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目標:東滿步道木屋遺址折返。

北插探路?

睡前特地把地圖印給蘇先生看,

沒多久,蘇太太就跑來跟我說,你爸看不懂地圖啦, 囧

於是蘇太太親自手繪地圖乙份。

 

禮貌上問一下阿宅我哥,他竟然毫不考慮就答應!!??

我跟姐姐都覺得不可思議,

於是我跟我姐輪流再去問他一次,

阿宅:我不是已經說我要去了嗎,要問幾次阿???

(天下紅雨)

 

好的,睡醒窗外下大雨。

蘇太太:東眼山一定下雨(肯定)

邊吃早餐邊思考換地點,要不去走大坑4號步道好了。

蘇先生說太遠。

 

好的,出門時沒雨了,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闖看看。

 

車子開到三峽,大太陽 (非常好!!)

 

台7接桃116,沿路花花草草越看越熟悉,讓我想到多年前去過的綠光森林。

才想著綠光森林,沒想到,馬上就從綠光森林大門晃過 = =

嘖嘖,我的超強記憶力阿~~~

 

東眼山除了桃園縣民半票以外,用消費劵也半票。(德政?)

賣票的好心問我們,要開車進去嬤,蘇先生:當然要,裡面不知道還要走多遠ㄟ

於是我們把車開進去,開不到3分鐘就到停車場了 囧...

把我的停車費還來!!! (敲碗) 

 

停車場旁邊就是森林浴入口。

一個10分滿分得10分的好地方。

 

 

 

 

 

 

我記得昨天做功課時有人說,光走這段森林浴,門票一百元就值得了。

我舉雙手同意!!

蘇先生:一定是因為桃園政府比較有錢,才可以建設這麼完善(?)

如果我沒記錯,桃園好像也是藍的ㄟ XDXD

 

桃116沿路山櫻花不約而同一起開,讓我有總賺到的感覺,

當然園區裡面也有山櫻花。

 

 

重點是櫻花還是狗?

 

沿路都有廁所值得好好稱讚!!

 

一路往下走到化石區,蘇先生企圖繞健行步道去餐廳吃飯?

還好我發現的早,本日目標:東滿步道,起點都還沒到哩,不准!!

 

東滿步道也是一個讚到沒話說的好地方

沒坡沒樓梯有大批神木群+溪水,重點是維護的很好,沿路沒看到任何垃圾,包括菸蒂!!

 

 

 

 

 

 

 

因為這次帶了體力非常不好的宅男來,所以被迫折反。

其實蘇先生也該著要放棄。

只好鎩羽而歸。

 

這個樓梯是我們的停損點

 

 

KIWI應該也覺得很可惜吧,他不能充樹林穿偽裝服了

 

 

接下來是MO仔才藝表演 接橘子

 

 

 

回程先把礙事的傢伙遣返,沿路玩下山。

首先停損點飽餐一頓。接著在木橋邊戲水睡午覺。

 

 

 

直到被冷醒才緩步出園區。

 

這張照片,是MO仔自己走過去坐下的,

莫非MO仔也懂構圖???

 

 

話說,走出東滿步道,遇到一對迷路的母女

母女:在走下去是停車場嗎

ME:不是,在走下去就是滿月圓喔。

母女:為什麼沿路都沒指標說那邊就是滿月圓,如果我們沒問布就走過去了嗎(激動)

ME:有阿,沿路都有指標說收票區在哪裡ㄚ (有指標阿,你再往前走半小時就可以看到了)

母女:收票區就是停車場嗎?

ME:對阿,你進來的地方不就有繳錢收票嗎

母(對著女)說:這樣我們回去要跟你爸說,我們走到滿月圓了

這位歐巴桑,還差很遠好嗎!!!

一路上指標那嚜清楚,是沒長眼睛嗎!!!

 

聽說這是山老鼠的贓物,當然要跟他合照一張!!

 

 

一路塞回家,兩小時車程睡的很飽。

到家蘇太太剛好煮好晚餐,

睡飽吃飽,幸福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