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好睡耶,Karen出門我混然不知

早餐時間想到有cherry job可以投,開電腦寄出CV,又收到Karen的信了
她說它的手機被偷了!!!腦中馬上反射i am soory(哇~我英文化了)
還有一堆交代事項&今天不用煮晚餐(放鞭炮了啦!!)

德國女孩聽我又要bike again,用"你瘋了嗎"的眼神看我(ㄎㄎㄎ)

迅速處理完交代事項,馬上奔出門,目標就設定去Ta Atatu看海吧 gogogo

DSC06245.JPG 

DSC06246.JPG 

看看這路是不是很該死,瘋狂的downdowndown後是瘋狂的upupup(so bad)
然後我以為我不會走錯路了,but等我回神靠杯又走錯了
沒有明顯地標確實很難認路阿(沿路都是農場跟荒地很難記耶)

今天的路線有點小不同,而且我希望可以把它騎完(我想看海阿~!!) 

DSC06250.JPG 

DSC06254.JPG 

DSC06255.JPG 

雖然有遮蔽的地方不多,但這種天氣跟風景真是讓人心情超級好阿~~!!
通常cycleway會穿越公園,但一不小心沒住意就會走回馬路
所以我又迷路了(銜接處沒明顯指標真的很該死)
時間over 2pm,本來打算坐著看海吃午餐的,眼看今天又到不了了

沒差,falls park嘛每賣

DSC06263.JPG 

午餐是土司三片+白開水 (ㄎㄎㄎ)

DSC06264.JPG 

天氣好心情好,但是風好好強好冷(徐威:吹風會頭痛)

20121012_135649  

這樣有沒有像要去流浪天涯?我就是為了這種life style來NZ的阿~!!

看海無望,開3G收Karen信順便打卡,男孩們到底要不要回來吃飯阿?
算了回家時間,還是準時回家好了,反正還有一周可以繼續biking day(好HIGH)

DSC06265.JPG   

welcom Glen EDEN :)
該死的陡坡!!!

回到家房門打不開,冏了,我把自己鎖在房門外了
坐在沙發上小睡一下,想洗澡洗不了,肚子不餓,
不能洗澡至少能洗頭吧,衝去超市想找吹風機跟洗髮精
為什麼超市不賣吹風機??我要去哪裡買吹風機??? 

DSC06275.JPG  

300ml多芬$5

趁著太陽下山前溫度沒那麼低,趕快抓緊時間洗頭

德國情侶今天買齊所有東西,明天要出發了,氣象預報大雨耶(too bad)

DSC06266.JPG  

包著頭煮晚餐,是一人晚餐所以煮熱粥(最方便煮咩)
還好頭髮有剪短,邊吃晚餐頭髮也乾了真好(嘻) 
好安靜的Friday Night 

8.30pm,Karen回來了,我終於可以洗澡了(放鞭炮)
Karen爽快的跟我交換鑰匙(我的比較舊)

洗完澡,跟Karen分享今天行程,她聽到我要看海,馬上推薦另一條超遠的路線
還說禮拜天可以跟我一起去(bike again?),
騎完今天大腿超酸我本來想休個兩天的說 (角落繞手指)

德國情侶興奮的整裝她們的Van,她們去年花了一整年在工作,
花光所有錢在車上,還沒出發身上只剩$150
但她們一點都不擔心沒錢,還是堅持要出發,笑笑的說have early to work
似乎也在提醒我不要因為現在太安逸而忘了初衷(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