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前賴丟了白石山的網智,順手丟給花。
結果他竟然爽快答應外帶笑咪咪小姐。

主因是笑咪咪小姐聖誕大衝擊,SO.....(怒?)

禮拜六下課特地窩在建弘看了本爛透言情小說,
怒火正大時,這兩傢伙終於看完廣仲。(太好了)

晚上十點擠死人的299,呆花不停問我,怎嚜五站這麼久XD

回到我家當然是話匣子停不下來,一整個很有畢業旅行的FU。
順便翻翻畢業紀念冊(雪莉的),恩..有帥哥ㄟ(可以上PTT尋人嗎)
笑咪咪小姐看畢冊還自曝八卦XDXD
對了,同屆竟然還有人是年代新聞主播,WOW~

這兩個傢伙霸著電腦一直用,被我笑很宅。
呆花:宅的是你哥在客廳看卡通吧XDXD

躺在床上不知道講了幾次"好,我們現在不要講話了,開始睡覺"
不到三分鐘又開了一個話題。

五點要起床,一直到兩點才睡。然後又被打呼聲吵醒,
一整個晚上就睡睡醒醒睡睡醒醒(累....)

四點四十,笑咪咪小姐的鬧鐘響了,起來關掉繼續睡 囧....
五點才統一跟我們一起起床。
是說,一起床麥克風就ON,怎嚜有人一早可以就這麼吵阿???(打電話報警)
在我的鞭策下,笑咪咪小姐準時在5:30整裝完畢,
問題是,賴呢? 這傢伙看準笑咪咪小姐動作慢,自己抓時間慢慢來 XD

大溪很近,老劉的"為什麼我們高中沒有畢業旅行?"言論,使我們這趟路不寂寞。
原來我不是最誇張的(開心)

看起來好好吃的香菇,有人午餐想吃鮮菇泡麵嗎? 請舉手

前半段路大平穩好走,古道原始自然沒階梯(重點!!)

到崗哨這段還真的頗辛苦的,樓梯樓梯樓梯....

崗哨除了長的像鬼屋以外,蚊子異常的多,快閃快閃

笑咪咪小姐選了超長的竹竿當登山杖,從此只有竹竿跟她相依為命

完全沒想到這段是陡下,後面還有大嬸們追趕,搞的我跟笑咪咪小姐壓力很大(緊張)

辛苦換來原始林美景

 

經過木橋,爬的正開心,竟然被米格乳+柯基犬趕上(什麼??)
MO仔這輩子最討厭的狗阿!!!

笑咪咪小姐看到小狗很開心,你好你好瘋狂Repeat (手機鈴聲?)

這是我們上山的路,沒錯,就是採石頭!!

我也不知道他未何要躲到草叢裡面(月桂冠?)

竟然偷餵mo仔吃餅乾!! 結果就變這副饞樣(口水阿~~~)

最後登頂階段,竟然出現繩索路線(還好我有秘密武器)

這張超像在曬衣服的XDXD

爬了將近15分鐘的繩索路線,緊接著是峭壁路線 囧.....

是說,來到這裡已經可以算是登頂了啦,
雖然沒看到白石山的大字有點不甘心,不過,肚子很餓就算了。

找地方煮飯先~

山上的VIEW超棒!!

我的午餐是麵包,迅速嗑完,小歇一下。MO仔也來

換個角度看,其實有點危險XD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老是在山上睡覺XDXD

一睡醒,泡麵組竟然已經把泡麵嗑完,在煮咖啡了(我有睡這麼久嗎?)

好的,上山路遠,下山當然也沒輕鬆到哪裡去,東西收一收快閃。

等笑咪咪小姐下山同時,來幫AMO拍個紀念照好了

笑咪咪小姐你在划船嗎? (我們倆划著船兒採紅菱~~)

我們速度這麼慢,當然一路被別人超車,
山友們看到我們都會說,阿~妳們是剛剛在山頂吃泡麵的那群 XD

然後莫名奇妙的,我們下山了,走在柏油路上邊走邊心虛。
當然也不願意原路回去找路阿,走到哪裡算哪裡了...
然後我們又走回山裡了 囧....

巧遇瑪爾,MO仔對人家有高度的好奇心(千萬不能放!!)

MO仔當然有下水(完全放任制)

一路上支持我們精神的話題是:現在最想吃的東西是??? XDXD

路人聽到我們7點就上山,感到神奇不已。(我也覺得很神奇)

登山口,終於想起來要大合照。

是說,最後這段斜坡,陡到我很想死。
偏偏登山杖早就收好,硬是靠自己無力的雙腳爬完(喘喘喘)

老吳貼心的把車開到洗手間門口,
花:可以嫁了 XDXD

4上4下,也只有我們能辦到。
計步器:72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