員是實習生,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不知道該怎麼辦,求救老鳥
所以被請到旁邊去等,尷尬時刻來了,這種時候不知道該說實麼就拿出手機來滑吧 XD

DSC06368.JPG  

總之,表單交了,繳錢($10)車就是我的了,比7-11買票還簡單..
櫃檯人員拿出另一章表單叫我填,搞不懂那是啥,車主很NICE的出手救我
櫃檯人員:excuse me,can you speak english? 冏...
其實我一直以為我的車是wof(車檢)要到期,一直到現在我才搞懂是Registration(路稅)要到期 XD
原來櫃台是好心提醒我Registration要到期了要不要順便買這樣
車主看我還搞不清楚狀況就跟他說先不用,然後把我帶到車旁邊在講解一次(so nice)
然後我們就一手交錢一手交貨,車是我的啦~~(my car my car)
車主很好心的畫地圖指引我怎麼回家(其實我聽無),
我比較想知道車吃什麼油?車主:(講了一串聽不懂的英文),green one
okay,綠色那管就是啦(了解了解) 

DSC06353.JPG  

拿到車第一件事就是找加油站,尼看看油已經到底的底了不加想死在路邊嗎 XD

還好出發前準備功課沒忘記這塊,在skykiwi下載了I GO(NZ版)app,就是導航啦(講中文唷)
輸入加油站,2KM內有兩家,馬上驅車前往,go~
but,導航說到站,你給我騙這附近都是沙灘哪來的加油站阿!
油已經耗掉一半了我怎麼辦!!??

找第二家,又是爬坡又是轉彎,顧油表又要看路,想殺死我多少細胞阿(精神耗損max)
總之,在最後一刻我找到啦(萬歲!!!) I GO果然是好貨!!

DSC06355.JPG 

通常都是自助加油,但站務人員太閒了就跑來幫我家(感謝你)

DSC06386.JPG  

$2.179/1L豪貴的油價阿阿阿阿~~中油真的是良心事業(?)

DSC06358.JPG  

靠著I GO ,我到家了,Yeah

WOF是三月的事,真是有千千萬個爽(阿Q?)

拿到車總算告一段落,跟媽咪報告我買車了
媽咪:你沒有工作為什麼要買車!!??還沒賺錢就花錢??!! 

下午Karen回家,問我要不要跟他去WALK with her sister,我可是sport girl呢!拉著Richal一起去
這個時間去walk,那晚餐呢?Karen:who care(聳肩)
walk的定義是什麼,附近走走的散步對吧?
no~~我們走了一個火車站的距離,從本來冷縮縮到想脫外套的熱汗直流,而且都是坡!!
Karen的sister還帶我們去他家看黑貓,跟我家便便好像喔(嘻)
順便介紹哪附近好吃的餐廳,我連我現在在哪裡都不知道了(汗) 

回家7點soonmin:where is dinner? me:i don't know(聳肩) 

晚餐是Karen從網路上看到的新菜,煎香腸淋糖醋醬,是好吃啦,但是好怪
偷偷觀察對面的yusaku,他應該不喜歡,最後是拿白飯灑鹽巴乾吃
me:is this Tai food?
Karen:it's chinese food
我跟Richal傻眼互看 XDXD

Karen說明天我主廚,所以跟大夥預告明天是Chinese food
soonmim:oh,chinese food.i love 당수육(糖水肉)
excuse me 那是韓食好嗎!!!!(翻桌)

我決定明天吃家常菜,晚上line媽咪食譜
媽咪總是說出一些不可能的事
用可樂滷肉,沒有可樂也沒有三層肉阿(打叉叉)
滷豆腐,沒有豆腐!!!(這裡不是台灣)
本來想來個三杯雞,沒有薑母也沒有九層塔(巧婦難為無米之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