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路拖著行李逛遍T2最美好的床就在樓上餐廳的路邊座位區
椅子是軟的!!! 

三張椅子架開就是我的床,整個很好養(笑)  

DSC00589.JPG

20121008_083255

除了亮了點這個缺點外,其他都很美好

因為是在樓上也不會有閒雜人等經過,反正只要注意在人家開門前閃就好
我真的是越來越有經驗了(嘻)

被冷醒後去廁所刷牙梳洗,呆花有交待要吃亞坤
亞坤在T3,skytrain相當方便 

 DSC00592.JPG   

這次店員清一色都是華人,果然煮出來的食物就是跟印度人不一樣!超好吃~~!!
但我還是沒把蛋吃完 (噁) 

吃飯前要了wifi密碼不能用,飯後在去要一張,還是不能
直接把手機丟給informaton center讓它弄到好
神奇的來了,她不知道怎麼弄的,wifi開始沒限時了,整個就是上到爽(宅宅)
所以剩下時間就在更新網誌&跟電力賽跑中渡過
給wifi不給插頭真是太ox了

肚子餓了,抬頭一看隔壁的旺也太多上班人士去吃了吧
馬上跟進去,當地料理當然看不懂,馬上掏出手機上網查
櫃檯小姐跟我講中文 冏... 

DSC00593.JPG  

似乎是馬來西亞菜,酸酸辣辣的好好吃阿~~~
吃完整個飽到不行,後面是枷椰吐司,硬塞吃掉的(飽)
難怪各航廈都開了旺,原來這麼受歡迎~!!

t3呆膩了,移動去t1吧

DSC00594.JPG   

skytrain是我的好朋友(嘻)

到達T1當然要先看班次表

DSC06135.JPG  '

味時麼jet找不到Auckland??
靠杯,該不會被取消或改班次吧(NO~~~)
馬上掏出手機查,原來jq216奧克蘭是轉機點啦 (呼~~)

距離open還有一段時間,那就開始蝦晃吧

首先逛逛超市

DSC00596.JPG  

價錢一點都不親名,五分鐘逛完

沒別的是好做,只好回去宅網路世界

information就在starbuck隔壁,完美組合
拿到wifi密碼轉身進星巴客找插頭,咖啡來一杯?no 昨天的杯子我有留下來(窮酸xd)

有網路但相同網頁一直看還真是boring(哈欠揮揮)

來去試試看給不給掛行李好了(go)
網路上說沒回程機票會被地勤人員刁難,但我沒有耶
反而非常順的就拿到登機証了

提早出境也沒什麼好,一樣是找地方龜著繼續上網(哈欠揮揮)

DSC06137.JPG    

view很不錯就是

裝滿水準備上飛機,結果登機門前又是一次檢查,水被迫倒掉在登機口才能裝
所以就演變成大家排隊倒水的乖寶寶樣(10小時沒水會死吧)  

DSC06138.JPG 

本旅程最大爽事有帥哥(嘻)

DSC06140.JPG   

廉價航空似乎連暖器都開的比較弱(省錢?)
一上空歪國人紛紛起來穿外套加圍巾(酷~)
同機艙有小孩,還好我有帶耳塞(經驗豐富)

飛機還沒起飛我就睡死了,印象中好像慢了將近半小時才飛(嘖嘖)

隔壁坐了新加坡華僑(不會中文),很熱心的想幫我填寫入境卡(好人一枚)
但其實我只是要抄地址而已(噗疵)

還好我當初有加買選位&餐點,在冷冰冰的機艙吃熱食超爽(嘻)

吃飽繼續睡ZzZzZzZzZz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ETSTAR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