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 Day3

 起床後好多事要做,今天要搬家啦~~(忙)

早餐時間依舊是小孩小狗大狗混亂,
迅速爬完早餐本想偷個浮生半日閒好好享受陽光普照的大草坪。
結果吸引小函函的注意,拉著mo仔kiwi說要散步。
這麼熱mo仔當然不鳥他,我這個熱心的姐姐當然二話不說幫他製造美好的回憶(絕對不是阿姨)
奈何小妹妹比較愛kiwi,當然就不干我的事(茶)
我姊陪小妹妹散步30分鐘(職業病?)

今天的行程是環遊世界,第一站京都

慶修院不準狗進去,門口拍照就可以閃人。其實這也是我本來的目的(口罩)

緊接著是海天一色的地中海 台11

你說你說,沿路風景美成這樣,我怎麼能專心開車阿??(停車停車,我要拍照!!)

想當初來牛山的時候是伸手不見五指,那晚的星光閃閃到現在我還忘不了呢!!

kiwi特別high,鑽到草叢裡去不見蹤影,怎麼叫都不出來,莫非是在測試我們的底線?? = =+
這麼想當流浪狗是吧(怒)

被刮傷是要活該還是說腿太短呢?? XDXD

東拐西灣的山路,開久了也是會膩的,磯崎休息站休息一下。
風景根本就是五星級的阿,難怪還要立告示禁止露營

看看狗兒笑的多開心阿

風景美,有陰涼處,又有涼風吹來,不是天堂是什麼?
睡一下如何??? XDXD

午餐時間,延著台11線看到海產店馬上停車,只因為被四個字吸引"本地海產" (吞口水)
所以我又衝到櫃檯去亂點菜XDXD

SHOW TIME

炒面,炒海瓜子,三杯魷魚,水晶魚,蚵犡湯

味道相當不錯ㄚ(五根拇指)
可惜店家有貓,一邊抓狗一邊吃飯一點都不悠哉(忙)

吃飽又是美麗的台11續行 ^ ^

石梯坪露營區,號稱五星級的露營區。(一個營位$300)
辦好入住手續二話不說搭帳篷,
兩個這輩子只看過別人搭,沒親自搭過的台北俗,當然搭不起來。
先休息一下(用力喘三下),擦擦汗繼續努力。
拼了命想把鋼架插進去木頭縫,其實只要把帳篷往上拉架起來就好了(經驗談)
這是努力三十分鐘才發現的結論 冏冏冏

看我們的帳棚多讚阿,300元包場,而且10個營位任你挑。
當然挑了一個view最佳遮蔽物0的營位幻想著可以在帳棚內看日出,
結果隔天太陽0遮蔽直射入帳蓬這留待下篇在談。

辛苦了半天終於把帳篷搭起來,驚!!!...搭錯邊了啦
背對風口是怎樣啦?? 不會是要重搭一次吧(大哭)
不管,先裝死

姐姐興高采烈的拿著草蓆鋪在帳棚內,試躺了一下,
然後....然後,,,,就睡著了 冏冏

睡醒後跟我抱怨吹不到風,恩...那就換邊吧(嘆)
抱著膽顫心驚的fu穩穩提起帳篷轉180度面海,
意外發現其實帳篷很牢固,沒那麼容易塌

 

夏天露營草蓆千萬不要忘了,極品阿~~
其實我本來沒想到,只是出發前逛家樂福發現草席在特價就順手拿了。
邊拿邊逛家樂福其實頗丟臉,我不是乞丐阿~~
當然這草蓆充滿粽子的味道XDXD

本次旅行最大的重點就是下水,今天當然不例外。
是太平洋的海水ㄟ,看MO仔多懂得享受

 

看他悠哉的樣子,這不是在渡假是啥?

藍天倒印在海水上,好美好美

至於怕水的KIWI呢???
他終於找到打發時間的事了,藏寶遊戲。
什麼寶呢,就是.....

沒錯,就是石頭,他會把嘴巴上的妥善藏好後,再來跟你領第二顆XDXD
這是鑽石嗎????

這已經是傍晚時間,過了炙熱的中午來到涼爽的傍晚,
海風輕輕吹舒服到想睡覺(哈欠三個)
這樣下去不行,把狗叫回來,是該整理整理了

先把狗沖乾淨在想辦法弄乾,你看她(指)

根本就是來到峇里島度假接受專人按摩服務的爽樣嘛
這位小姐你太OVER了!!!

有路人走來跟姐姐對話:妳們有去繳錢嗎?
姐:有阿
路人:那他有說幾點有熱水有電嗎?
姐:熱水現在就有啦,電的話他說六點。

我姐說花蓮人真熱心還會關心我們。
我去上個廁所回來,發現剛剛問話的人現在在廁所洗澡= =
原來是關心自己有沒有熱水洗阿 嘖嘖嘖

我們一直很關心廁所的燈到底會不會亮,得到的結論是,趁天黑前趕快去洗。
姐姐洗完回來跟我說,剛剛那個路人還帶著老婆來洗澡= =
換我去洗的時候,那個路人跟我抱怨石梯坪說話不算話,不給電= =
請問,有資格罵的是我吧???(你哪根蔥)
洗完澡之後管理員才來開燈?? 是要我吃飽再來洗一次的意思嗎?XDXD

還有阿,從吃午餐後,我們一直找不到提款機 冏....
想去大吃海鮮,又怕破產,
這幾天以來這麼難點菜還是第一次 冏....
老闆菜單沒寫價錢ㄚ~~~
單吃炒麵又不甘心,這是漁港ㄟ,漁港耶
於是就點了以下幾道

結帳完,我的錢包+姐姐的錢包=40元 (哭)

回到帳篷發現這月亮也太亮了吧,誇張
不用開任何手電筒憑著月光就可以走回帳篷,
月亮反射海水波光閃閃,這個景象一輩子都忘不了。

照片連他萬分之ㄧ的美都無法表達

睡前跟姐姐討論明天行程,他竟然想用手把kiwi扛回台北(驚)
這可是四個小時多的火車ㄟ!!!
mo仔的腳似乎沒有好轉,白天是正常的,可是到晚上又開始掰咖,
真怕他這樣下去會影響以後走路姿勢,
雖然很不甘心假期在這邊畫上休止符,可是也只能期待來日方長。
少了mo仔的旅程其實沒有走下去的意義,下定決心回台北。
其實還有一個原因是我想剪指甲想瘋了

石梯坪似乎是花蓮人的夜間集會場所,也是啦,有燈有廁所又安靜哪有比這裡好的?

所謂夜間聚會當然就是吃吃東西彈吉他唱唱歌。
花蓮人的歌聲真的很不錯ㄟ,(拇指伸)

吹海風聽吉他聲夾雜海浪聲,好美的夜晚。
誰能幫我把亮到刺眼的月亮摘下來就完美了 (關燈慾望衝破1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