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過個宅新年

年初一約我爸 蘇先生去爬山

於是蘇先生馬上找了他的老班底

我的姑姑們

大過年也太溫馨,大家族手牽手一同去爬山

 

選大棟山沒啥特別原因,

因為我們住的近(from 流川楓)

 

 

第一次空腹爬山,走到後來腳都沒力,邊走邊喊餓(刺激蘇先生)

蘇先生一路上默默不語,一下山馬上找小販就地吃了起來,

看來他也餓壞了XDXD

關於空腹爬山,姑姑們竟然視為理所當然,

還說,我們之前都是五點出門,12點到家,還不是都沒吃

拜托,你們之前的行程叫做公園走走,不叫爬山OK?

竟然連水都帶就來爬山,太厲害了!!

 

蘇先生的爬山模式是,衝衝衝到山頂,休息3分鐘,衝衝衝下山。

更讓我佩服的是,他穿涼鞋爬山阿!!!!

 

蘇先生不等人的模式,導致姑姑們走失 囧

二選一選錯邊,延著山路找人,打電話問姑姑在哪

姑姑:我也不知道我在哪 囧...

來來回回兩趟終於家族大團圓,

一上車姑姑們馬上破口大罵,恩? 誰才應該是該生氣的人阿???

 

中午回到家馬上開始塞食物,上二下二沒休息+空腹 讓我死了吧~~

蘇先生淡淡的說,我已經吃飽了,不要吵我,我要睡覺 XDXD

 

吃飽當然是睡午覺得時間,睡醒下午五點,囧....

晚上九點,換我姐開始睡,只能用昏睡形容他,

KIWI一叫馬上爬到床邊摸摸她,然後躺回原位不到1秒鐘,開始打呼 XDXD

 

我呢,下午睡飽了,晚上精神好的很。

暮光之城小說版整整看了3/4一點睡意也沒有

到底好看在哪裡? 根本就是外國版的席娟阿~

女主角什麼都不會還很偏激任性,一堆男的愛她,然後莫名奇妙男女主角愛的很火熱,

點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