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說MAMA標準不公,拒絕出席。
全韓國就SM最有資格說這句話,畢竟多年來合作愉快(恩?)

然後台灣新聞就出了一堆MAMA沒看頭的新聞,
難道說全韓國就只有一家叫SM的經紀公司嗎????
別人家的藝人都是不用當練習生練四天就可以出道了嗎????

追韓樂追四年,直到今年東團把13年的奴隸條約砸在SM臉上,
我才有心思去注意到別家藝人,
驚覺原來以前是井底之蛙。慚愧慚愧.....
以前陸陸續續有接觸別人家,可是不多還是以SM為主。
然後我發現原來以前都是愛屋及烏,少了東團的SM對我還說什麼都不是了.....

仔細想想,SM今年除了Gee也沒啥代表性歌曲。
sorry sorry嘛,當時根本就是被again &again壓著打,
說願望跟f(x)被2NE1壓著打。
所以抵制MAMA根本就是SM自己虧到,
你的f(x)不在這裡練舞台經驗,接下來誰會給你大舞台??

接下來說今天的MAMA

我只能用大起大落還形容這個頒獎典禮

從下午三點追MCore完直接接MAMA紅地毯+頒獎典禮=6hr

新人男團好可憐,表演舞台是紅地毯收音又差,小舞台就算了還不能把歌唱完。
男生就不是人嗎?
其實支持我看紅地毯的主因是東團3人+2PM
等了兩小時答案是沒走紅地毯(翻桌)

一開場就頒新人男團。
其實很明顯的M團跟B團都是陪考的,怪就怪在出道太晚。
然後今年男團市場非常冷清,得獎的我不認識

2NE1沒拿的話現場應該會暴動XDXD
(沒意外的話應該每場都會拿新人獎)

KARA再次證明肺活量不夠,HONEY ROCKVer都被樂團壓過
BEG超讚,交響樂版很有氣勢
KARA+BEG的高傲舞+屁屁舞
我只想說BEG扭起來好性感XDXD

然後舞曲獎太讓我無言了....(莫非是安慰獎?)

8eight實至名歸,推推推,我的新愛團
説是愛團也只是愛她們的歌,人認不出來XDXD

徐仁國的表演時間好長阿,不虧是mnet選出來的時間特別多
差點被他跟白智英騙到,想說白姐姐功力好深厚脽便叫上去就唱。
認真想想實在不太可能,(嗯嗯嗯)
變相的是白姐姐表演,這樣想心理比較平衡。

徐仁國的新歌好聽,聲音給人溫暖的感覺,推推推。
總覺得在他身上看到金泰宇的影子。
兩個人來個合作舞台吧(幻想)

AKB48,日本連線表演,恩....上廁所去。
2PM終於出來坐到觀眾席去了(放鞭炮)
玉代理在數AKB48有幾個人還被拍出來XDXD

廣告回來2NE1 21th street
好優秀的新人阿,I don"t care到底有幾個版本阿
每個版本都好好聽阿,在配上團圓的各自solo,精采!!
本年度最強新人名符其實。

R&B獎讓SUPER STAR K TOP 9唱擺明了捧自家藝人。
在入圍者面前唱入圍歌曲,真可怕,好狠。
R&B獎的每首入為歌目前都是我的大愛耶(意外發現)

正在高興金泰宇得獎,突然開始跑影片。
東方神紀......(寫錯字罰寫10次)
俊秀米奇在中出來,
好幾個月沒工作了,都變胖氣色變好了,看起來年輕多了,
之前果然是太操勞才會浮現老態XDXD
本來看到三人很開心,可是她們講的話一點都讓人開心不起來
語重心長的講了一推話真是讓人開心不起來,
在中:給不知道是不是正在收看的兩個朋友....我愛你
宣戰了嗎????

女團rap PK實在是沒心情好好觀賞,跳過

最佳女歌手-白智英
果然是他的。
白姐姐感謝這年來幫助他的人
當然包括一起宣傳我耳邊的糖果的玉代理。
攝影機往台下拍抓不到人。看來是在後台了(緊張緊張)

然後ivy就出來了,在觀眾席把尼困抓走。
上舞台開始熱舞摸大腿>////<
然後推倒上船(床?)
鼻頭磨蹭額頭磨蹭,然後我就陷入無意識的安堆安堆瞎喊中XDXD
都怪MNET猛發新聞稿說今年會比去年的李孝力+TOP BOBO還猛
嚇死我了,放開那男孩(大叫)
Heartbeat開始,玉代理手中的電線很明顯,害我笑場,
表演看的正開心,請問JYP先生是出來幹嗎的,不懂ㄚ~~~
破壞我看表演的好心情。
接again & again 好大的空位,拼命看後面的機關哪時候會噴一個人出來
大喊:what time is it now??? 
我還是要問JYP出來幹嗎的??????

然後我沒心情看表演了,

等我回神,連線中國大陸明道???
受賞者:棒棒糖.....................
有一種耳朵跟眼睛被強姦的感覺。

是怎樣東團讓我DOWN,2PM讓我尖叫,棒棒糖讓我覺得丟臉。
MAMA現場的韓團會怎麼評價棒棒團這組藝人???
光想就覺得丟臉丟大了......

GD每次的舞台唯一能匹配的形容詞就是華麗(拇指)
太陽沒follow就跳過。

BEG最佳女團,終於等到了。
要不是Wild bunny我也不會認識這麼讚的一團
推推推

 

最佳男團,大賞:2PM!!!!
今年男團出的很少,就像JAY說的要到top還有一段路要走。
今年男團各各出大事,最冤的無疑問是2PM
空白期的整整兩個月,不管是對FAN對2PM來說肯定是最難熬的兩個月。
6人在台上噴淚空出中間Leader位子,台下不少藝人也在默默掉淚
在西雅圖的那位一定也跟著噴淚吧

難道要逼我2010新年新希望JAY回2PM這樣嗎????
這到底是在懲罰誰阿????

今年的MAMA有夠讓人大起大落的
為精采表演讚嘆,為受獎人心酸

SM算個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