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習慣把shopping day放在旅行的最後一天

當然是騙人的,因為這天下。大。雨。 
我的完美追樱行程掰掰(淚揮)

阿母說他到k國最想做的事就是逛南大門,
okok,南大門隔壁而已,徒步就可以到,所以我們八點就來到南大門

DSC_0969.JPG 

一大早如此冷清叫我們如何是好??? 冏....
原來南大門商圈不是一大早逛的地方阿(筆記) 

昨天沒逛超市,所以今天早餐沒有草莓吃到飽,是南大門商圈自己找吃的

DSC_0971.JPG 

泡菜包子好吃好吃,阿母很滿意

DSC_0973.JPG  

糖餅普普,內餡太少了都在吃麵皮(失敗!)

DSC_0976.JPG  

早餐吃完,商店終於陸續開門了,但生鮮食品不是阿母要的(跳過)

阿母僅僅逛一圈憑藉著歐巴桑逛市場的購物雷達,迅速歸納整理
阿母:南大門的東西蠻集中的,相同的東西會在集中在一區賣,這樣找東西很快(點頭滿意) 
順利找到他要的東西:鐵筷鐵湯匙,帽子襪子褲子數個

DSC07805.JPG  

不要小看這一區,價值10萬呢!!!!(第一次聽到在南大門可以花掉10萬的...)

10萬花了阿母心滿意足,開始下大雨,馬上衝進地鐵站

時間還很早,搭地鐵慢慢換線,我們去三清洞吃鬆餅吧 
出景福宮地鐵站,暴雨......
現在才九點,빈스빈스根本還沒開,難道要在雨中等店開嗎???
算了算了,去逛超市吧~

往十里emart每次來出口都不一樣,乾脆隨便抓個阿珠媽問
阿珠媽:我也在找ing...
於是一路follow阿珠媽,阿珠媽一路幫我們問到門口(感謝您!!)

DSC_0989.JPG

DSC_0977.JPG

老樣子,emart有提供免費的置物櫃,不想拿的東西通通塞進去就對了
往十里店很酷,不只有塞物品的置物櫃,連塞寵物的置物櫃都有,可惜沒有amo的size (落葉八萬片)

DSC_0990.JPG

說好了不在假日營業,emart很硬,直接公告老子就是要營業絕不休假,
這場跟政府的硬戰糾竟誰會贏呢?我很期待 (搬椅子) 

阿母出國前有放話要幫即將出世的我們家族的第三代買出生禮物(指名made in korea呢!)
所以我們從emart最頂樓開始逛起
意外發現這兒竟然有nii,유천야~~~

好的,阿母已經打定主意要送的東西,但是她沒事先跟我溝通,所以我也搞不清楚她要送啥
只知道是小孩子背在身上時,蓋在身上的東西
我以為是棉被之類的蓋在身上的東西,請店員拿來阿母看看說不是
阿母也講不出正確的名稱,只能用她的形容翻譯給店員聽,
然後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我照阿母說的逐字翻譯,
(ex:有帽子,背在身上時拿來蓋的,保暖用的,沒有綁帶的...)
我搞不清楚是啥東西,但是店員竟然搞懂了,衝去倉庫拿出阿母要的東西(bingo!!)
溝通無國界阿!!!!

阿母摸摸質料非常滿意,直呼這價錢簡直賺到了
我跟阿姐兩個未婚婦女完全無法對這場交易下任何評論 (付錢就是了別吵!?)

早餐簡單以泡菜包子果腹,當然早就餓了,那就來嘗試k國人很愛的在超市吃飯吧
用鼻子就可以輕鬆找到熱食部的正確位子

DSC_0981.JPG  

阿母直接坐在位子上喊她要吃的,我跟阿姐熱食區逛一圈邊逛邊拿看到想吃直接伸手,
所以演變成如此盛況空前:辣炒年糕,魚板,漢堡肉,泡菜炒飯,煎餃,豬腳,泡菜麵,식해
一點渣都不剩吃光光, 母女三人也太會吃了吧 XDXD

阿母對這豬腳讚不絕口,Q又彈牙,讚讚!
阿姐對於江陵的漢堡肉有美好的回憶,所以毫不猶豫伸手拿,結帳後直接入口...是冰的 冏
其實這叫CHEESE漢堡肉,記得使用旁邊的微波爐加熱唷 揪咪 

續逛EMART,當然沒忘了搬草莓
又是兩種品牌可以選,比較少又比較貴的韓國人拼命搬,台灣人看到跟著搬
恩...幹嗎跟自己口袋過不去呢,當然是便宜又大碗的比較好 
其實是比較貴的那款前幾天吃過,一樣甜啦,這個時節來隨便買隨便甜啦 (拍拍)

母女三人集中精神購物的下場就是

 DSC_0986.JPG  

2012-04-21 14.26.44.jpg   

將將~32萬耶!!!
糖果餅乾可以買到32萬耶,買到都送新世界百貨的禮卷了,超酷的阿(撥劉海) 

看著這堆山,我跟阿姐面面相覷要怎麼回家,
阿母:放心,我來打包,這是我的專長(拍胸圃) 

DSC_0988.JPG

所以我們就這樣一人一箱+兩袋扛回家,不要忘了今天下大雨
阿母貼心製作的手把在走出地鐵站的當下直接斷裂 ㄜ.....
總之,雖然有點狼狽,我們還是平安到家了 

回到家阿母立馬更新fb跟朋友報告自己的瘋狂(?)

未命名f.jpg

來個大合照吧

昨天環島回來講好不整理行李,所以行李箱目前是空的,拍完大合照直接開行李箱塞進去 (好聰明)
滿滿一個29吋的行李箱剛剛好, 那我的衣服要怎麼回台灣? (哭哭)  

購物完也累了,阿姐直接睡了個午覺,醒來剛好我們行李打包完畢
逛明洞go ~

雨當然繼續下,一點也阻止不了我們購物的熱誠(旺)

明洞最殺的美妝區,skin food阿母二話不說刷40萬,小姐送到門口來鞠躬謝謝光臨(拜)
skin food無法退稅實在太ox了!!! 

阿姐趁阿母在skinfood殺紅眼衝了innisfree,
美妝店續逛the saem,它們家的鑽石系列太優秀了,在蘭嶼曬的黑嘛嘛回台灣擦半個月就白回來(神品!)
老劉的藍芝當然沒忘了(老劉生日禮物已經送到本人手上,我沒有晃點你們唷)
tony moly,baviphat都是舊愛當然有去,阿母趁亂東塞西買
護手霜,足膜,抗皺霜...通通買
計算機拿出來按一按,不得了阿~阿母明洞還沒逛完本日消費額輕鬆破百萬!!!!! (爆)

未命名s.jpg  

韓系美妝的美好不用我介紹,隨便估都一大堆,直接跳過(前面說的還不多嗎?)

我要好好稱讚forever21,明洞提袋率超高,不只觀光客,本地人也超愛
因為便宜質感又好阿!!
每個女生進去都跟瘋了一樣,沒拿個兩袋不出來
阿姐一樓還沒逛完就一袋裝滿滿了,死不透露到底噴了多少錢
只客氣的跟我說10萬以上,一件衣服才5,000w買到10萬!!!?????
對了forever21可以退稅,盡量買沒關係

DSC07809.JPG  

我跟阿姐完全瘋了,逛個三小時才回神 XDXD

6點,晚餐時間,安國站懶得去了,就在明洞吃먹쉬돈나辣炒年糕鍋吧,反正是同一家

DSC07811.JPG  

阿母一直吵著要吃熱呼呼的東西,我想年糕鍋應該很合她的意
年糕鍋嘛,就是想像的味道囉~沒什麼驚豔的,我應該也做得出來(嘴砲?)

當然沒忘了要點炒飯

DSC07812.JPG   

比起年糕鍋,炒飯反而獲得大夥的好評(本末倒置?)
喔對了,這家店有WIFI
大家都說K國WIFI都鎖起來沒得上,阿我怎麼想上都有免費的可以用?(lucky girl?)

飽餐ㄧ頓,續衝美妝店 

SPAO撤代言後人潮也差太多了吧,是要倒店了嗎?? XDXD
不過她們家的襯衫太優秀了,阿姐忍不住敗了兩件呢  

9點明洞補貨完畢,我試圖要拍戰利品,拍了一組直接放棄,你能想像一百萬的東西有多~~~
我還是保握時間逛東大門比較明智

11點,逛東大門去,阿母說這攤她就不跟了(累了)
半夜逛東大門最大的好處就是:不回應店家就會自動降價 (oh yeah~~)
從人少逛到人多的店,偶爾跟店家聊個幾句,折扣就自動來了(最好是有這麼簡單啦XDXD)
半夜的東大門收獲真不少(笑)

逛到兩點,累了打車回家,再次稱讚MyeongDong Hostel的地理位子
夜間計程車車資僅4,000w,讚讚讚讚!!!

 

我想走景點不想購物,明天雨不要下了啦!!!(祈禱)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13977397 的頭像
s13977397

AMO LOVES YOU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