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七點,老吳說我佛心來著 XDXD

 

是太久沒出門嗎?

我都已經在收東西了,MO仔還在賴床??? (你少來,也只有上禮拜沒出門而已阿!!)

 

自以為哈盆在烏來很近,結果還不是開了兩個小時的車 囧

話說回來,沿路的山櫻花好漂亮哩。

回程才知道原來剛好趕上烏來櫻花祭,

照片?? 沒有,爬完山上車都懶了,沒動力下車拍,是老了嗎??(拍打三下)

 

登山口寫了大大的"有小偷"三個字,害我驚了好幾下(不驚不驚)

出發前有做功課,哈盆是原始林保留區,所以蒼蠅特別大隻??(誤)

真的很原始,還遇到原住民獵人沒穿上衣背著竹籃拿獵槍,AMO小心有陷阱??!!

 

 

 

老吳很愛這類的照片(戀屎癖?戀屁史?)

 

 

好像有那麼一點點危險

 

 

最值回票價的一段 (入山證也才10元)

腳踩著是壇木削鼻子聞到的是壇木香,大自然真的很神奇阿

 

 

 

然後,我們要過河了,有隻笨狗,陸路不走走水路,其實是別有居心(司馬昭之心)

 

 

 

很快的,大約四公里處是我們的折返點,本來打算走到宜蘭的(累)

折返的原因請看下面這張照片

 

 

沒錯,MO小姐沒辦法爬圓木樓梯,也沒人抱的動她(上的去下不來喔)

經過我多方實驗,決定鎩羽而歸。

敗在人造的圓木樓梯只好認了,至少沒有辜負獵犬的名號!!(拍拍)

 

精心準備的營養午餐撤回溪邊吃。

坐在河邊吃午餐,聽著潺潺水流聲,風吹過樹葉沙沙響。好愜意阿~~~~

MO仔當然已經泡在水裡面了(莫非這是她裝弱不爬圓木梯的原因,好心機!!!??)

 

 

 

這照片我拍的,題目是,幸福的一家人

 

 

最後當然要來一張到此一遊

 

 

這片壇木林真的很讚,10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