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沒電,委託婷婷morning call
但......因為美麗的誤會所以七星潭日出掰掰(咬手帕)

網路盛傳"假日幕谷幕魚的入山證很搶"
衝著這句話七點出門(前晚敲時間時某人該了很大聲XDXD)

但,七點下樓時只有小方是怎麼回事@@
男孩們貼心的把早餐都分類分好了(來賓掌聲鼓勵鼓勵!)
連搭便車的當地人都來了阿其他人哩.....? (只聞樓梯響?)
7:25AM 好的...女孩們悠哉的下樓慢慢的掀開早餐..............
請問......還要去幕谷慕魚嗎..........?(烏鴉飛過)

7:30 check out (優良住客)

銅門派出所領入山證go~

DSC_0358.JPG  

這是什麼觀光景點嗎XDXD 
噗.....還要領號碼排,兩年前來不是這樣子拉(打滾)

照片 686.jpg 

照片 687.jpg  

等待的時間烏龜慢慢爬.....

 蓀JOY~蓀JOY 你的好了喔~~
HENK:好像有聽到JOY耶
警察背背:只有蓀JOY喔(抽出報名表)
HENK:這是蔡.......(指鹿為馬?)
警察背背:這怎麼會是蔡哩(翻桌)
小方:我能體諒那個警察,寫的類似蔣又更像蓀XDXD
突然響起前同事人生被下的第一個do:字要寫清楚!!!!

DSCN9023.JPG  

等待的時間去逛逛隔壁的銅門國小,這種校園環境真是羨幕死我了

DSCN9030.JPG  

學校公告好有趣阿~~~

慕谷慕魚真的不適合開車新手來,路爛車道小還要會車會想哭(真心話)

照片 695.jpg 

天氣好怎麼拍都美美美,綠色湖水不管看幾次都不可思議

照片 719.jpg

孩子們下車為何不喜歡關門,這樣很危險阿(呼喊)

不虧是端午節,太陽高高掛
划龍舟昨天已經玩過了,今天改玩水好了
但是.....找不到地方親近河谷阿(左右張望)
難道................要自己開路?(抖)
兩年前我到底是怎麼下去的?(記憶土司已消化完畢)

跟友車走散後手機又無收訊又看到下河谷的路,下不下?(來回踱步)
婷婷:那她們(友車)怎麼辦? (天使Ver.)
me,小方,汗可:我們去踩踩水馬上就上來了(惡魔Ver)
民主制forever~~~!!!! 整裝玩水去溜(燦笑)

照片 757.jpg

這水流超乎想像的大,但冰冰涼涼的100分~~(按)

照片 760.jpg  

遠遠那兩位在小解(人肉搜索快上!!!)

稍微消暑點非常知輕重的往回走(良心發現?)
意想不到竟然回程路上被蔡joy堵到(!!!)
那感覺就像衣服脫光準備跟小三來個翻雲覆雨大老婆偕同警察破門而入一樣(縮)
不意外大老婆整個大抓狂,嚇的小方摀住耳朵往後退(抖抖抖)
我們三個鼓勵犯罪的傢伙非常沒種的假裝(?)體力很落故意走很慢(喘喘喘)

蔡joy帶我們去另一個點下水玩
警察背背:下去可以拍照但是不可以玩水,之前辛苦培養的保育魚都被你們嚇走了

照片 839.jpg

好的,日頭赤炎炎不能下水,萬里無雲又無遮蔽,完全打消我下去觀賞的意願
重點是...我忘了拿傘阿!!! 又不是活跳蝦還曬??!!! 豪....熱阿~~~(擦汗)
所以我非常乖巧的坐在山邊等夥伴們玩完上岸(回頭是岸阿~~)

照片 788.jpg

停車場入口處如此裝飾,原住民同胞想表達.............? (抖)

結束慕谷慕魚的行程也中午了,來到花蓮怎麼可以不吃公正包子呢呢呢呢呢

買飲料先,無遮蔽的店門口,婷婷非常有義氣又乖巧的耐心排著隊(豪長的排隊人潮阿~~)
我最喜歡跟這種人出門玩耍了(舉手報名)

當地人默默的來跟我們說,內用不用排隊阿~直接進去找到位子就可以點啦(登愣)
但其實店內搶位子也不簡單(可以媲美晚上十點台北車站搶上bus299)

DSC_0429.JPG

DSC_0430.JPG  

me:八個人點四籠差不多
婷婷:有蒸餃耶(拿筆要劃)
me:wait....(打手) 一籠有10個耶,而且它是穿著小籠包皮的包子阿(重點)
婷婷:(啟動心算模式)...恩...4籠10個,,,,....   這樣有40個耶 (驚驚驚)
請問....呂汗可平常是有餓你嗎?

me:古早味紅茶要不要試喝看看?(劃豆漿)
小方:紅茶我不愛
me:這店的招牌耶(三吋不爛之舌)
小方:好吧(腦波很弱)
感想:紅茶再怎麼好喝他就是紅茶阿 XDXD

公正包子真的很特別,皮是甜的好吃好吃,算是這個價位超值的食物
但.....要排隊的話就免了吧(揮揮0

吃飽結帳買紀念品,2PM往台北go

每次都飛車經過的清水斷涯特地來一下團體照(smile~~)

照片 921.jpg  

要回家了才開始長雲老天爺對我們實在太好了!!

DSC_0431.JPG

意外發現這邊可以上廁所還可以在下面海邊走走耶~~~
下次帶MO仔來游泳(敲行程)

小方:蘇花高手雲集(抖)
ME:快點阿~可以超了(催促)
友車的車尾燈在進入蘇花後迅速不見,但為何1HR後又出現在眼前呢?
走完蘇花,友車直接極右轉把車打橫在往南方澳的路上,嚇的我一身汗
蔡joy:借我看一下你們的導航往哪走
蝦咪~~你這麼危險的停車就是要看導航,路你家開的喔???

下一站,三星蔥油餅

陰錯陽差之下,少了一份,害我們要走到每一家去觀察外包裝(商業間諜?)
HENK這個三星蔥盒子很新鮮,不錯不錯
但我個人不是很愛蔥他又很油....所以還好

友車:我們要去買諾貝爾你們要去嗎?
我車:NONONO
友車:那就這裡掰掰啦(揚塵而去)
小方:水果外面有包一些東西的那個嗎?
ME:YES
小方:那我要買(燦笑)

所以我們在店裡巧遇友車(哀唷~真有緣吶 )
小方:這個跟我說的那個不一樣(指)
經過不停的溝通才知道這位小朋友想買的是草莓外面裹巧克力的那種甜食
中文這麼差...還不承認是香港僑胞(嘖嘖嘖)

雪隧廣播:目前車流已達上限,請保持最短安全距離,維持最高速限(三小?)

 

各為朋友們~~快點來開飛行傘團吧~~!!(對主辦人喊話)
10人10%off唷

arrow
arrow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