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bject:里長報告
Time:7,Apr,2010
Local:我家陽台

DSCN4410.JPG

里廣播喇叭就在我家陽台外。
我們里的里長相當熱心,有活動都會透過廣播通知住戶。
每次廣播我都只聽的懂

"XX里的居民大家好,這裡是XX里里辦公室,我是里長XXXX"
接下來就.....^&*@^!% (一個字都聽不懂)
里長會講的非常非常慢,台語一次,中文一次。
台語那次根本就是考驗我的台語聽力,中文那次是考驗我的耐力。

每次廣播為了聽清楚我都會衝到陽台去,最後還是搞不懂要幹嘛。
有次抓了我姐跟我一起聽,我們兩張大耳朵聚精會神還是只聽清楚"里辦公室報告"這幾個字。
問蘇太太它可是聽的清清楚楚。莫非歐巴桑耳朵裝有翻譯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