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逢假就連假,本年度行事曆實在有夠perfect!!!!

找金針花行程順便研究泛舟細節,隨口問問要不要去
端午前兩個禮拜竟然談妥了!!!!????(扶下巴)
然後是手忙腳亂的定住宿排行程(感謝婷婷)
8人兩車洄瀾go~~~~

揪竟早上七點願意載小方去新埔站集合的女孩兒是誰呢(來回踱步)
基於保護當事人的立場,小方自始自終不願意多談
所以有以下幾點可能:
1)側夜蓋棉被純聊天
2)去摩鐵借廁所3hr
3)一早被小方挖醒當司機
鄉親阿~~~請投下你寶貴的一票(敲鑼)

早上8點石碇休息站集合,準時到的話"淡江大學"四個字就到過來念!!!

塞到石碇休息站已經八點半,call out給友車
我車:where are you?
友車:恩...阿....你們就先出發嘛(聽不懂英文?)
(李探長眉頭一鎖深覺這案情不簡單)
我車:到哪了?
友車:我們在路上了 (迅速掛斷)
擺明了還在信義區(叮咚叮)
MR.Garmin直接更新金車威士忌酒莊,朋友們~我們宜蘭見吧(燦笑+)

8:45抵達門口,警衛很硬的不放我們進去小解
警衛:前面600公尺有另一個我們公司的點那邊已經開了
托他的福意外撿到金車蘭花園這個點

照片 012.jpg  

屎王漢克完全不辜負這個美名,走到哪拉到哪,消化系統人人稱羨(捏鼻)
我們是扎扎實實逛完整個蘭花園,但我想屎王的記憶應該僅有廁所那塊風景

照片 021.jpg  

 

照片 035.jpg  

蘭花園我阿母來應該會很開心,吸引我的是外面的大片蔥園
空氣中充滿濃濃的蔥味,整片綠油油的好漂釀阿~~~(轉圈)

小販:要手拿番茄拍照才漂亮阿~我的番茄借你拍啦(吆喝)
好熱情的莊稼人阿~~(按10個讚)

友車來電:你們在哪
me:金車威士忌酒莊
友車:怎麼走?
me:..(大驚慌)小方我們剛剛下哪個交流道???
小方:不知道耶,導航叫我下就下了,反正不是第一個(好濫的報路方式XDXD)
迅速報了地址就掛斷讓友車自己找路來這樣會太狠嗎?(良心被狗啃去了)

漢可:這首歌我喜歡,聽這首
為何僅有600m的距離硬要堅持選到愛歌才開車呢?前奏是聽的完喔?(疑惑)

DSC_0081.JPG 

照片 071.jpg  

金車威士忌酒廠第一站遊客中心可以直接跳過,等導覽看金車公司簡介實在沒意義(哈欠揮揮)

直接開車來去第二站熟成廠卡實在
me:原來威士忌不是看年份耶(海報指)
漢克:那是因為金車威士忌沒多少年才這樣寫阿(傻了嗎?)

照片 060.jpg  

好的,友車終於抵達會合了
等到小方都睡著了,還是其實是因為昨夜是答案2?(口罩)

這兒可以學到不少酒知識寓教於樂其實非常不錯,但來一次就夠了(真心話)

照片 092.jpg

照片 105.jpg  

都來到威士忌酒廠當然要來杯威士忌,順便學學品酒,乾啦~~(完全把這兒當酒bar了大家XDXD)

品酒要先搖晃看酒汁延杯子滑落的速度及弧度,接著用舌頭淺沾會有果香味(但我只覺得有木頭味)
含過後吞下會比較能品到酒的香甜,不然會像火在燒XDXD 

照片 119.jpg  

巧遇大拜拜,仙女遊行?

好的,打發時間用的參觀行程結束,我的南方澳海鮮被刪了(屋屋)
下一站,花蓮go~~~

照片 129.jpg  

11:30在蘇花的路口為我的海鮮大餐進行默哀儀式
流淚土司都流淚了(哭哭)

好的,大家山路不熟練,所以乘客被當成貨甩來甩去
小方被甩醒後默默繫上安全帶繼續睡

照片 148.jpg  

漢克:過彎要加速
於是創造了三個洞的傳說

到達花蓮已經下午三點多.....
我的午餐呢???

照片 151.jpg  

Mr.Garmin帶我們去找老牌蔥油餅
WOW~~是有沒有這麼誇張,掛號117叫號96(驚驚驚!!!)

照片 152.jpg  

DSC_0105.JPG

掛完號先去來去吃扁食,當地人帶我們去吃的戴記扁食
恩....不推
肉有冰久的死豬味,吃完還瘋狂口渴,老闆來杯清心(吆喝)

吃完回到蔥油餅現場繼續等待半小時
蛋不熟實在太美味啦~~~

解決民生問題就先來去看看今晚的住所吧
EZday go~~~

照片 156.jpg   

老闆還在別間招待客人要我們先等回兒
雖然有附停車位但只有一個
附近都是民宿找車位修跨困擾我們
畢竟嫩新手路邊停車的查克拉不足(not me)

照片 162.jpg

民宿走公主風,但看到公主風的床鋪我忍不住大笑
哀唷,兩個大男人同枕共眠躺在床上的畫面光想像就有夠扭捏(摀臉跑開)
小方還企圖把床罩拆下來是在害羞個什麼(老夫老妻了已經)

婷婷:去七星潭看夕陽吧(恩.............?東邊有夕陽...????XDXD)

DSC_0117.JPG

七星潭巧遇淡江食坊實在太搞笑了,醬包為何要丟掉呢?

照片 194.jpg    

七星潭美景當然不用多說

為何人人來到七星潭都忍不住想打水瓢呢?(強迫症?)
用手丟?? NONONO(搖頭)
用腳丟才夯!!!!
但..明明是比遠為何一直往東西向投擲呢 ㄎㄎㄎ

DSC_0225.JPG

跟蔡JOY借D90來玩玩,ㄎㄎ,中央山脈蓋棉被了

DSC_0177.JPG

七星潭吹風看海發呆又沒有大太陽
讚啦!!!

照片 402.jpg

照片 342.jpg

晚餐是自強夜市
七點半的自強業是還真難找車位
但...畢竟我也是經過台北大風大浪的人
把車轉進巷子裡馬上就找到了(好聰明!!)

照片 416.jpg

挖本人第一次來自強夜市,那個排果汁的是怎麼回事???
果汁是有多好喝為何人龍如此長??
不...應該是說每一攤的人潮都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炭烤要等三小時為何願意等???
台灣人怎麼這麼愛排隊???!!!!!

迅速擬定戰略:每個人買一樣外帶回家吃,事成後7-11會合 (稍息後解散)
跟小方逛了一圈決定買柴燒pizza & 章魚包飯 (請問這跟花蓮有何干係?)
光等這兩樣弄好就等了一個半小時 @@
所以回到家準備吃飯時我也搞不清此糾竟是晚餐還是宵夜

大家很貼心的買了7人,但....7個人都買了7人份就出大事了呀!
除了7個7人份以外,完全忽略的熱了一天食慾不佳這件事阿
當食物攤在面前時我只想說oh my god!!!
我們是不是應該要先去浣腸或者摧吐工具stand by?

 照片 420.jpg  

從左至右,pizza,章魚燒,魷魚飯,雞排,蔣家創意棺材版,潤餅,東山鴨頭

最後只能以"誰買的誰吃完"結束,買章魚燒的真是賺到了

吃飽後我有一種肚子要炸開的fu
外出散步20分鐘才能勉強消化一些

好的,提出看日出的邀約大家都用驚訝的眼神看我
婷婷:如果我起的來就去阿(拍胸)
小方:如果我起的來就去阿(握拳)
漢可:........(默)
ok的,我可以自己go沒問題,大家晚安嘿,估奈(燦笑+)

蔡JOY不交出照片就沒有Day2

arrow
arrow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