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NZ有狂風狂雨警報,預計南島還會下雪(扯)

依舊是掃房間開始一天

結束階段,Karen跑來問我要不要跟她一起去健身房
原來它有一張好朋友招待卷,可以一起去體驗

DSC06271.JPG  

哇靠,天上掉下來的機會,完全kiwi的life style耶(腰挺直)

Karen說是Pilates,恩,有聽過應該類似瑜珈吧(是這樣嗎?)
總之打包浴巾換上運動服就出發, 
關於gym的一切沒有照片,因為Karen昨天就是在這裡櫃子被打開東西被偷走的(哭哭)

出門前德國情侶準備出發,屋~好女孩我會想你的,謝謝你這幾天耐心的訓練我的英文聽力(笑)

所謂的Pilates呢,就是瘋狂的腹肌運動+大腿運動
比喻的話就是鄭多燕墊上運動的強力版
現場學員超強的,完全跟上,當然我也沒有漏氣(撥劉海)

不過這個老師很混,全程用嘴巴講,沒跟著做
最好我聽力有那麼厲害啦,一切就眼巴巴的觀察周遭動態follow她們
模仿是人類最優秀的天性XD

Karen對這堂客的評價是 horrible,順便抱怨那老師出一張嘴XDXD

送我回家後Karen又趕去上Tamashii Taiko Druming Auckland(太鼓課),超有活力的啦!!

運動後果然很餓,昨天剩的鹹粥不夠吃,來份法式土司吧(yamyam)

DSC06274.JPG

kiwibank真有效率,我的信用卡到手啦~

下午就用來補網誌吧,一坐就是整個下午,soomin吵著要早點吃晚餐因為晚上有party,
嘖嘖颱風天你還要出去high?
Karen還在睡,所以今天我掌廚,炒飯最簡單了,就炒飯吧(打勾勾)
5人吃煮了4杯份的米,備料過程中飯就熟了
soomin餓的跑進來問吃啥,me:볶음밥 
soomin:fired rice?oh yaeh,i love fired rice,will you put cheese?
me:okay,put for you

soomin看到我的相機吵著要我幫他拍照,擺好姿勢要我拍
me:like a king?
soomin點點頭

DSC06281.JPG   

結果看起來像個笨蛋XDXD

過程中新成員來了,來自中國的女孩兒,
聽到我來自台灣眼睛都亮了but i am sorry,i have to say English to you 
小妹妹只有18歲,行李是滿滿的29吋行李x2!!!

Karen家的炒鍋很小,我得分成兩份炒,到後來手超酸的,翻絞過程飯還不停噴出去 冏...
番茄炒飯內容有:青椒甜椒豌豆磨菇碎肉洋蔥起司高麗菜
本來內容物有蛋,但想到中午有吃蛋了默默塞回冰箱(私心來著)

當我第二份炒飯出爐的時候,第一份已經被清空了(傻眼)
大家紛紛表示very nice,這麼值得紀念的一刻馬上衝進房間掏相機,不要臉的要求讓我拍(ㄎㄎㄎ)

DSC06282.JPG  

thank you guys,thank you for eating my tomato fired rice

中國女孩趁Karen不在時偷偷問我換洗衣服要放哪
靠要,我一個禮拜不說中文的目標破功了啦(Damn it) 

歐耶~一天補齊所有網誌,我好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