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嚜會有這個出遊計畫呢?
其實都是因為那天拍小團拍太high才有提案
但是後續因為參加人數直線下滑(兩台車--->一台7人座休旅車--->一台轎車)
差點胎死腹中,
後來呢,因為簡繁起小朋友非常非常非常想去,所以還是成行啦
(迷之聲:是你們幾個最閒吧??!!!)



2007年2月5日

前一天先去外公家借車(TOYOTA VIOS 銀 車齡:1年)
名義上是約10點,這年頭還會有人對準時報有期望嗎??
果然10點我吞下最後一口早餐的時候,恩哼,還是沒人到,
不過電話倒是響了,小黃還真是準時~
當她轉身要去幫冠買早餐時,
AMO跟KIWI倒是手腳很快的往樓下衝,
然後就展開馬路追狗的戲碼,這路上還遇到國小同學= =
小黃根本就是來我家亂的嘛~><~

接著 就在等新埔站的小方跟凡。
這兩個傢伙 一個沒帶耳朵,一個沒帶嘴巴,在新埔站各自鬼擋牆.......囧r2
反正等我們出發的時候,至少也有11點了吧~

台中沒有很遠,大概兩個小時左右我們就到台中市了,
因為少了地陪,想去東海大學填肚子卻找不到路,
甚至還自暴自棄打算把車停到東海裡面慢慢找,
但是,你以為真的能如願嗎???
當我們把車開進東海,馬上就被警衛攔下來,
小黃竟然傻傻的跟警衛說,我們要去裡面停車= =
噗.....當然是不放行囉~

所以我們只能放棄選擇先入房
小黃在奇摩拍賣找到一晚$300/人的民宿(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而且條件還不差,通鋪,套房,有電腦,有冷氣,屋齡不超過3年(看起來)


經過當地人的指引,我們很順利找到東海夜市,
東海夜市當然不能放過雞腳凍阿~
小黃一直發表他的啃雞腳=啃指甲理論,我們一律當耳邊風~
亨~這三言兩語是不會打擊我們啃雞腳的決心滴~~~

當然阿~正餐還是要吃,現在回想起來根本沒映象未啥會走進"香港故事"這間餐廳。
我只記得肚子很餓,對面的小黃一直在宣傳波羅油多好吃,
我滿腦子只想吃廣州炒麵,但是....沒有這個東西阿阿阿~~~
然後我猶豫了很久,便隨波逐流點了花枝公仔麵$90
首先,小黃的波羅油先上來了,恩...是想像中的東西,
於是 我們滿心期待著公仔麵.........
端上來,長這個樣子.............

嗯哼....你沒有看錯,是泡麵是泡麵是泡麵是泡麵是泡麵是泡麵是泡麵是泡麵是泡麵是泡麵,
味道呢,
就是泡麵就是泡麵就是泡麵就是泡麵就是泡麵就是泡麵就是泡麵..........................Orz
有五種口味的公仔麵,我們點了四種,是怎樣,來台中試菜單就是啦?!
泡麵這種東西呢,
當宵夜勉強可以接受,當正餐而且是$90的正餐,你就。會。很。想。翻。桌。。。。!!!!

吃泡麵氣到,馬上衝去對面的阿sir買碳焙烏龍沖味道~
碳焙烏龍不愧是我最想念的台中名產之ㄧ,
跟泡麵比,根本就是瓊漿玉露!!!!

為了彌補簡小朋友手賤硬碟格式化的遺憾,
所以在同樣場所我們又拍了一張

可以說是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XDXD

當然,本次旅行的目的是強身體魄,所以阿,當然要在東海大學徹底的逛囉~
初階目標:金字塔教堂

一路走去小黃不停的感嘆這才是大學校園,
嗯哼,小黃同學,你可以考慮轉學考東海喔XDXD

當然啦~不亞於基隆情人湖那次,小黑狗(黑皮????)當地陪,
黑皮好愛小方喔,都到了亦步亦趨的地步了呢,
方同學~特地把狗狗帶來台中丟掉這樣是不行的喔(搖頭~~)



這天太陽很大,在草地如茵的金字塔教堂旁邊,還有人演奏大提琴
當下真想站起來拍手大喊:Bravo!!!! --------->交響情人夢看太多XDXD

第一次在白天來看金字塔教堂,感覺還真有趣,
而且還遇到同班同學 --->黃馨玉
孩子~地球當然沒這麼小.....只是長的像而已啦超像(側面)!!
在這種情況下我們當然是正常人反應阿,
拍下來回去炫耀...
我們實行的計畫如下:
小黃假裝在拍站在她前面的凡,其實在拍後面的假馨玉~
自以為perfect到不行的完美計畫,
在我們檢視照片的瞬間我感覺有烏鴉飛過....

沒錯,被假馨玉發現啦.....而且還看鏡頭+微笑(........囧lll.........................)

看完金字塔當然要去對面敲鐘囉~
我承認我們是一群死小孩,
當然有人看不過去過來警告我們愛惜公物。。。。。。
我們的反應當然是落荒而逃

這次隨團成員沒有老人(我沒有說是henk喔),
當然可以盡情的感受大學生活囉--->你不是大學生嗎= =

中階目標:東海牧場  原因:黃小朋友想喝奶XDXD

於是我們走了好久好久,久到我以為已經走出校園= =
在頂好旁邊發現有賣東海牛奶的地方,
於是我跟小方興起了一口吞的無聊比賽



把冰往嘴巴塞的當下,我馬上知道什麼叫生不如死XDXD
要吐也不是不吐也不是,
人嘛,活在世上,就是要爭一口氣,說不吐就是不吐
於是我體會到嘴巴漸漸從我的身體脫離的滋味= =+
(小朋友不要亂學,解接是有練過的XD)


方小朋友還拼命往嘴巴裏面搧風,到底是燙還是凍呢.....(謎)

吃完冰,我們的強身健體的計畫依舊要繼續進行,
高階目標:東海湖
就是一個年紀比我大的湖,除了發臭以外,很黑,很多蚊子,雜草叢生,
感謝林同學娛樂大家  照片提供:黃小朋友


強身健體最終目標:走回東海夜市
感覺跟爬一坐山差不多= =
一路的上坡路段,還真想路邊搭便車哩。
黃小朋友,"借"用人家的鐵馬是不好的行為喔~~~~
(借:把車從a地騎到b地沒有據為己有屬之。)

我們憑著跑百米的精神,走完全程,當下決定要吃晚餐!!!

目標一中街,但是,我們茫然了,地圖完全沒有交代一中街所在地,
好吧,路是長在嘴巴上的,就在這時,我們想到了歐子敬!!
剛好,他人也在台中,於是他就帶著女友,騎著會冒煙的小綿羊,跟我們衝去一中街~

隨便找了間泰國料理(電梯有廁所味)就開動啦~
跟公仔麵比,真是人間美味阿~~~~
凡依舊保持著她出門靠腎上腺素(不用吃不用睡)存活的習慣,兩三口就飽了,
我倒是胃口大開,月亮蝦餅超好吃!!!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歐子敬的女友,
整個鍋瓢拿起來喝,就差沒吞了碗筷(一點都不誇張)
接著歐子敬請我們吃冰,(還是在吃)
離開前,他們又打包烤馬鈴薯(又再吃)

這對couple感覺像是餓了幾百天,對食物有無窮的欲望!!!


當然,我們也去參觀了他們的小窩+頂樓,
跟他弟還真像,房間裡擺滿了鍋碗瓢盆,連愛用品牌都一摩一樣,
根本就是複製貼上嘛!!!! XDXD

久沒嗆歐子敬,趁這次機會趕快嗆個夠,哈哈~~

時間來到12點,你以為我們的行程就此結束嗎???
當然不可能(再次強調,我們沒有老人阿阿阿阿阿)
大度山夜景一定不可以錯過阿!!!

於是呢----------->出發都會公園
這次沒有地陪,憑著直覺亂繞還是給我們找到,
難怪小黃要說:Henk也沒時麼了不起嘛!!!XDXD

在大度山遠眺台中不夜城,那個夜景,真的,

年輕人在一起真的會做一堆無聊的事。
所謂無聊的事呢,就是挑戰無燈的都會公園(非假日沒有飆車族),
靠月光指路(第一次知道月光有這麼亮),
一股氣走到最後沒路才回頭走,
五個人都很害怕阿,一有個風吹草動就怕到不行,
直到這天才知道雕像銅像在晚上看有多可怕
根本就是變相的壯膽大會嘛= =

這股緊張的氣氛一直到都會公園的日晷才結束
因為孩子們一直說那個日晷看起來很像***(以下18禁)

回去的路上買到地雷滷味,難吃又貴,一天吃了兩次難吃的泡麵真的是很想翻桌!!
民宿老闆揪甘心ㄟ,還為我們等門(凌晨將近一點半)。

你以為我們回去就睡了嗎,當然不可能阿,(再次強調,我們沒有老人阿阿阿阿阿)
出來玩,不UNO一下會睡不著ㄟ,
時光飛逝..........
UNO一打就感覺不到時間再過,回過神來,已經是凌晨四點了= =

睡前,特地跟小方擬定作戰計畫,
專門設計出來抵抗出門不用睡覺的傢伙的計畫,為了我們可以順利賴床而執行。
事後證明,這個計畫真的真的完美無缺,
因為不睡覺的傢伙,早上七點就醒了,而我跟小方順利的睡到10點以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