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0 國慶日

 

 

吳香蕉用msn把照片傳完後,
馬上說:現在照片都傳完了,沒有理由托稿了吧。
接著說:我還幫你把照片調成網誌專用大小。
是該說這傢伙貼心還是說雞婆呢 = =? 

跟賴約七點四十五,我當然有準時起來。
雖然他本人完全狀況外XDXD
       這傢伙很誇張,連團員少一枚都不知道 

 

其實前一晚做了惡夢 ....
哎呀,就是那種睡過頭的惡夢阿。
還真是好久沒夢到這種夢了,國小校外教學前一天中獎率最高的夢。
XDXD

 

畢竟,這是咱們一年一度的盛事嘛~

 

本來是打算去綠島三天兩夜的,可惜,被小紅哥說中
殘念....
換成也不錯的愛的小窩,綠島明年(?)去囉

 

行程嘛,吳香蕉很愛挑我很忙的時候逼我討論行程,
也多虧他一直吵,行程才可以早早就決定。
不然依我懶惰的個性很有可能要到前一天晚上行程才定XDXD

 

不例外的,起床整裝到出門這段時間AMO一直以為有他的份(MO小姐你別想!!)
開門走下樓提還企圖奪門而出,還好我反應快(插腰大笑~~)

 

7:40,呆花打給我說他還在大坪林 = =
緊接著賴的電話就來了,真是乖~守時是好習慣唷。
邊跟賴講電話我就邊想,要跟她們說有人遲到嗎??
掛完電話我決定讓他們繼續在樓下等XDXD

 

為了不讓她們發現我在拖時間,我決定先讓香蕉把車開來。
開門前原本預期看到的是情侶兩個人坐在摩拖車上,行李放在前面。
沒想到,開門後看到的是...
兩個人站在路邊,一人拎著一個睡袋!!
摩托車呢??? 我當然有問。
這兩傢伙很享受的是家長載來的。
然後我就車鑰匙塞給香蕉,香蕉認命的自己默默走去我家車庫開車
XDXD

 

車開來了,行李上車了,呆花當然還沒到。
買早餐先。
一喊我要買早餐,賴馬上跟上來。
原來是貧窮情侶為了省早餐錢,兩人合吃ㄧ個蛋糕。當然是沒有飽。
正所謂貧窮情侶百事哀,活生生的例子XDXD 
賴儀芳,你只有兩百塊的餘額,你已經用掉40塊囉()

 

買完早餐,花也到了,上車出發~
吳香蕉趁我們不在的時候,偷偷的把佛經換成交響樂= =
汽車音響不配合,忽大忽小的,考驗忍耐力。
陽春白雪淪為嘔啞嘲哳難為聽XDXD
我跟賴還在賭等花上來會不會恥笑這個音樂。
花上來後,當然是沒主動提阿,等我問了之後,馬上一串恥笑爆出來。
吳香蕉馬上把歌換成海角七號XDXD

 

下新竹的路上,四個人搭七人坐的豪華名車,
沒錯,我們是在燒同行夥伴們的錢XDXD
去新竹的路上,只留下尿急的回憶。
都是早上那杯紅茶惹的禍!!!
呆花明明上車前才去上過的,跟著我們尿急是怎嚜回事???
三個小膀胱的女人,沒到大溪就開始該該叫。
偏偏大溪塞的特別嚴重(憋氣)
只好不停瞎聊胡扯轉移注意力XDXD

 

吳香蕉佛心來著把車停在關西休息站廁所門口,
馬上抓了衛生紙往外衝()

 

Call out給大傻,要他自己抓準時間來跟我們會合,
結果我們下了新竹,竟然死不接手機 = =+?
莫非是想讓我們知難而退()
原來是情侶倆在麥當當吃早餐你儂我濃,渾難忘我。
so........

 

為了避開國慶日死觀光客的車潮(說誰阿?)
我們迅速的出發 薰衣草森林尖石店。


沒塞車一整個就是SURPRISE
好天氣是另一個SURPRISE

陡峭的山路不怕不怕,我們有超強馬力的休旅車。OK的啦~

 

一群人出門,當然就是要解決花用的問題啦。
剪刀石頭布,贏的人收公費。
至於為什麼是贏的人,我也不知道,以前就是這麼玩的。

到底是誰發明的快點承認!!!

(以前還有花跟正義還比過:數學小考,分數高的要請分數低的人吃麥當勞)

 

我也不知道我哪來的好運氣,竟然連過五關斬六將,
獎品是 收公費 囧……

大家乖乖的交了一千塊,我們向薰衣草森林出發吧~

 

賴同學交友廣闊,遠在新竹還可以遇到認識的,而且就排在我們正前面!!

 

100塊的門票,不知道是誰說,有薰衣草味道ㄟ~
大夥馬上把門票放在鼻子上猛吸,你騙人!!!(拍桌子)

又是誰說,門口的噴水氣有薰衣草味道,
馬上激起我的實事求是的精神,猛按開關然後猛吸,
你騙人(拍桌子!!)

 

 

 

出門在外不外乎就是上車睡覺下車尿尿,
好的,廁所是NO1

她們家的廁所真是讓人好害羞捏()
廁所門打開看到的是….
 

 

 

後面是竹林,特意營造親近大自然的FU
可惜我是個俗人,拒絕上廁所時有風在跨下吹!!!!
大傻還說,上個廁所怎麼會這麼冷XDXD

 

這麼熱的天氣,薰衣草森林當然沒有薰衣草

 

 

 

 

 

人阿,某些時候就是會有莫名的收集慾,
明明就是很普通的印章,卻毛起來蓋是怎麼回事??
所以我依舊是不懂花跟賴看到印章這麼興奮是為了????

薰衣草森林試爬小山路,爬完氣喘呼呼,一句話都說不上來,
先找椅子躺10分鐘再說(….)
體力很差阿我們,明天怎麼爬山阿????

 

既然門票可抵60元餐飲,當然不用跟他客氣。
冰淇淋看起來很消暑,可是飲料更解渴阿~
默默的脫隊去買飲料,誰之夥伴們通通都跟上來。
看完飲料的menu後,我突然想吃冰淇淋了XDXD

一杯700CC的飲料賣160,搶劫ㄚ~~(打電話報警)

於是,大夥又默默走回去買冰。XD

 

隊伍前進速度跟烏龜爬一樣,原來是人手不足。
那個幫大家挖冰的,邊挖手邊抖抖抖,錢歹賺阿~~ 

  

 

↑我的腿好長XDXD

 

MENU上面把她們家的冰淇淋寫的多特別哩,結果湊近一看,
明明就是吃到飽火鍋店挖到爽的冰淇淋(惟客林) = =+
味道嘛,我的藍莓牛奶根本就是感冒糖漿(掐鼻子),薰衣草有好一點。
呆花的檸檬草根本就是夾心餅乾中間那個夾層(好險沒吃)
吳香蕉一直搞不清楚自己吃的是玫瑰還是薰衣草XDXD

 

賴一直吵著要騎木馬,每五分鐘吵一次,這孩子是怎麼了?
傻跟花很好心的配合,事後看照片,
哈哈,有人選錯馬了XDXD

 

 

 

好了,我很餓,快點離開這裡去吃飯吧~

 

明明都這麼決定了,竟然還被許願樹莫名奇妙的吸引走。
我這個人一向生無大志,突然要我寫個許願卡根本就是要我命。
想破頭都寫不出來。
反觀花,把自己的許願卡寫的像在寫賀卡一樣,天天開心都出來了 = =
賴的也相當簡單明瞭,不過,我覺得改成環遊世界會更好(迷之聲:你去賺錢就可以了!!)
反正,人因夢想而偉大嘛,哇哈哈哈 XDXD

 

 

賴看到小火車很興奮,一直吵著要去坐
紙片人當然是坐的進去啦,無奈是手長長腳長長身體長長,
…………..卡住了 XDXD
我跟香蕉合力想把他塞進去,阿就卡死了我也沒辦法 (攤手)

 

門票包含40元的抵用卷,當然要把他花乾淨。
紀念品店好好物色一下。
我跟花在仔細研究滴管薰衣草,恩,好像還挺不實用的,
不會站的東西是累贅。好吧,放回去。
? 沒放好,然後就滾阿滾的,摔在地上,啪資,碎了!!!
當下我們兩個馬上互看,猶豫了0.5秒要結帳還是裝死。
馬上抬頭看周圍,恩,很好,沒人發現,那就當沒這回事吧。
於是拿起右邊的東西,看看,摸摸,放回去,離開案發現場。(光速逃)

 

紀念品是案發現場對面的牛札糖。 

 

 

這件事只有當事人知道,其他非當事人當然是悠悠哉哉在裡面逛商店吹冷氣。
我們等在外面儘管是膽顫心驚還是故作鎮定,盡量讓自己表現的跟觀光客一樣。
我們兩個演技很好,完全沒人發現這件事,
還可以跟門口的熊拍照,就知道我們有多鎮定XDXD

 

幫我們拍大合照的傢伙,我只能說是選錯人。
這麼斜的角度哪叫大合照啦(跺腳)

 

 

正中午停在太陽下的車,不用想也知道有多可怕。
賴傻傻的問我說,不上車嗎?
我淡淡的回他:上車?考人乾喔??
我明明講的很小聲,竟然大夥都聽到了 ….
本來還在驚呼吳香蕉這麼認命去發車,
結果他只是把車發動,冷氣打開,人在外面等 = =

 

大傻說接下來去內灣,內灣的賣點是?
大傻說,大嬸婆(who?) 野薑花粽,客家小炒。
好的,那就是去吃午餐的意思嘛~

 

下午兩點,當然很餓,餓到相當隨便亂選餐聽亂點菜。
小紅哥說,在內灣要吃小吃,所以在餐廳不要吃太飽。
所以我們很聽話的指點了四道菜()
誰知道這家店心機很重,點完菜才跟我們說,白飯要等五分鐘。
然後把菜都上了,等到我門把菜吃完,白飯才上,變成乾吃白飯的窘境。
只好再加點 (上當了!!)

 

 

 

去內灣,當然要去吊橋走走。

 

 

 

走在吊橋上,好生羨慕橋下玩水的人,我也要去~~
走完吊橋馬上找路下去玩水。
沒想到下水的路竟然這麼險峻,放棄放棄。

 

這種地方當然有咖啡店,而且還是流川楓櫻木花道三井壽XDXD
強烈懷疑這三家店是同一個老闆!!

 

繞了一圈回到熱鬧的這邊,
過橋的時候,對向來個小孩拿著玉米梗問:姑姑~這個要丟哪裡?
姑姑回他:丟下去就好啦(指橋下)
然後小孩就把玉米梗丟下去了 (?)
老師,你說這樣可以嗎????

 

過完橋往左邊走,賴傻傻的問,走這邊?那就不去吃野薑花粽了嗎?
真沒默契。
當然是玩水先啦~

 

 

 

當腳接觸到水的那一剎那,那個透心涼,一輩子難忘阿~
趕快把我的水壺丟到水裡面冰鎮,
花還企圖用腳去夾我的水壺被我識破 (推眼鏡)
意外發現這河裡面竟然有魚ㄟ~~
快點來咬我腳底厚厚的角質吧 (招手)

 

 

我跟花顧聊天,猛一回神發現這兩個小朋友已經從我們面前爬過去三次,
重點是,只看到她們去,沒看到她們回阿!!!
這是怎嚜回事 @@
好啦,是我們大驚小怪,可是,這兩個妹妹也太開放。
就再大庭廣眾面前換脫的一乾二淨的換衣服,屁屁大方的給人家看。
老師,你說這樣可以嗎????

 

明明買野薑花粽之前還滿口唸著要買一個給雪莉,
等到真的走道攤販面前,自己吃完止餓了好開心,完全忘了這回事,
老闆娘,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雪莉很粗心的沒跟我們對時間,只好變成他等我們,
看在你很有心衝去買蛋糕的份上,就原諒妳早上沒有參予我們的行程。

 

 

 

↑車上自拍,代守芳偷瞪我! 

 

接下來行程不是新竹人排的,是台北人的貪念,我要吃海鮮!!!
南寮漁港出發~

 

7:30到南寮漁港新興南,竟然還跟我們說要等半小時= =
還好可信度只有10% 不到10分鐘我們就有座位了。

入座前先點菜,
炒孔雀蛤→賣光
三杯魷魚→不做
青菜→賣光
瘋狂推薦我們生蠔,阿我是吃的起喔?
不管,我要吃螃蟹 from
香蕉說炒麵跟海鮮捲是招牌,點了點了
再來水晶魚+龍珠。
老闆說,已經有三道炸的了,不要再點炸的了。
請問你還有什麼(舉手問)

 

上去之後,看到桌子沒有轉轉盤,想換,店員不給換。
本來擔心菜上來後不好夾,其實我根本多慮。
因為大家都很餓,根本就是上菜後瞬間秒殺XDXD

 

 

 

炒螺肉上來後,我跟香蕉有志一同的說,恩,應該來罐啤酒。
小紅歌還傻傻的說,那就海尼根吧→狀況外
雪莉說,吃龍珠是跟章魚KISS,嘖這老太婆= =+
當螃蟹上來後,陷入長達10分鐘的安靜,
因為………很忙XDXD
本來打算把龍珠帶回家當下酒菜的,看似很多,去掉花生米只剩三顆,
還好沒叫店員來打包XDXD

 

恩,吃的還算豐盛,價位是?
雪莉說1,500 囧....
雪利阿,你快點開海產店,我一定天天報到!!!

 

邊吃邊討論等下要去哪裡續攤,
老太婆吵著要放煙火,無奈人生地不熟,放煙火又是燒錢的行為,駁回駁回。
老師天黑就吵著要回家睡覺,嘖….出來玩不是這樣的,怎嚜可以浪費寶貴的假日呢?
歸納出來有兩個選擇1. 看夜景  2.看海。
結果我們選擇去大潤發XDXD
真是有夠沒有共識的團體,我喜歡XDXD

 

大潤發的路上,不是我再說,香蕉的報路法想搞瘋我。
邊拍著車子邊說,這邊這邊,
請問我前面有三條路ㄟ,可以跟我說左邊右邊嗎

 

然後在大家恍神的時候,我不小心下錯交流道,莫名奇妙的開始鬼擋牆。
怎嚜開都出不去,只好原路回去,
我相信這是新竹市公路局的意外XDXD

 

來愛買當然是有目的的,這麼多人一起喝酒,心情才會UPUP~
另外,這幾天的備戰糧食當然也是很重要。
我跟雪莉看很久的農心洋蔥圈,結帳前一刻他默默說,這個我今晚就可以吃完= =
馬上衝去再搬一包。
晃到洋酒區,原來香蕉已經在這邊STAND BYXDXD
伏特加馬上無條件上購物車。

 

買了酒,接下來當然是下酒菜。
大傻在車上瘋狂對著小紅哥的背影告白,
…….= =
等滷味的同時,我們在車上開始吃洋蔥圈。
雪莉說,洋蔥圈再跟我KISS
….老太婆
現在冷靜想想,這個晚上我們有停止吃東西過嗎??
海鮮→洋蔥圈→滷味→酒
XDXD

 

引頸期盼的愛的小窩終於現身了。
這根本就是只出現在日劇裡面主角住的美美的房子嘛。
相當的美輪美奐,樓中樓的款式我很愛。
本來大傻跟我說地板是水泥的時候,嚇到我,
原來是許老師不善言詞。
這房子的每個角落都有牠們自己的故事,女主人熱情的跟我們解說 ^ ^

 

女主人要求攝影師把他家拍的美美的,可惜酒一喝完全忘光光XDXD
最後還是一張都沒拍成

 

本來預期是愉快的UNO之夜。
沒想到大家對鬼四虐的興趣比UNO高很多。
好啦,喝酒配鬼片也是OK的啦~

 

帶睡袋的情侶,當然就睡自己帶來的睡袋,
沒睡袋的,就睡沙發(?)
睡沙發的只有我,雪莉根呆花也沒有反抗(?)默默睡地板
這樣很乖~

 

睡前搭配的電視,竟然是大話新聞 = =+
誰快點去把吳香蕉手上的遙控器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