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都覺得25歲離我很遠,今天終於也踏入二十歲中段階級....

賴:今天不開party嗎?
me:過了25歲就不是很想過生日了....

那幹嘛還打網誌..?
因為早上跟小芳聊msn,意外發現,網誌真的很有用!!!
至少證明了呂某人不是連七 XDXD

25歲以前外表父母要負責,25歲以後自己要負責。
所以我現在正在敷面膜 XDXD

近年來生日颳颱風的機率還真大。
大風大雨的明示暗示改期,偏偏小芳就是堅持生日要當天過。
明明心就不在我身上,何必呢?

小芳的中文退步很多很多,五個字的菜單無法完整唸出來。
HENK的老招我沒上當,只是認清這個人,愛放鴿子XDXD
何必把歐董愛用的藉口套在自己身上呢?

韓國人很愛問對方:我對你的意義是什麼?
原來我對小芳的意義只是個 "出門有車的人"  ㅠ.ㅠ
26歲的生日有蛋糕,25歲生日的就沒蛋糕 (好傷心....)
原來我的生日禮物只值 750/3 阿阿阿阿阿~~~

朋友真的要經常見面瞎聊胡扯比較好。
最近突然有種在無人島生活的FU....

20年約定每年達成的目標真的很酷,嘴泡成份有多少?

本來想來個點名,想想沒那個必要,今天不過是365天的其中一天
happy birthday to me....

最後,代守方你為什麼不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