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開始打網誌之前一定要先罵一下
大嘴砲呂漢克!!!


一切起因都是呂漢克熱情的邀約我跟小芳去爬山,
然後地點決定了,時間也特地配合他選了七點,
連小方都嫌晚的七點ㄟ!!!!
昨天晚上睡前還要求我幫他買早餐。

結果今天七點到了,小芳在我家樓下等了,
然後漢克人呢????
小芳:我從6:10就開始打了,沒接(無奈)
於是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邊吃早餐邊等。
奇蹟當然沒有發生,
於是我們拋棄henk,(小芳:是henk放我們鴿子)

小方不虧是我親手訓練出來的司機,
開車門的那刻竟然主動說要開車,真乖(摸頭)

台七乙萊爾富被小芳丟下去買水+乾糧。
隨意抓了多利多茲,結帳時櫃檯說,再每買一包打八折。
反正是小芳的錢,當然再回去拿一包XDXD
結果被小芳罵貪心

台七乙上玉里商店簡單好找,
車停妥後就上山了。

之前當然有做功課阿
知道不簡單,誰知道這麼硬。

我們一路上都是這樣上山的

陡上陡下(抖上抖下)

小方真的是死小孩
竟是做些惹怒山神的事:

比如說

"為什麼要來爬山而不是去白沙灣" (哀號)

隨手亂折斷樹支/摘葉子/拔花 下一秒馬上丟掉

又比如說

劇烈的(?)抖上,心臟當然受不暸,上次心臟這麼痛是汐止大尖山。
當然不是我體虛,因為小芳也一樣。
於是比別人花更多時間休息喝水。

到達4號已經過了將近兩個小時,然後我們走完的路程只是左下角三民到4號的距離,
冏......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到達第一個山陵線

山頭陸續長出油桐花,很好很好,希望5/16可以整山頭~

這麼辛苦當然要拍一張

小芳說這樣比較帥!!!

 

這是我們接下來要走的路,山陵線綿延到天邊(暈)

當然,閒暇之餘還是要來惡搞一下,

山洞中理所當然要有佛像阿,
於是.................
手勢是重點

 

我說要幫小芳拍照,他說這樣比較帥

可是,其實它是這樣下來的

鳥爆 XDXDXD

這段應該要快速走過的,可是風太涼了,不瞇一下對不起自己阿
坐在岩石上往下看的VIEW是這樣的

某人已經躺平了

經過路人指引,原來我們誤會大了,不是要往下走,是要往上爬阿~~

再次驗證這座山的路真的事人走出來的阿~~~
往前走遇到牆壁就攀過去,前面沒有路就陡降,
相當簡單不複雜的路線規劃阿(累爆)

所以接下來又遇到這種路

小芳一直在思考要怎麼躺再正中間拍照(阿密陀佛)

好的,我們終於又在次登上陵線

遠眺來時山路

然後,小芳又做了觸怒山神的事

我真的覺得如果他迷路在山上是應得的!!

到達5號

point:KM-->KG 好幽默.....

走到這裡就表示精華路段-峭壁雄峰來了

一群人再那邊等,並不是再休息,而是在排隊陡降(抖)

還好有好心的攀岩專業人士在此授課速成班,
所以我才輕鬆下山,
至於陡下多長呢?
這是我下完後,抬頭拍的照片

足足有30M深呢,我好厲害阿(驕傲)

接著,走沒50步,又一個陡降。
當然又塞車了,於是掏出乾糧邊吃邊等
問隔壁的媽媽要不要來一個,他說:我已經害怕到不行了(陡降)怎麼可能吃的下。
冏.........

輪到小芳陡降,我答應要幫他拍帥氣的照片,
但....先等我掏出相機XDXD
所以他就撐在半空中等我 他說我在整他 XDXD

好的,這是最後一個磨練,走到這裡就代表磨難結束了,
接下來是輕鬆愉快的平地往鞍部前進。

到達鞍部好心的路人請我吃西瓜,好甜好好吃ㄚ~~

當然我們沒有登頂的雄心壯志,
有路下山當然別猶豫,
該玩的該練的體能都達成了,無遺憾了,
這輩子應該就來這麼一次了(笑)
真真的"爬"山

以後誰跟我講xx山很難爬,我一定會強烈推薦他來爬五寮尖山

快速閃下山的另一個原因是:有人在這裡煮麻辣臭豆腐!!!
而且還帶爐子上來煮!!!
整個山上充滿臭豆腐的味道 有夠靠杯~~

下山的路當然是愉快可是不輕鬆,走樓梯路可是相當傷膝蓋呢!

經過濟宮廟(?) 門口的植物實在是怪到不行

那個粉紅色的東西,是毛狀的,是我才疏學淺嗎?? 整個神奇到不行阿~~

回到家我姐跟我自首他偷了我背包裡面的2瓶水,
我一直以為我帶了4瓶水在身上,才毫無忌諱的大口喝水ㄟ!!!

根據小芳的推測,HENK應該是看到這個才故意放我們鴿子的
五寮尖挑戰步道


 

下山當然馬上打電話給HENK問候他一番。
大少爺竟然還在睡!!!????
人客阿 你說說看,怎麼可以一點愧疚感都沒有呢????

本來打算凹他一噸的,看來要欠著了。

午晚(?)餐在三峽老街解決,
原來小芳跟我一樣討厭瀰漫金牛角味道的三峽老街(找到同伴啦)
好吃的豬血糕+米苔目

呂漢克,你說你要怎麼贖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