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

花蓮-台北-墾丁 折返跑??

板橋迷路半小時本以為只是旅行美麗的插曲,沒想到是衰神附身的徵兆。
這半個小時小方當然也沒閒著,乖乖在自己家樓下罰站XDXD
就算空腹開車還是你的工作,乖~~(摸頭)

盧廣仲有說,吃早餐很重要。因為沒吃早餐會腦殘,是不是ㄚ小方 = =+
為什麼我們會在板橋鬼擋牆半小時??? 就只為了看檳榔西施?? (戳肩膀)
要不是因為這樣,我們早就到苗栗了!!!

兩個人各自浪費了半小時,所以扯平(是這樣嗎?)
這個話題一直吵到苗栗還在吵XDXD

即將到達苗栗馬上CALL OUT給婉容順便要地主準備早餐,
ME:小方要吃早餐,
婉:這裡沒早餐店,我家的包子OK嗎
方:好吃嗎(這個白目,問這蠢問題)
婉:當然好吃!!問這什麼問題
方:飲料(得寸進尺?)
婉:我家沒有!! (掛電話)

衛星導航把我們帶到外埔國小附近就不理我們了(慌)
國小在哪裡ㄚ???
婉容說,就在那邊阿(指)
在哪阿??我看到的只有一片荒地阿 (瞇眼)

這小姐也很天才,跟我們約的地方是偏僻的外埔國小,
可是外埔國小並不是他走路可以到的地方阿
既然都要請家人載了,為什麼不乾脆約交流道不是比較可以理解嗎???

同學們,我們今天去的是墾丁ㄟ
陽光大海沙灘,為什麼要穿鞋子穿長褲???
不合格!! 真是,死台北俗(嘖嘖嘖)

有人今年沒安太歲(阿密佗佛),這是這段旅程的主角。(五顆星星)
正式出發前先去suzuki車廠報到。
也不是出了什麼大問題,偏偏就是衛星導航打不開,就像腳指甲斷掉一樣讓人困擾。

等到真正上路時,已經10:30了,那我們處心積慮的早起是為了什麼???

車子安全上國道一號後,於是我跟大家宣佈。
我希望我起來的時候已經到台南了。
接著進入睡眠狀態XDXD
小方:我終於知道你為什麼堅持要坐後座了 (上當ing)

可是我醒的時候才到彰化。(失望)

小方嫌棄我的韓文歌精選輯,自己準備小方版精選集。
可惜只有兩片,到台南時已經聽完一輪了。
拼命問車上兩個只聽韓文歌的傢伙:這張還不錯吧,很好聽厚?
這是何苦呢? 不要逼我們了(攤手)

小方企圖再來一輪
me:ㄟ,你們回台北不是還要聽這幾片嗎?
婉:對厚,(恍然大悟)
馬上把小方牌精選下架

時間來到中午12:30,拜婉容家的包子之賜不太餓,
有了早上的經驗,三餐一定要正常,腦殘退散。
眼看接近屏東了,瞬間想起萬巒豬腳,就是你啦~

當然,沒有做功課,不怕不怕有手機。
call out給阿宅,
阿宅們隨時開著電腦stand by,這不就是最好的資料庫嗎(充分利用人脈?)
阿宅1號:賴 (why baby why why baby why 您撥的電話將轉到語音信箱)
阿宅2號:艾格 (響五下接起來)
ok~海鴻飯店 i got you!!

很明顯的,坐在店裡的都是要去墾丁,看穿著就知道。
除了我們以外 冏炯炯

豬腳,空心菜,蒜泥白肉,薑絲大腸,我們的午餐。
為什麼這麼放肆的亂點呢? 因為有大胃王小方在不怕不怕。
小方可是宵夜可以吃五碗碗公份量的冬粉+泡麵呢(驕傲)
所以收菜尾的工作就交給小方,
他本人則是邊吃邊唸"你們怎麼都沒有把東西吃完的習慣阿?"
我覺得他是失業在家太久培養出歐巴桑性格-->碎碎念+收菜尾。

方:剩最後一口把他吃掉(指蒜泥白肉)
ME:不要,很鹹(強硬)
方:(吞),靠杯,也太鹹了吧
ME:我就說了吧(搧風)
於是我們衝出店找飲料去。

小方,我,婉容,活動範圍都在台北,所以我們要怎麼從萬巒去墾丁呢???
基於會計人的保守原則,還是走高速公路最安全是討論出來的結論XDXD
所以當我們找到高速公路,上去,開五分鐘,下去。
為什麼下去呢?? 因為已經走到底了 冏炯炯.....
摸摸鼻子走省道去,就說我們是台北俗了吧 (哈哈哈)

到達墾丁已經下午三點了,
同學們吵著要玩水(無視)。天黑前要把帳篷搭起來(堅持)
本來屬意清涼露營區,在椰子樹下搭帳篷多浪漫阿~
恩?? 沒人, 而且附近還在施工,閃人。

原始林評價也不錯,去看看吧~

開車進去一看我就知道找對地方了,
只有一組客人。而且是草地加大樹的組合,有熱水晚上有燈,還有桌椅。有插座。
重點是,營地面海,所以晚上有涼爽海風吹來不怕熱。
staff好心提醒我們太陽從哪個方向出來,帳篷要搭在哪裡才有樹蔭。(親切)

然後又是手忙腳亂的搭帳篷時間,我出嘴,其他人出力XDXD
有了石梯坪的經驗,這次搭帳篷花的時間根本是上次的1/3。(優秀ㄟ)
小方同學,我明明就跟你說那個魔鬼氈不能黏起來,你為什麼還硬是要黏起來(叉腰大吼)
小方:我想驗證你說的話對不對 (欠揍)
除此之外一切都很順利。

帳棚搭好了,就是整理場地的時間,首先是搬椅子桌子。
從店家倉庫搬出來的椅子當然很髒,擦椅子? 免
我跟小方趁staff離開座位時去跟他的椅子掉包(奧客?)
神不知鬼不覺一口氣換了四張XDXD

接著當然就是換褲子衝海邊啦~~
有人沒帶拖鞋(爆料)


坐車坐了一整天,看到海整我們都瘋了^ ^

婉容同學自以為海邊散步穿牛仔褲,馬上就被我跟小方陷害下水(用力推)

在海邊最舒服莫過於這樣

這樣

小方說:我有六塊基 (驕傲)

不要看我們玩的很青春陽光的樣子,其實這時候已經五點多六點了

在不走就要被冷死了(抖)

先回營地洗刷刷再去覓食吧~

冷氣off,開窗抬頭看到滿天星光 good!!
明明在車上說好了沖水就好,為什麼我都把衣服洗完了其他兩位同學還沒出來???
可惡,被陰了

前晚定迪迪小吃正常吃飯時間定不到,只定到八點半的。
我只能說一切冥冥之中已註定,等我們整理完畢到達店內剛剛好就坐。

兩年前讓我驚豔的涼拌青木瓜已經停售了(傷心)
只剩下招牌炸機,剩下的就留給店家推薦。

其實都很推,除了魚。
悠閒的邊吃邊聊天,微風吹來,這時候如果來杯啤酒就好了(幻想)

停車時要求同學們提醒我回程記得買墾丁杯,
可是我們根本就是瘋狂採購團,不是我,是她們兩個,我的任務只是幫他們殺價。
小方同學全身來了整套新的,連皮包都換了。
婉容跟本把他這幾天要穿的衣服都買了,順便幫弟弟買。
完全沒吃到小吃,通通都在買東西
把墾丁大街當五分舖逛就是了XDXD

巧遇兩年前在墾丁大街遇到當時覺得跟AMO很像的店狗,
現在看,恩,不太像了XDXD

婉容吵著要買比基尼,小方以男生的直覺說,這罩杯是不是太大了?
所以婉容默默的去跟店家要水餃墊,結果被店家回絕XDXD

戰利品

短短一條非假日的墾丁大街,我們竟然逛到將近十二點!!!
我的墾丁杯阿(吶喊)

回家前當然要買下酒菜,意外發現OPEN醬墾丁限定版,
嘖嘖,統一搶錢搶太兇了吧!!!

小方驕傲的拿出V.S.O.P.
杯子是小方特地從家裡帶來的,他堅持喝酒不能用紙杯。
還帶了5人份,用報紙仔細捆好XDXD
合理懷疑是跟家裡神明借的!!!

單喝酒也太無趣,於是排七成了遊戲規則。
默默的可以感覺到婉容想喝的慾望無限大。連輸XDXD
小方想灌我酒可惜技不如人XD
玩到半夜兩點我終於輸了一盤,同學們才放我去睡覺(解脫)

睡前小方堅持要收拾乾淨才可以睡覺,我最喜歡跟這種愛做事的人一起旅行了^ ^

海風呼呼吹小心受涼,婉容跟小方的搶被子大戰上映中

婉容網誌同步上映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