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出門只為了露營,睡醒後就真的虛了

這天我是被賴拉帳棚拉拉鍊的聲音吵醒。
結果他一口氣吵醒了三個人,

老劉已經衝出去化妝了,呆花也爬起來開始收東西。
雖然我沒戴眼鏡,可是依陽光的亮度直覺告訴我現在一定很早。
因為天亮的程度跟我每次爬山出門時的亮度差不多。
果然,手機摸出來一看,5:55............
告訴呆這個好消息,他馬上停下收拾的動作翻身繼續睡。

接下來是半睡半醒的記憶(記憶吐司已經拉的差不多了)
1.MO仔咕嚕咕嚕喝水的聲音
2.疑似下雨的風吹樹葉聲
3.數次拉鏈聲
4.站在帳棚門口的雞啼
5.看到雞蹄很興奮的狗吠
6.Rock AMO
7.熱....................

-------------->我起床  冏

昨天明明講好睡到自然醒的 (大哭)

睡醒第一件事,指揮大家煮早餐XDXD
我們到底是怎麼了,刷完牙馬上就肚子餓了,
平日絕對沒有這樣(硬要強調)

早餐是相當美味的臘腸捲,樣品太差所以看起來很難吃。(強調)

吃完早餐,又沒事做了,回籠覺時間~

老劉跟呆選擇回帳棚睡,恩....not good
聰明的我當然就找陰涼處聽著mp3入睡,
老吳跟賴想去車上睡軟綿綿的沙發,恩哼,大太陽下沒開冷氣的車子跟烤箱有啥差別呢?

小歇一回,醒來發現人去樓空,睡回籠覺是吧,逛個大街打發時間好了。
沿著昨晚賞螢火蟲的路走,意外發現店家規劃的桐花林,
如果早個10天來,就可以在桐花林賞螢火蟲了ㄟ(搥胸)

當然散步的過程MO仔沒有忘記去追雞。
報早上擾人清夢的仇???

好的,等我逛完一圈回到露營地,打夥都已經打包完畢,行李上車了。
最緊張的時刻來了,結帳!!
答案是一人兩百加帳棚兩百所以是一千二。
以露營的標準來看算是高價位了,看在他臨時收留我們外加包場的份上。ok的啦~

出發神仙谷,婉容推薦的行程。
走進神仙谷之前,老劉:這是要幹嘛,是要爬山嗎(緊張)<---學乖了

乾旱的季節完全不見神仙谷氣勢磅礡,
然後10分鐘後又開始下雨,瞬間擁擠的人潮消散。

走完吊橋後就真的不知道要幹嘛了。
好boring的點阿~~~(瞎喊)

不管,肚子餓了先找吃的在說。(咕嚕咕嚕)
差點忘記通知婉容改地點,等聯絡上他才知道我們錯過了。
於是緊急路邊停車等。
本來想邀約他共進午餐的,可是我也拿不準要吃啥就作罷。

老吳似乎是有規劃似的非常肯定的說要去頭份。
車子開過南庄的7-11,老劉:這裡是哪裡ㄚ,好像來過。
恩,這已經是我們經過這裡的第四次囉~

到了頭份,台北俗很興奮,因為有橘子工坊,百香QQ綠阿~~
裝潢中 冏......

兩點了,有開的店除了7-11就剩四海遊龍了。
因為太平凡,沒有照片。

吃飽後上車才開始討論行程,一整個很隨性阿我們。
一路往海邊開去,車內電視播的是韓版花樣。
我家車內電視竟然還可以轉雙語,是有沒有這麼high technology

一下車老劉吵著要上廁所,拖著呆花一起陪她去(代守方我不敢陪我去)
20分鐘過去了,求救電話打來,沒廁紙XDXD

風情海岸,我記得老吳好像有跟我提過這個點,據說是看夕陽聖地(有像西子灣那麼有名嗎)

在等老劉上廁所的同時,我也沒閒著,觀察到幾處可以沖洗的地方,恩,可以下去踩了
很多家庭帶來這裡挖螃蟹挖蛤利是星期天晚餐嗎(舉手問)
是不知道蛤利是會詛咒人的嗎?

大老遠的跑來,當然要下去踩一踩(應該沒有下次了吧)
感覺嘛,踩在爛泥巴上會有啥感覺呢(笑)

 

回程賴說要走快一點,於是拉著老劉去走深至小腿肚的爛泥巴地。
結果深陷泥沼走更慢XDXD

洗腳的時候,賴還被隔壁的阿伯稱讚(?)是踩到大便嗎(其實是撘訕?)

我想應該有人疑惑MO仔到底有沒有來,整個戲份很少,來張獨照吧
主題:搭過飛機的眼鏡

這是搭過韓國線的MC MONG牌眼鏡

這是搭過北海道線的盧廣仲牌眼鏡

Which better?

實在是不知道要幹嘛了,先往石門開去,其實只是為了耗時間吃活魚
昨天是為了露營而出門,今天是為了吃活魚塞行程XDXD

經過剛剛的操勞(?) 當然先睡一覺在說
到達石門時間尚早,石門水庫晃晃好了。
結果門口竟然貼著大大的寫說,禁止帶狗(無緣)
大溪老街GO~

逛了一圈,實在是相當沒地方特色的老街阿,為什麼要裝修的跟三峽老街一樣??
莫非是姐妹市???
所以我們到大溪老街的目的是訓練老吳的停車技術???XDXD

時間差不多,是該吃晚餐了,活魚go~

賴在網路上找到之前常去吃的活魚餐廳,(上次來整個忘記怎麼走)
點菜時跟花同時脫口而出松鼠魚(無條件一定要吃),清蒸,薑絲魚湯,
我們只有五個人,三吃就夠了,不需要太看的起自己。
選魚時大家都坐著不動你看我我看你,最後萬年勞力老吳只好出發XDXD
年紀大了,看太過暴力的畫面晚上會睡不著阿~

由於太餓(不是兩點才吃飽的媽?現在才六點ㄟ)
雖然沒到秒殺的程度,但是,筷子沒停過是真的,大家都安靜低頭扒飯XDXD
所以照片只有魚尾巴一條XDXD

回家的路上是開心的台灣周日娛樂節目時間。

因為太過開心了(老吳有偷看?)
等大家回神,ㄟㄟㄟㄟ,這是新莊ㄟ 冏冏冏
雖然一度考慮過要讓呆她們搭299去台北車站換車,
看在夜深了明天要上班的份上還是放過她們XDXD

然後到了新埔站又把她們丟在很奇怪的地方,
我想,她們看到我們車子開走時應該有在後面偷罵我們吧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