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HENK相識邁入第四年,想當初台中人台中人的叫,
不去台中瞧瞧,似乎挺說不過去的,
在HENK熱情的邀約下,就....出發啦

2006年8月15日

前晚,小方鬧失蹤
(我們開始認真考慮三人行的可能性)
HENK在MSN暗示我約早點,玩多一點,
(其實本來是想說約11點直接去吃活魚就好了)
哈基嘛(韓文:但是)當然順從民意啦~約9點。
我是準時到了啦,其他人ㄌㄟ???
等阿等阿,終於等到簡凡綺了,
都已經等到小方出現了
呂漢克同學呢呢呢呢呢????????
原來他大少爺根本還沒起床= =
(什麼??他有要求我們叫他起床???有這回事???)

等漢克先生的同時,先去小方家樓下在車子裡面坐坐
小方這天心情特別好,請我們喝飲料呢~
(有史以來第一次被小方請~特別紀錄一下XDXD)

耳朵在放暑假的簡凡綺被我們唆使去買飲料,
不一會兒~他帶著狐疑的眼神回來說
老闆娘說她們的東西都是當天做的,所以她們現在只有熱的,
奇怪???是沒有冰塊嗎??? 聽的我一頭霧水~
小方也覺得很奇怪,換他去跟老闆娘交涉,
原來阿~老闆娘的說明都是指珍珠 = =
這傢伙,零錢包丟在沙崙就算了,連耳朵都丟了阿??

終於,11點我們等到HENK了
(命中注定該11點就是11點阿~~)

出發~

北二高相當便利阿~
毫無阻礙的~我們就到大溪準備吃活魚啦~

我們這群城市俗在餐廳看到魚拓當然是相當興奮囉~
簡凡綺還拉著小方一起拍照呢,
不過~在人家廁所門口拍照還真是尷尬= =

這次終於親自去選魚了~
原來6斤的魚是這麼大一隻= = (大約有50公分吧)
這次帶了兩個壯丁來,還特別囑咐她們不准吃早餐
應該是吃的完吧(?)


菜單是:
又見面的松鼠魚+砂鍋魚頭+清蒸魚+高麗菜+白飯*4

但是~依舊是吃不完阿
兩枚壯丁甚至挑戰第二回合第三回合
還是有剩(砂鍋魚頭還有半鍋吧)

看HENK~還被自己的大肚子嚇到
(謎之聲:每天都在看還會被嚇到XDXD)

地利之便~順便去了趟大溪花海農場(門票100/人)
出發前做過市場調查,結論是 半個小時就可以結束
親自體驗後,發現~確實如此= =
而且這天只有一群安親班的小朋友 (簡班長又有事情做囉~)
相當廣闊的地方阿,逛半個小時就逛完了,
不過,因為實在是吃太飽了,
只能走走停停,挺個大肚子爬坡,根本就是孕婦嘛XDXD

他們家的牛瘦的很誇張~喔摸~那是牛肋排嗎???

接著利用現場道具,我們開始拍偶像劇XDXD
是傳說中的情人鐘唷~
小方猛力一擊後,鐘響的有夠大聲,結果他沒種的逃跑XDXD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三點多吧,開始走行程囉~
HENK是典型的上車睡覺下車尿尿,
所以小方孤單的自己開車,我跟簡在後面吵吵鬧鬧,
在高速公路上,
小方一下開內線一下外線,我跟簡天真的認為是小方開車的特別習慣,

沒想到竟然是...............他開到睡著了= =
所以我們剛剛是鬼門關口走一回????

終於這趟高速公路玩命之旅在西湖休息站結束,
我跟小方換棒,
小方心機很重阿~都已經傍晚了才叫我開~
傍晚當夕陽最毒ㄟ~

除此之外,光亮到我都要瞎了~><
就連墨鏡也沒辦法擋去太陽光,
而且因為太陽很接近地平線了,根本沒辦法遮,
那感覺就像在沒有雲的中午直視太陽一樣,最終方法就是左右眼輪流看XDXD

到達台中港,HENK還問我們說,要不要去看夕陽?
(這一路上看的還不夠嗎= =)
台中是個好地方阿,物美價廉~棒!! 四隻烤魷魚ONLY $100
(小方是嘴饞嗎??還吞口水哩XDXD)

伴著便宜的烤魷魚,夕陽變的更美麗了哪

下一站:逢甲夜市~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車上狗毛太多,HENK猛擤鼻涕,
台北還很乖的把衛生紙收好,
車子一下台中馬上開車窗往窗外丟,
嘴裡還唸著,台中是我的地盤,我說可以就可以= =
看著衛生紙一張一張的飛,著實讓我傻眼~

順道欣賞大度山夜景,不輸文化後山呢!

到達逢甲夜市,大家都很HIGH~
於是就開始玩食字路口啦~
從阿SIR出發(是HENK請唷) 小方點了跟大家都不一樣的飲料,
所以每個人都搶著喝,
經過我們的提議,HENK用了很白爛的方法喝(被我們帶壞了XDXD)
看清楚了嗎?? 就是把小吸管插到小方的大吸管裡面去喝
傳說中的:你泥中有我 我泥中有你XDXD

至於我們食字路口的內容呢,有留影片檔意者請洽簡
除了把逢甲的美食毫不保留的拍出來以外,
我們還自己用嘴巴配上叮咚叮咚XDXD (中毒太深XDXD)

玩食字路口玩到快11點,
因為是住HENK家,當然不好意思太晚打擾啦~
不過在去HENK家前,當然要去台中的名勝逛逛阿
沒逛過汽車旅館街別說你去過台中~
振興台中經濟繁榮的龍頭-金錢豹當然也不能放過阿
不過,去的太早了~啥都沒看到。只看到好長一排TAXI = =

HENK家位在西屯區,
HENK媽除了保養很好以外還相當好客呢
我們那麼晚到,還特地切水果給我們吃,好甜的水梨阿~

去到別人家一定要做的是啥呢?
沒錯!就是要挖寶~這個寶就是畢業紀念冊
舉凡幼稚園到高中,一概不能錯過!
本來是趁著HENK不在偷偷翻,一個班一個班的找,
實在是太慢了,還被HENK發現XDXD而且還翻到不是他那屆的XDXD
下次有機會去HENK家的親姑阿(韓文:朋友)
一定要翻翻她的國小畢業紀念冊阿~
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經典。大推阿阿~
本來我們是有拍起來打算帶回台北炫耀的,
可是呢,發生了慘事,下一篇再說,
有看到那張照片,這趟台中行就值得了,真的!!!!

HENK慷慨的讓出房間給我們睡,
所以我們就跟小方擠一張床(....羞)
睡前提醒小方要關電風扇,結果他忘了,
隔天六點多把簡冷醒,簡醒了後吵小方~
(這叫自作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