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TWO OF YOU

 

 

哥倆好生日快樂

(我知道小方的生日過很久了啦)

 

小方說HENK得了不收禮物會死的病

這個禮物滿意嗎??

我跟小方討論超久的ㄟ(大概15分鐘)

經過不停的提議,推翻,在提議才想出這麼完美的禮物(我想的)

這是你一直吵著要的部落格慶生文,還滿意嗎?

你每次都嘴砲說要跟我去爬山,最後約了又一堆理由

難怪小方都說你只剩一張嘴(他說的他說的XDXD)

禮物都已經收下了,不爬山就太對不起我跟小方的一片熱誠了對吧?

所以北插go?????!!!!!

 

還有小方,其實你的生日當初我跟HENK也是打從心理要幫你慶祝的

然後我的提議被HENK否決,他一氣之下就回台中所以不了了之(怪他怪他)

這禮物夠貼心吧,快點把你那個統一獅的帽子換掉OK?

從去泰國就一直帶到現在,莫非在泰國有什麼放不下的回憶?

 

也多虧妳們兩個有無窮的耐心忍受我打電話不接(嘟嘟嘟 轉接語音信箱)

還有MSN的連環攻擊緊咬不放,

不然可能連你們兩個都要從我人生中抹去了(橡皮擦 Stand by ok)

 

祝小方的24歲生日及HENK的2?歲生日HAPPY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