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購入時老闆說電池充滿了就拔掉不要放著充一個晚上是充電的正確觀念
原始電磁+旅充 撐了7年才掛!!!!

這手機太有歷史意義了
是我這輩子第一次打工在大考中心練心算賺的薪水買的阿~~!!!

 

7年耶,多少個人生關鍵時刻是他陪我度過阿
大學畢業,就職,第一份工作,離職,第二份工作
雖然我常常不餵他吃飯,但我可從來沒把他拋棄過喔
談戀愛都沒談這麼久對吧XDXD

這是我跟雪莉的情侶機唷 

 

雖然是7年前的機種,但他可是最初版的智慧型手機呢
裡面有MSN&PAPAGO捏,當初去墾丁就是靠它!!!

 

在後期待機無法超過一天,關鍵時刻就會沒電,所以我只好讓他退休溜

 

4年前衝動購入的TOSHIBA 908A接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