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有多少人的計畫被下雨打亂?

話說,這週末本來也是計畫一大堆。

計畫版

Sat:上課-->白沙灣-->富基漁港生魚片

Sun:九份麗字-->歐董歸國兼送別聚餐。

真實版

Sat:上課西門町台北車站來回走一趟全身溼答答不誇張

Sun:睡到自然醒看漫畫漁人碼頭梅江烤肉

達成率:20% 囧.....

 

說到歐董聚餐,明明就是一個月前約的,結果還是無法全員到齊(遺憾...)

我想,全員到齊,應該要等到歐董結婚吧XDXD

明明時間地點都寫的清清楚楚了,

集合時間四個小時前竟然還打來問我到底有沒有要辦= =

嘖.....天兵。

 

離集合時間兩小時還有打來問我可不可以不要去或者改地點。

下場當然是被我罵啦(壞人)

 

搭婉容便車爽爽的五點就到淡水,下雨天很掃興阿

風大雨大的愚人碼頭是去當難民的(抖抖抖....)

 

梅江老闆娘異常勤奮,搞得大家吃飯很緊張(快點,沒肉了,快點去拿!!)

小方是個好孩子,連鍋邊爛菜都吃的乾乾淨淨

來者不拒連歐董都吞,看來兵變的打擊果然很大(驚驚驚!!)

 

淡大豆花續攤是遺憾,(其實我比較愛黑糖剉冰)

只好次回再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