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RURU&一梅姐姐讓我可以前進25排
你知道的 雖然遠遠看也可以自HIGH,但可以跟少爺一起HIGH更美好阿 >/////<
兩年耶,我等了兩年耶!!!

出門前打包演唱會行李,很好大家都乖乖的呆在原位(翻找)

DSCN5824.JPG

這是我買了兩年的T Shirt阿(遞衛生紙)

還好出發前有衝去跟凱西借望遠鏡,不然肉眼實在無法撫平我澎湃的心阿~

一路上一直在幻想是不是遇到黃牛太沒戒心馬上就匯錢換票(焦慮)
果然一切只是被害幻想症 ㄎㄎㄎ 實在太怕進不去了 我說我 ^ ^

五點多到達會唱,咖修配呀真是好久不見阿
7:30的表演五點出頭現場已經擠的水洩不通,小販10來攤,都有做功課只賣紅色商品(good!!)
看來大家都是心裡有6002隻小兔子在奔跑呀 ㄎㄎㄎ
最多人拍照的當然是....

DSCN5784.JPG

看到這牌子莫名的覺得驕傲

DSCN5789.JPG

大東的毛巾披在肩上超招搖的好想要阿~~~~~

DSCN5791.JPG

演唱會應援當然不能少

DSCN5795.JPG

這是五六點等待的光景

DSCN5801.JPG

進場前赫然發現駐韓國特派員,我的眼睛好利阿~~~
馬上去相見,首爾場限定的場刊真是看的我都要流口水了(好想要阿~~~)

DSCN5814.JPG

DSCN5815.JPG

DSCN5817.JPG

進場換完海報衝衝衝找位子

DSCN5805.JPG

有近有近很不錯

左邊突然引起騷動,拿起望遠鏡看半天,誰阿,問隔壁的。
是利菁,王子,小昱 (??? 哎唷 我跟台灣藝人不熟啦)
剛開始卡修坯亞的反應是很興奮&瘋狂拍照,五分鐘過去,
大家產生了共同移問"為什麼他們不用買票,我們排這麼辛苦,為什麼我們的位子是平面他們還架高??"
過於作秀的結果是引起眾怒 XDXD

d395353b7af1eeba3b87cee1.jpg

當音樂突然消音燈光全暗只剩整片紅海整個雞皮疙瘩都起來了我~
傻眼的是三隻出來全場都失控了,前面站起來是要我們后面的還要不要看?
還好前面的不高我踮起腳尖就可以把米奇看得很清楚。
生人是發光體這我一直都知道,不管是朴有右朴有中朴有左我通通都follow you(指)

5.jpg 

Be my girl 俊秀隨著節拍一起扭超超超超可愛的啦
Ayyy girl live版超好聽,CD聽來普普,LIVE怎麼這麼讚>////<
雖然現場音響爛,金俊左的麥一直爆音,隱約還聽到gigi的雜音,肯洽那超強實力根本不care,
唱唱跳跳不喘輕鬆飆高音除了東團還有誰能?
米奇的低音真是酥麻到不行(扶牆壁)

tn_IMG_4103.JPG

米奇招牌笑容好殺阿~~~~

show case比演唱會最大的優勢就是中間訪談,
主持人有做功課,終於不用再聽"理想型""初戀"這種公式問法。(答案我都會背了)
一開始被要求講中文,又是那句"你爸爸媽媽身體好嗎" XDXD (在中哥老梗了啦)
金俊左今天心情很好,劈哩啪啦一直講,把大家要講的中文都講完了,
輪到米奇只剩下"小籠包"(噗 又是萬年老梗)
本來這三人就不是發言組的,訪問一直都是在旁邊放空+跟隔壁打情罵俏組。
問題丟出來常常就是你看我我看你然後一起看俊秀這樣XDXD
米奇今天的音也太低了吧,根本就是感冒了。
在中哥太蠢了,想幫貓咪減肥抓貓咪去跑步機活該被抓 ㄎㄎㄎ
現場在中哥不自覺露點,現場尖叫到不行當事人整個狀況外 XDXD
被主持人逼開演唱會要來台灣開,三個一起點頭的樣子實在太太太太可愛了(我願意+3000讓浩餅 一起來)
訪談中지지的梗真是萬年好用,默默想問,阿狗呢???
主持人誇獎米奇演技很好,在中哥跟俊秀都有偷笑,少爺說是因為俊秀的100隻雞&在中的60隻雞XDXD
俊秀說他的英文老師是米奇,米奇一臉莫名奇妙的樣子實在太促咪了 ㄎㄎㄎㄎ
俊秀一直要求在中哥把지지送他,整個超可愛的。
我說阿,少爺只要拿起麥,隨便發個聲(阿,A之類的)現場馬上尖叫到不行,電視劇的影響力有這麼大喔?

訪談完馬上就是萬后期待 찾아다
能聽到這首live真是上輩子修來的福阿~~~
live怎麼會這麼好聽~~~(轉圈)
比CD好聽一百倍阿,真的!!!!

Empty Remix good(姆指伸)

tn_IMG_4118.JPG

這張賣點是在中哥亂飄的衣服 (好害羞)

Empty Remix結束突然燈光只剩三盞照著三顆發光體。
oh no 怎麼開始講結語了???

tn_IMG_4144.JPG

什麼都不記得,只記得米奇說明年要來開演唱會(說到做到,打勾勾+蓋章)

end,朴嘶吼:everybody stand up!!!!(好man阿!!!)

 

0ebefa4eeffe0db0d62afce1.jpg

point是褲頭 >/////<
全場跟他們一起JUMP JUMP的結果就是整個地板晃到不行 @@


結束當然是怎麼樣都叫不回的安可。
叫了百來聲,突然螢幕一換,喔媽阿,是Ayyy girl的mv耶!!!!

都結束了當然不跟他客氣,馬上掏相機 

其實最厲害的fancam是新聞記者 

 

等了兩年只換來一小時,咖修配鴨們當然死也不放你走

DSCN5809.JPG

DSCN5810.JPG

DSCN5811.JPG

DSCN5812.JPG

走前當然不跟他客氣,拔下椅子上的坐位牌打包回家跟IBM做伴

DSCN5825.JPG

當然三隻跟我們一樣很享受今晚的show case(怎麼會這麼短???)
不然也不會輕易就許下要來開con的承諾(蓋章)
結束馬上就推了(這群推特中毒的傢伙)

未命名1.jpg

未命名2.jpg


未命名3.jpg

最後我只想說

DSCN58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