이천팔년 구월 육일
2008年9月6日

這天我跟歐逆約好了分開行動。

不過,我們還是一起出門,一起上公車。

然後我先下車。
從下車那一刻起,我就真的是自己一個人,有一種真正的自由。
聽著MP3,走在異國街道,本來就沒有既定目標,何來的迷路之虞呢?
我走,我看,我停。不看路牌,就靠著感覺亂走。
很有拍MV的fu XDXD

其實我是沒錢,要去換錢啦。
搭錯公車,只好選離換錢所最近的站走過去。

這天懶的做市調了,直接走二樓的換錢所換。
USD 1: KRW 1112。
嘖嘖,才一個禮拜,差這麼多???有沒有搞錯!!!!
換完錢,我又是有錢人了XD

既然禮拜四已經在教保點貨了,那今天的任務就是要把她們通通帶回家!!

於是5號線搭到光化門,教保文庫我又來了。

假日的教保,人多的離譜,韓國人這麼愛看書??
假日的早上不在家裡睡覺,在書店看書???
韓國人真是難以理解的生物.....

儘管人很多,可是卻不吵雜,書店就是書店,大家都安安靜靜的看書。

站在中韓辭典面前思考了很久,該買?不該買??
最後還是沒買,依我這麼懶惰的個性,買了只會放在書櫃裡面當裝飾品吧。
況且,上網查就有字典了阿~~~
錢要花在刀口,所以放棄.....

當然還是有一堆教化妝的書,
很基本的就是有Before & after。
哇塞,我的老天爺阿,這是兩個人吧???
Before醜的跟豬頭一樣,after美的跟明星一樣。
說是整型前整形後我也相信。
嘖嘖嘖,日韓台,韓妹的化妝技巧真的大勝阿大勝。
這本書很有收藏的價值,如果出中文版我一定買!!!

仔細的把junior翻完,恩..送的海報不認識,算了。

唱片區意外發現 A Week holiday,
恩?不是說全球限量發行嗎???那架上那些是???
XDXD

文具用品是好東西,送禮自用兩相宜。
結果被我發光光,一樣都沒留給自己 囧...

是滑鼠護腕+筆記本,不是麵包+筆記本。
這個護腕很妙,看起來是麵包,摸起來也是麵包,連聞起來都是麵包XDXD
可惜被我家AMO當玩具把它撕爛了 囧.....

等我逛完教保文庫,已經兩點了,慢慢晃出去找公車。
我喜歡光化門這一帶的路,路很大條,種很多樹,馬路又乾淨,這天剛好天氣又很好。
很有度假的fu~

順著路一直走,等回過神來發現已經走了一個公車站遠了,
該回家了,歐逆還在等我。

搭上公車,崇仁洞下車。
午餐就吃飯捲天國的紫菜包飯吧~
飯捲天國是我的廚房XDXD

C-Space買米飲料,回家搭配紫菜包飯吃。
順便把雪莉的張根碩咖啡打包。

回到家,歐逆已經躺在床上睡了,午餐是偷吃她家小妹的章魚泡麵。
還在樂天超市買了味道超濃的人蔘香皂,整間房間充滿人蔘味(暈)

邊吃我的午餐邊看MUSIC CORE,
突然覺得去排MUSIC CORE的人好心酸喔,節目只有一個小時,要花那嚜久的時間排。
真慘,還好沒去XDXD

吃飽當然就是照以往的模式,睡午覺啦~~
歐逆超強的,午覺可以睡兩次XDXD

睡醒歐逆吵著要吃烤肉,於是在公車站牌附近選了家烤肉店。
肥滋滋的三層肉。

這家烤盤很特別,不是很一般圓圓的那種,而是長的像端盤的東西,在底部挖個洞。
烤的時候斜放,讓肉的油流出去。

三層肉當然是油狂噴阿。啪滋啪滋的,好險店家附一堆去油膩的東西給我們,
生菜,蔥蒜,泡菜,海帶湯,通通都是去油膩用的。
相當好,所以我們喀掉了兩人份的烤肉。

吃飽當然就是去逛東大門啦,因為我們還沒買鞋墊XDXD
鞋墊可是與BB雙併列韓國必Buy品之ㄧ呢!!

好的,歐逆說要搭公車去,於是搭上公車,只有一站就下車,
那一站有多進呢? 只是過個馬路的距離 囧....

吃飽當然是要來個冰阿~
哈密瓜冰淇淋我的最愛阿,可以跟我回台灣嗎???

東大門是觀光區,突然有人在耳邊講國語還真是不習慣。
其實我們吃飽飯就來還太早,小販都還沒出來擺攤。
邊走邊看滿街的Banc,連盜版也不便宜是怎樣?
原來我很愛的米飲料路邊攤都有販售,跟我們的山粉圓是同樣等級。
下次去一定要買來試試看。
我們通常是山粉圓跟愛玉。韓國則是米飲料跟冰咖啡。
有夠奇怪的組合 囧...

doota對面10點過後要仔細的逛,寶物一堆。
牛仔褲5,000,在明洞買14,000的太陽眼鏡,這裡賣8,000,當然一定買的到鞋墊!!!

為了買蘇太太的禮物,站在小攤面想很久。
老闆以為我錢不夠,自動砍價便宜賣我XDXD
老闆說我看起來很像要回國的留學生,錢不夠買不下手,於是住我一臂之力
我當然就沒跟他客氣啦XDXD

走去搭公車的路上,
有對中年男女在路上互毆(夫妻?)
打的超狠的,男的用腳踹女的,女的拿拖鞋乎男的巴掌。
兩個氣焰之旺,你踹我一腳,我送你兩個巴掌。
有個男的要衝出去攔架,女朋友抓住他跟他說,不要去。
他反而很理直氣壯的問:為什麼不能去?
原來韓劇演的都是真的,韓國人真的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的民族。

回家前又去了飯捲天國,
上次小金人大推大醬湯,沒吃到就回家,哪裡甘心。
於是歐逆點了大醬湯,那我就不能跟他一樣阿。
仔細研讀菜單,恩,那吃泡麵年糕好了,
歐逆說,又是年高跟泡麵,你不膩阿?
恩...說的也是,那改起司泡麵好了。

吃完超後悔,我幹麻花一百多塊台幣吃泡麵????
歐逆說,這菜充滿噱頭,重看不重用。

歐膩的大醬湯,很像辣豆瓣醬湯,恩,可以在台灣自己做了XDXD

韓國最後一晚,不想有遺憾,硬逼自己把一百多塊的泡麵吃的乾乾淨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