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曜日,依舊是追生live的日子。

 

 

有了昨天的經驗,不必太早出門。
到了박산將近11AM,地鐵站沒飯還真是詭異。
依舊是萬里無雲熱到炸的天氣。

 

 

 

先在SBS樓下便利商店買報紙開始進入排隊程序。
本來以為圍在停車場旁邊的飯是等保母車的,
打聽之下原來就是排隊的人潮。

 

在廣大的2PM飯中尋找黃色旗子還真不簡單。(張望)

 

隨便抓了個飯問:staff 왔어요? (staff來了嗎)
:Not yet.(講英文??)

Me: FT 여기 맞아요? (FT是在這邊排隊嗎)
:可以說中文
XDXD
在此命名為台灣人1

台灣人1帶著媽媽來看,不知道幾點來的,大概排在前五名左右。
真拼命,大太陽下排隊ㄟ。

台灣人1說已經排隊排到後面去了()

哪裡ㄚ,滿滿都是人,看不到黃色旗子阿。
找了一下決定問人。

 

看到地上飯的牌子,上面寫대만(台灣),語言有通好開心,
馬上問那群台灣人隊伍的尾巴在哪裡。
好大一群人,整團命名為台灣人2

 

 

 

 

到了尾巴附近,2PM飯很熱情的招呼我們,馬上整隊讓出位子給我們排FT

噗滋,比昨天還短,XDXD
是說,今天看到的女飯是昨天的10倍。

 

報紙鋪一鋪,開始漫長的等待時間。
同行之一下禮拜考國考,一坐下來就掏出參考書來看。
坐在樹下鋪報紙看參考書,請問是在考聯考嗎?

 

對面的Homeplus好聰明,在熱的要死的排隊現場宣傳會員卡。
只要申辦,立刻獲得冰可樂一瓶。
韓飯們有夠踴躍入會的。

不過隔壁韓飯手殘開可樂灑到地板,
可樂順著地形往下流差點淹到我的屁屁,那就一點都不可取了。(揍他)

 

相較於昨天ft staff 11AM到,已經12PM了還不來。 = =+

好久,問問隔壁的韓飯。
me: staff 아직 와요? (為什麼Staff還沒來?)
Fan:
누구? (?)

Me: staff 언니요.입장의순서 주는 staff, 숫자가…..

(staff 姐姐,給入場順序的staff。就是那個數字…..)

Fan: ~~스태프요.한시 와요.

(~~~斯待舖唷(韓式英文)。一點左右來)

噗嗤,韓式英文真促咪 XDXD

 

今天仙后也來進行連署活動,我昨天已經在mbc簽了,有參與到莫名的開心。
仙后好賣力,之後去新村,明洞都有看到這些努力的孩子們。
fighting!!

 

1PMStaff來了,照慣例,開始把非正會的fan請到隔壁排去。
有了昨天的經驗,當然是迅速往前衝。
staff
開始給號碼牌,突然有人搓我的肩膀,
轉頭一看,是台灣人2
台灣人2:你比我們晚來,要讓我們排你們的位子 ()
首先,staff剛剛明明就有喊非正會排旁邊,你為什麼不排。

你聽不懂韓文是我的問題嗎,有種跟我吵為什麼不去跟後面韓飯吵?
現在是怎樣,欺負語言通的人嗎
???
還有,注意你的口氣我欠你的嗎,你憑什麼命令我!!!!

這什麼態度??? 看在都是台灣人的份上我本來就會讓你。

是有沒有禮貌阿,幹!!!

眾多不快我都忍了,只因看在台灣人2這麼辛苦在太陽底下排隊就讓了。

反正也不差讓兩個位子出來。

你們剛剛也只是指示我尾巴在哪裡而已,並沒有什麼恩惠。

me: (往後一步讓出兩個位子)
誰知道台灣人2後面還有一大群(也是台灣人2的同夥)

馬上拉著同行們往前站 ()
Staff
寫號碼的時候,台灣人2落後的那群還企圖把同行往後擠。幹!!!!

 

 

 

 

FT就算是非正會也要CD+旗子 才給號碼。
台灣人2不懂,跟Staff雞同鴨講。

就讓台灣人2繼續慌張吧。

竟然連CD都還沒開封,白目。

亨哼,我才不爽當你們翻譯哩。去死吧,亨哼哼 = =+
等到staff畫到我的時候,

我才開口問staff:지금 사지도 안놰요? (現在買不行嗎)

Staff: 지금요. 지금 시무실 있는대요。이담가….
(現在嗎?現在旗子在公司,等下在買)
台灣人2全用驚喜的眼光看我,等我翻譯,

我才不鳥你呢(無視)

 

Staff宣佈2PM 20集合,一聽到光速閃。
我才不要當你們的翻譯哩(亨哼哼)

 

同行迅速往飯卷天國走去。
馬上導正他homeplus才是正途!!!

超強冷氣+廣闊乾淨的用餐環境是首選。

 

Homeplus美食街again~
同行們依舊是雜醬麵套餐。(忠誠度100
)
海鮮豆腐鍋特餐本日特價3,500。就是你啦
~
韓國豆腐很特別,軟硬度介於手工豆腐跟嫩豆腐中間。

不硬不軟,好吃!

 

 

吃飽看個電視,突然人潮湧現,找不到位子坐,
excuse me
,現在是2PMㄟ,韓國人到底幾點吃午餐???

 

回到排隊現場,白目台灣人2當然已經在現場排隊。
還死不讓出屬於我們的位子。
靠杯,你是不知道進場順序是認手上的號碼嗎???

 

Staff開始兜售黃色棋子,聽到白目台灣人2跟同夥的對話。
這個旗子回去可以網拍好好賺一筆ㄟ
聽到這句話馬上把staff手上的旗子買光。

哇哈哈哈哈~~~~~

 

Staff開始發인기가요(人氣歌謠)的入場卷,正會還沒發完就沒了,
staff:
今天FT飯只拿到28張,SORRY~ 大家快點回家吧~

聽到這句話只有小小難過一下下,還好昨天有去music core
又白目台灣人看不到ft是我最開心的地方。
隔天金大中死了,所有娛樂性節目暫停一個禮拜。
所以白目台灣人還是看不到ft,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馬上call out給可伶。
可伶:怎麼可能,今天人氣有誰???
怎麼可能排不到,FT至少也會拿150(入場券)

 

今天只有拿到28…..(角落劃圈圈)

我的2PM,2NE1,MC …………………………..()

 

既然追星行程提早結束,那就shopping~

 

先去梨大買齊스피스,托同行搬貨的福順便A 2本型錄回家做紀念。

 

 

 

 

晚餐吃部隊鍋,加泡麵不用錢,根本就是變相泡麵的吃到飽。

隔壁桌的韓國人一家四口一坐下來馬上點了六包泡麵。

味道嘛,就泡麵阿~~

 

回地鐵路上經過It’s skin順便進去搬貨,
紅酒去角質,深層潔淨面膜,去鼻頭粉次面膜,通通買買買。
三小,要10萬才可以退稅?

 

搭地鐵回家的路上順便研究스피리스型錄。
高雅拉穿的帽T好好看阿,
衝去東大門스피리스~

 

可伶來找我們拿棋子,順便再吃一次晚餐。
是安東燉雞耶~~~(愛心)

第一次挑戰不配飯的安東燉雞,原來我的耐辣度很高 XDXD

 

 

 

 

吃飽去Doota觀察小信封怎麼退稅。

講解一下:
韓國退稅分大信封跟小信封。

兩種都可以在機場辦退稅,
大信封退稅可以直接在機場領現金(可選幣別)
小信封退稅是用郵寄的,大概三個月後才可以收到現金(扣除運費後)

 

小信封上面寫說,可以在Doota辦退稅直接領現金,當然很吸引我ㄚ。

可惜我沒把貨帶在身上,明天再來辦。

 

回到家看到大陸人2霸佔公共區電腦。
該該叫說:想去搭南山纜車。
聽到這句話馬上光速閃回房間看電視。

 

 

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