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1月16日 星期天

五點鬧鐘響,沒有人起床,很好,裝死就是了 = =+
所謂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拿起我的牙刷把右邊的雪莉左邊的賴狠狠的搓下去,
這兩隻馬上跳起來XDXD

對了,一定要提醒大家不要當個失格的旅 人。

前晚12點好不容易睡著了,
兩點多隔壁的娘炮們夜遊回來被帳篷裡的獨角仙嚇的花容失色驚聲尖叫。
把大夥全都吵醒了,吵醒是吵醒大家繼續裝睡,
那群娘砲更放肆,絲毫沒有停頓的意思,忍了五分鐘,很好,欠罵就是了。
娘炮們明顯就是活該被我罵。

出帳篷第一件事:燒開水準備早餐XD
繼續刷新我們的暴飲暴食紀錄。

早上五點,吃早餐配日出很酷!!

大呆子很認命(乖巧?)默默的吃完早餐去刷昨天煮焦的鍋XD

前晚抓準備時間抓一個小時,有人抗議太早,
結果吃完早餐帶著AMO去散步回來,大夥當然還沒吃完,竟然已經六點了(傻眼)
也太會摸了吧 囧....

行李快速上車,草嶺古道gogogo

當初小大一時班遊就是爬草嶺古道,真是可怕的惡夢,(揮揮揮)
讓我立下再也不爬山的毒誓。

這次為了傳說中白茫茫的芒花盛況,死都要上去(握拳)

第一站,跌死馬橋。

這是mo仔今天唯一一張乾的照片,因為渡橋後,就..................

婉容去神仙谷看涓絲瀑布,草嶺古道這裡也有呢!

感嘆大自然的神功鬼斧,轉個身看身後的水道欣賞美景,
定睛一看,為什麼我家amo在裡面游泳????!!!!

芒花季很貼心的每個重要景點都有著名標記不怕錯過。
仙跡岩,amo也去踩踩,留幾個腳印變犬跡岩。

雄震蠻煙,amo跟小黑衝下去看典故,可惜沒攜帶狗語翻譯

平時很少運動的大夥們,喘的還挺嚴重的。
雪莉還臉色發白,還好大呆子有跟來,不用擔心背他下山的問題。

到達第一坐涼亭,小膀胱們去解放。
興致勃勃的拿出蓋章本,卻找不到蓋章處(恩?)
公務員到底是幾點上班阿,我的章呢???(按鈴檢舉)
我們坐在外面吹風,強烈的東北季風,又大又冷,繼續坐下去鐵定感冒。
出發繼續走。

逆風而行,除了很困難前進以外,還冷的靠唄。
不過,為了這片芒草,一切都是值得的!!!

轉個彎,到達啞口,wow~~~

整座山頭整片芒花白茫茫的隨風起舞,照片怎麼樣都拍不出現場看的震撼。
所謂數大就是美,絕對舉雙手同意!!!

如果要比較的話,虎字碑這邊的風絕對是最強最冷第一名
有證據!!

看到沒,耳朵已經被吹到在空中甩了!!!

今天天氣不好,所以烏龜還蓋著厚厚的棉被在賴床(殘念)

同行夥伴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嘖嘖,爬山沒有感覺到累怎麼算爬山呢?

4.5km桃源谷衝阿~~

延著山陵線走一定很有趣!!
不過,先爬完綿延到天邊的樓梯是首要大事(腿軟)

走這段很辛苦我知道,所以我們花了很多時間在休息上。
怕嚇到雪莉大傻couple,以後不敢跟我們出來爬山XDXD
莫非這是呆花找盡理由不來的主因?(誤)

好山好水好風景,MO仔養天地之精華,拉屎(伸手遮)

等不及涼亭就需要休息,可見我們有多累!!

爬山最怕遇到的事竟然給我們遇到了--->下雨 囧...

如果不是下雨,我一定會逼大家走完桃源谷的(逃過一劫?)

牛阿~綠地毯阿~等我嘿!!
下回再戰

 

最後抱怨一下:
芒花季大批觀光客湧入是好事。
可是,
沒學過走路要靠右邊走嗎???
沒學過至少耳朵也要張開吧,我已經沿路喊借過,還擋在路中間是欠撞吧 = =(+)
所以我也沒跟他客氣就直接撞上去。
這麼差的天況還要上山,真為妳們前面的路況感到憂心。

短短24小時,mo仔濕身3次,我想,他一定爽翻了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