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定計畫:
爬城郭-惠化10X10-明洞-東大門 but輻射雨ing (人算不如天算)

其實是被印尼人吵醒的,因為她們一大早要晨禮(拜阿拉)
超有趣的啦~~要不是住在這兒,這輩子哪來的機會觀禮阿
印尼人拜完就準備出門了,真的像電視上看到一樣,用頭罩把臉罩住

早餐是草莓吃到飽,但...這草莓的品質太糟糕,爛掉好噁心

邊使用電腦邊等待桑拿組的來會合,非常好,有夠準時
老劉瘋狂稱讚sparex,時至今日依舊不停的誇獎 點我
但為何姐姐一到房間又躺下去睡了呢?

輻射雨下的超討厭的啦,毛毛細雨,一點都沒有要停止的意思(輻射雨,滴滴落)
只好忍痛刪掉城郭行程(拿筆槓掉) all day shopping (fighting!!!)

跟姐姐分開走後,他就直接衝明洞了(一大早戰鬥力這麼高?)

思考了一下我們的行程,規劃出最完美的路線:
買文具+吃午餐+逛明洞+回家放東西+吃晚餐+逛東大門

9AM整裝出門,痾....為何我要帶這麼重的相機逛街呢?(後悔萬分)
本來是打算去吃早餐,但夥伴們開始逛文具都飽了@@

第一站:地鐵鍾閣站永豐文庫 (其實走路或搭公車就可以到,但下雨就乖乖搭地鐵唄~)
我能想起永豐文庫在鍾閣站我都佩服我自己了我說,離上次去已經是一年多前的事了(遠目)

我這輩子從來沒有文具店逛這麼仔細過..
呆花:這裡的每樣東西我都想帶回家XDXD

週末有CNBLUE的簽名會唷,但那時人已經在台灣了(哀桑的人蔘....)

DSC09757.JPG  

老劉在永豐噴了10萬多 (WOW)

12:30逛完永豐
ME:要去吃飯還是逛教保?
呆花:恩...不餓阿,繼續逛 (精神飽滿)

我實在太威了,用地鐵圖辨認方位就可以走到鍾閣站(我好厲害!!)
從鍾閣站步行至光化門,大約只花五分鐘,但我鞋子濕了啦~~~

在教保挖到好物,mini的筆,便宜又精緻,當禮物送人剛剛好!!!(掏錢包)
OLALA,KR完全是老劉的菜,黏在櫃檯前都不想動了(傻笑)
呆花:我一定是餓了,怎麼可能在教保買這麼少(驚呼)

太好了,終於要去吃飯了(噴淚)

ME:炸雞跟安東燉雞想吃哪一個?
呆花:安東燉雞

非常好,來去明洞吃安東燉雞溜~~~

翻翻地鐵圖,明明就差沒幾站,竟然要換線換兩次!!!
起度爛,我要搭公車
拿起萬用地鐵圖辨認方位後,順利找到去明洞的公車站牌(我怎麼那麼厲害!!)

巧遇傳說中的送米,太有趣啦~~

DSC01119.JPG    

韓fan會用明星的名義做善事,近幾年來最興起的就是送米,
這個活動是捐給日本震災的,
照片放彩色的勉強可以說是國情不同,但千萬不要用黑白的阿~~(不要拜!!)

DSC09766.JPG

老劉:淋輻射雨會怎麼樣?
老劉爸:會禿頭
世宗大王表示:.................

DSC01116.JPG  

竟然在公車後座會出現整形廣告耶~庫必了

DSC01121.JPG  

南大門市場的下一站,新世界百貨公司下車
步行會賢地下街來去明洞,
但...一走進地下街馬上就被韓流店吸進去,韓流是有多好賣,連皮包店都整理出一半的店面來賣!!

在夥伴們沉輪之前趕快出聲制止:我好餓~~!!(哀嚎)

帶著夥伴們輕鬆穿過明洞主街,來到鳳雛門口
呆花:你是不是明洞比西門町熟?(答對了XDXD)

三人份=中量=一隻雞的量
安東燉雞真的好好吃阿~~
一頓飯下來,呆花至少說了20次好吃(呆花:這是我的美食NO1)

DSC01125.JPG  

老劉吃到嘴都腫了(不用買脣膏了XDXD)

DSC01132.JPG  

2PM才吃午餐,當然都只剩下觀光客,一桌台灣人,一桌香港人
香港人:no spicy
店員點點頭就去弄了,揪竟吃起來會像魯味還是三杯雞這我非常的好奇(來回踱步)

吃飽先往地鐵站衝,這樣逛完明洞主街剛好可以回家

明洞失心瘋start

在明洞地鐵站8號出口附近的唱片行
因為CNBLUE special還沒上架(今晚八點上)轉而一口氣買了3張CNBLUE(一般版)
老吳交代的韓勝妍根本就買不到,KARA五隻通通都是被綁在一起的啦

化妝品保養品怎麼可能不買???!!!!
老劉每家店進去就直接買SET,蝸牛霜也買,藍芝SET整組掃
呆花:臉只有一張阿~~!! 太可怕了,接下來沒計畫的店就不要進去了
所以THE FACE SHOP,MISSHA,Nature Republic,Etude,the saem...通通都沒逛到阿(懊惱)

說來認真逛的也只有三家,然後就沒錢也沒時間了 囧....
衝去換錢之後直接逛藍芝(匯率:1075)

走進it's skin
店員:你們需要什麼
呆花:面膜
店員:面膜沒了...
抬頭一看才發現,架上貨幾乎全空阿~~
沒貨賣了幹嘛還開著,快點下班節省成本阿~

SPAO滯銷品出清,裡面不少SNSD相關,ㄎㄎ,老吳的相機租金有譜了
SNSD演唱會Q版造型T好便宜,才5,000W!!!
先衝到樓上SM商品部確認太妍是哪位再來結帳(很怕買錯的民眾)

明洞主街逛完剛好回到青年旅社

要趕赴姐姐六點半的蔘雞湯約會看來是來不及了,快點傳簡訊改時間

今天住TWIN!!! 是套房耶~~~!!! 但櫃檯不是迪迪

DSC_5636.JPG  

戰利品,相機通通鎖房間,土俗村吃晚餐go~

無行李的退勤時間地鐵親切多了(還是很擠好嗎?)

DSC01147.JPG  

是蔘雞湯阿~~!!!
下午兩點才吃安東燉雞六點半就吃蔘雞湯(Oh....)
努力吃了70%.....真是太對不起蔘雞湯了
但他依舊表現優秀,是旅伴的no2唷!!!

DSC01143.JPG  

ㄎㄎ,詢問姐姐本日行程,姐姐動作很快的已經把東大門逛完了耶(WOW)
但他也走了不少路,而且還找無明洞唱片行(誤以為是6號出口XD)

姐姐吃飽要再衝一次明洞,好有義氣要幫老劉買CNBLUE SPECIAL!!
畫一張明洞地圖給姐姐(遞)

吃飽來去東大門~

夥伴們要求要先逛DOOTA,詢價完直接改逛隔壁棟XDXD

說來我們的進度真的很緩慢,逛了四個小時才逛三層(好弱)
採買的行程已經記不清楚了
僅殘存有
老劉:帶首方~兩萬是多少(計算機就放在右前方口袋的傢伙)
下一攤
老劉:帶首方~兩萬是多少(跳針?)
下一攤
老劉:帶首方~一萬五是多少
下一攤
老劉:帶首方~一萬五是多少
me:你口袋放的是遙控器喔?
老劉:哀唷~我不會除法啦(傻笑)
(!!!) 我跟你唸同個高中嗎??!!!

亨亨,你有試過一天內逛永豐+教保+明洞+東大門嗎,精華逛街行程,試過就知道有多累!!!
呆花利用上下樓的樓梯摩蹭腳底板
ME:你在幹嘛
呆花:腳底板超痛的,我要按摩一下(繼續摩蹭)
還有這招喔?

逛到10點多,我跟呆花兩個已經氣力放盡購物欲歸零,只想找個位子坐一下
所以呆花跑去試穿鞋,意外發現:
原本穿23.5的,竟然試穿24.5都嫌小!!!
仔細思考原因理由後,原來是這一整天操下來,腳腫了兩號

老劉在隔壁攤買高跟鞋,托他的福可以稍微坐一下(再試另一雙吧,兩雙也客以~)
老劉非常滿意新鞋,馬上掏了錢包就結帳(8萬),非常豪爽的不殺價就走人(肥羊!!)

就在老劉買了新鞋開心的步入地鐵站入口下樓梯時
隔壁穿著跟老劉新鞋一樣高的韓國妹妹,
下樓梯時腳部中心沒換好,高跟鞋跟勾到樓梯的防滑磚,
就在我門面前呈劈腿姿式後腦勺直接撞防滑磚跌倒了(!!!)
他本人是沒尖叫,倒是我們幫他叫了不少(阿~~~~)
老劉你要小心(老天爺在提醒你)

回到青年旅社(迪笛家?),姐姐非常優秀的達成任務,CNBLUE SPECIAL*2
所以老劉total買了5張cnblue!!!

明天就要離迪迪而去,呆花做了讓我非常SHCOK的事!!
他主動跑去跟迪迪要求合照!!!!! (我的天阿你真的是代首方嗎?)
可為何什麼都做了就是忘了問名字呢?(搥腦)

DSC01149.JPG  

這天我的腳指甲也插到肉裡面去了,老劉的剪刀真是救了我們大家(抱)
以後自助旅行指甲刀要列入行李清單了(update)

好的,依舊是那句老話:
沒有什麼好的收拾行李方式,只要能把行李收好就是好的收拾方式

收拾行李前當然沒有忘記要拍戰利品(這很重要!!)
ME:老劉你把戰利品排一排我幫你拍
老劉:喔
半個小時過去了,我都拍完整理完行李了,還未聽到老劉的呼喊
老劉:這張照片拍的很不錯耶
原來是他整理行李整理到地鐵站買的HIGH CUT,不自覺就把他打開欣賞起來了
ME:.......你今晚不用睡了你

看內容應該可以看出主人是誰吧(?)

DSC01151.JPG

DSC01152.JPG

DSC_5638.JPG

DSC_5641.JPG

DSC_5643.JPG

DSC_5644.JPG  

我很優秀的把戰利品通通塞進原來的帶子
把我的大帶子捐給老劉(請期待)

2AM沾枕就睡,揪竟老劉是幾點睡的呢?
為何首爾的網誌都會被我打成流水帳呢?(好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