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 星期日

婉容說這天都在穿雨衣脫雨衣沒啥好寫的 XDXD

飯店早餐很準時的在八點半送到房間門口(摳摳摳)
所以我醒了

看到這種好天氣突然很想罵髒話,我昨天堅持今天才浮淺是對的吧(狂吼)

拎著早餐選了view最佳的位子好好享受一頓海景早餐,美味加一百分!!

吃完早餐漫長的等待同學們賴床結束,當然慕光之城還是有拿出來看。
漫長的等待漸漸有無名火上來的感覺。
明明八點多起來,為什麼十一點了我們還在民宿裡面???

托托拉拉第一站來到美人洞,不停的下雨,停雨,濕濕熱熱大家都在飆汗
然後就走出來了,美人洞在哪裡ㄚ(張望)

這個過彎需要高技巧,非常好奇中年發福的HENK要怎麼過

滿臉的無奈阿,哈哈哈
迷之聲:根本就是身懷六甲(誰?)
迷之聲2:他懷孕很多年了(到底是誰?)

下雨天出門就是這麼麻煩,悶熱的雨衣(拍拍)

山豬寮太boring,跳過。
全小琉球唯一一家手工香腸(什麼東西)
小琉球的香腸攤也才五家而已阿

在如此悶熱的狀況下只有玩水是唯一的路。

威尼斯海灘
沙子很白很乾淨,可惜天氣不佳,大量的黑鴉鴉的烏雲從台灣往小琉球送
快亡國的徵兆(口罩)

強力閃光彈

斷背山

十七歲的天空

烏鬼洞被形容的很可怕的樣子,當然要去闖闖看
伸手不見五指是真的,墨鏡記得摘掉,小方墊底特地去租手電筒。
結果竟然短到5分鐘結束,每個人出來第一句話都是:蛤??這樣就結束了??

白燈塔,聽說昨晚夜遊有來這,HENK說的鬼故事很難懂,跳過。

白燈塔這麼漂亮,當然也要來張團體照。在場的除了我們外只有另外兩個女生,
其中一個在講電話,所以只有穿綠色外套的那個可以幫我們
於是大家開始拱小芳前去搭訕。
小芳:只是拍照而已又沒什麼。
me:這也是種練習阿。
小芳:那又沒什麼
看樣子小芳的意願不高,算了,放他一馬,我上。
me:ㄟ...小姐,不好意思,可以幫我們拍張照嗎? (遞相機)
綠衣女子:(轉過身)喔...好ㄚ(抬頭)
!!!!!!!!!!!!!!!!!!!!!!!!!!!!!!!!!!!!!!!!!!!!!!!!!!!!!!!!!!!!!!
瞬間我傻了@@

是徐威ㄟ!!!!!!!!!!!!!!!! 當下兩個女生瘋狂尖叫
有緣千里來相會,對吧對吧~~
在台灣相遇就算了,在這默默無名的小琉球ㄟ,是有沒有這麼巧!!!!

機車歸還時間是下午兩點,於是我們先回民宿拿行李。

這是店狗,名字叫啥來著???(想) 超像泰迪熊的吧,是小公狗唷

民宿說可以無視環車時間,於是我們吃午餐去。
剛好遇到昨天浮淺的教練,凹了好久教練終於推薦我們7-11附近的南北海產店。
PS。教練的正職是麵包師傅

打著淺水林教練的名義,店家自動幫我們升等,小盤換大盤

第一張是涼拌海菜,湯是河豚湯,其他應該不用解釋。
名義上是一人選一道,事實上是我逼大家選的,用我的三吋不爛之舌(哇哈哈)
當有人選了我不滿意的菜時,我就會說:這裡是漁港ㄟ,應該要吃新鮮的海產阿,難得ㄟ
河豚湯就是這樣被我凹來的(壞人)
至於好不好吃嘛,拇指五根,這才是漁港該有的水準嘛(可見我被昨天的合菜嚇的多大)

對了,五菜一湯才一千,可以吃的好飽好飽。
這才是小琉球的物價阿~~~

吃完飯順手把明信片寄出去。

信箱的位置實在太匪夷所思了,丟下去的同時我還在想這真的是信箱嬤??

為什麼車子沒有車牌????

回民宿的路上突然想到,花瓶岩還沒去阿~~

到達花瓶岩先躲雨,雨停了,大家都出來活動啦,該上班的也出來上班啦
所以就看到傳說中的外拍

被老吳稱之為吃像很難看的外拍。
不識相的henk小芳當然也湊過去拍,馬上就被人家嗆:我們這是有交錢的ㄟ
氣憤之下衝去二樓拍XDXD
個人短見,這女生的乳溝是用畫的,因為,這天下雨天ㄟ,為什麼胸前的溝很黑很深(毆)

回台灣前先去換明信片,客製化的好酷

店家說要從我們的相機選出來印,莉婷拿出她們的記憶卡
結果店家一讀,通通都是剛剛在花瓶岩HENK拍的泳裝美女(尷尬)

小琉球的最後一關是人間兵器老奶奶推銷團,
一大群的圍過來根本就是搶劫ㄚ。
"阿罵今天一個都沒賣出去ㄟ"
"我的孫女好可憐喔"
明明知道全都是鬼話,可是老人是我的致命弱點阿。
如果是小孩,年輕人我都可以毫不在乎的甩開她,
偏偏就是用老奶奶集體攻勢。又不能吼她叫他滾,只好拿出自己錢包買單

船來了搶第一選了個乾淨的位置,沒被嘔吐物沾到的位子。
馬上進入睡眠狀態。在不睡就換我吐了吧,我想。

一到停車場我就知道衰神有跟我們回台灣

來阿來阿,還有什麼鳥事一起上比較快

Henk:你們車什麼顏色?
方:藍綠色
henk:我們也是
五分鐘後。那個叫我們也是嗎??明明就是銀色,是瞎了媽???

回台灣首要任務是修車,於是先去潮州。
到了潮州打給車廠不接,打回台北,"車廠下班了喔" = =
還有什麼鳥事會發生拜託告訴我??? 讓我有心理準備(跪)

當得知車廠下班的消息馬上決定就地解決晚餐。
剛好在潮州市集,吃牛排去~

以百元牛排的價位來說算是水準以上的程度,推推推

吃飽趕快衝去領錢,把欠債還一還,順便邀約大家去隔壁的剉冰續攤

五樣$35 整個有賺到的感覺(開心)

所謂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所以決定在小芳的新圓老家睡一晚。
明明是在地人,每年也都要回來,還要靠地圖才找出回自己家的路(嘖嘖)

回家之前還先衝去7-11搬酒。真怕嚇到家裡大人。

小芳說家裡大人很好客,終於見識到南部人的熱情了
幾乎要把家裡冰箱全部搬出來,早就過了平常睡覺時間還硬拉著語言不通的小芳聊天。
小芳的台語破到還要我當他的翻譯,原來我的台語還不錯(笑)
然後我拼命的暗示兩老睡覺時間到了拜託快去睡,她們直接無視。
於是開始看起豆豆先生,豆豆先生怎麼讓人這麼困阿(哈欠三個)

洗完澡本來在等喝酒的,後來大家意外消失,於是放棄,窩回床上開始睡。
聽說明天的不魯樂谷取消了,無所謂,不干我的事。
明天是一個人的旅行,朋友們,我們台北見啦~~

 

婉容網誌同步上映中 點 
有人不打自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