이천팔년 구월 오일 금요일
2008年9月5日 金曜日

這天應該算是爬起來最困難的一天吧。
沒想到看個M!Coundown會這麼累。

其實幾天前就想去樂天了,
可是每天都起太晚,聽說樂天要依開門就去,不然玩不完,
所以我乖乖聽話了,一直延後到最後一個非假日才去,不到橋頭心不死

只換一次線就到蠶室,原來這麼近阿...

蠶室是到了,可是開始在地鐵站鬼擋牆,
明明照著指標走,偏偏往奇怪地方去,入口到底在哪???(焦慮咬手指)

聽說樂天對於外國人有特別優待價,所以用英文買票完全正確。
其實我們有在觀光公社拿優待票,可是過期了。(才五天而已ㄟ!!)
硬是裝傻拿去買票,結果是有被發現。(糗)...
輕過一番努力的溝通。英文vs韓文。售票大嬸還是給我們優待(5% off)

歐逆說,這麼貴,那我們玩五項劵就好了。
當然是不ok阿,玩五項劵,那中午就要出來了,這麼早來幹嘛?

好的,全世界最大的室內遊樂場嘛,不怕下雨下雪。
當然是有空調不怕曬。
我的完美計畫是,白天躲在室內遊樂場玩,等到玩的差不多了,天也黑了,就可以去室外區玩。

誰知道這天人超少,根本就是空城狀態。
再次慶幸韓國有開學這回事。
一定要提一下,樂天的地圖我看不懂,完全找不到方向。
不過歐逆看的懂(笑),所以整天下來都是跟在歐逆屁股後面走。

聽說韓國情侶最佳約會地點是樂天,
果然沒錯,情侶超好認的啦,在樂天必穿情侶裝,一整個很高調。
而且不分年齡層,一律大方的摟摟抱抱。

其實樂天真的很適合約會,遊樂器材屬中等程度,
恰巧可以讓男生適當的展現男子氣概,裝樣子的困難度不會太高。

其實玩過美日系列的大型遊樂場來這裡還真是boring。
而且又是室內,可能是空調開的太小吧,悶阿~~
玩到一直在遊樂器材上面打哈欠(睏)。

巧的是,還在這裡遇到小玉,哈~住同一間民宿,沒有約好,還可以遇到也太有緣。
這對姐妹,真的是貴婦團阿。
在家睡到自然醒才出門,難道說跟我們一樣也是來度假的?

其實我一直想搭遊園車,可是為什麼一直找不到搭乘處???

其實,買完票之後,我只剩下一萬多韓幣,
所以吃不起雜醬麵(5,500元的雜醬麵是奢侈品)
加上不想韓國的遊樂場充滿雜醬麵的回憶。(上次在愛寶也吃..)
所以我跟歐逆分開進食。

這是我的午餐,雞肉捲(3,500)

小小一捲當然是快速解決,
吃飽後太睏,趴在桌上睡了,還好歐逆有記得叫我(擦口水)

好的,想不到只花一個早上就把室內部份全部解決。

室外樂園其實也挺期待的,畢竟第一天一起搭taxi的那個韓國男生有推薦。

是魔法之城,也是秀給我你的愛(我不要,丟~)

看圖片也知道,天氣相當不好,沒錯,走沒兩步。又開始下雨了。
當然是繼續玩阿,遊樂器材都沒關,當然沒道理休息。

室外區通風多了,器材也比較大型,玩起來比較過癮。
可惜沒幾樣,冏......。
因為是下午,該死的學生群又放學(?),穿著制服+拖鞋一起排隊,真煩。
而且小朋友就是小朋友,等太久還跟工作人員抱怨+鼓譟+撒嬌。
嘖嘖。

速度比較快的器材,為怕在行進中發生意外(就是鞋子飛出去)
都會要求大家把鞋子綁緊或托掉之類的。
這時就發現只要是年輕人都會選擇脫鞋子。
戲碼都是,腳用力一踹,鞋子飛出去,鞋墊掉出來。XDXD

就說室外區沒幾樣可以玩的,所以又玩完了。
開始掙扎要留下來看煙火,還是安排別的行程。

三點多,tea time
沒錯,就是咖啡王子裡面曝光率很高的韓式華夫餅

可惜做華夫餅的不是帥哥,是個女人。囧

離開前也要跟旋轉木馬拍一下。

沒錯,是天國的階梯,也是秀給我你的愛(放地上踩)

好的,既然是樂天世界,旁邊當然有樂天超市及樂天百貨。
畢竟是樂天集團的子子孫孫嘛~~

樂天超市當然是要衝進去逛一下。
歐逆一直想吃冷麵,有試吃ㄟ,馬上拿去給他。
歐逆說,這麼難吃也趕拿吃來試吃,是想倒店嗎XDXD

既然都來了江南區,
再怎麼樣압구청狎毆亭一定要去,再怎麼不順路也會把它變順路的(笑)

SM離狎毆亭地鐵站好遠捏,想搭公車,可是不知道可以搭哪班,
只好默默的再走一次,
上次寒風中走路映像太深刻,以致於連路邊會經過的店都記得一清二楚
韓文老師說,韓國帥哥聚集地,狎毆亭是前三名。
所以我有睜大眼睛看,可是過了三分鐘就忘了,因為我又開始找STARBUCKS 囧...
口渴了,就該去STARBUCKS換飲料喝阿~~

狎毆亭不只帥哥多,連美女都多,難道說通通都是練習生?

好的,邊走邊晃的,順利到了SM門口。
一到SM門口馬上SEARCH可伶,畢竟他昨天有在祈禱鄭允浩不要帶他SM一日遊。
意外的是,SM樓下的褓母車也太多了吧,停滿滿還放不下的狀態。
有男FAN也有女FAN,所以是SM FAMILY在裡面開同樂會的意思?
運氣也太好了吧????

還好SM二樓的窗戶沒關,馬上換個位子在公司大樓正面望樓上當偷窺狂。
等沒15分鐘,就獲得俊秀+在中各兩次。
這兩隻在天黑的室內走來走去為什麼要戴墨鏡?(舉手問)
還有看到女生經過CODY???SNSD??

再SM後門在上去一點點,一堆FAN守在那邊,當然是晃上去看看。
原來是允號的黑色奧迪999*停在那邊阿。
FAN猛拿相機拍車,是怎樣,主人不給拍,拍車也爽就是啦?XDXD

好的,等待時間總是會無聊的晃來晃去,
晃到門口時,剛好有個帽子壓很低,長的又很高的男生往大門走去。
我親眼看到它從公車上下來的,
當下很好奇馬上圍了上去,那男的再公司門口停留很久找識別證。
FAN一直叫他,他一邊點頭一邊努力找識別證。
實在是認不出來,問了隔壁的大陸FAN,畢竟圍上來的人越來越多,一定是個大明星。
大陸FAN跟我說,是JOMIN。
鐘民???SM有明星叫鐘民的嗎??
也不知道我哪來的勇氣,問了剛剛的大陸FAN。鐘民???誰ㄚ???
大陸FAN馬上翻白眼,擠出三個字。S.J.M!!!!(冒青筋)
喔喔喔~都怪他發音太怪了啦,原來是周覓阿~~~XDXD
我只看到真人的半個臉,鼻子很挺,皮膚很白,其他都被遮住了。

看完周覓,繞回後門,FAN們各各蓄勢待發,看來是有事情要發生了。
果然,等沒三分鐘,一看就知道是經紀人出來,面朝內的再等人。
接著,金在中就出現了,走的比機場慢很多,看來還是對人氣很飢渴。
在中出來後,大家就往後衝,我有留在原地看,所以我看到了大家都沒看到的金俊秀出來。(笑)
這傢伙出來不知道是差點跌倒還是怎樣,是以90度彎腰的姿勢出來。
接著前門的褓母車開了一台走,原來是要載這兩隻ㄚ~
司機先生也太粗心,忘了東西衝回公司拿,所以就演變成歌迷包圍包姆車的景象。
歐逆當然有衝去看阿,金在中跟他只隔一個車窗的距離,
雖然窗戶很黑,可是這麼近又是副駕駛坐,當然可以看的一清二楚。
這時候哪有理智可言,伽中阿~伽中阿~(用力拍窗)

甜密的時光總是特別快,司機拿完東西馬上就回車上了,
車子開走,親眼見識到韓FAN的厲害了,
踩著高跟鞋一路追車,完全無視紅綠燈(背景聲是汽車猛按喇叭交響樂),根本就是不要命了阿~

大陸FAN說,允號跟米奇還在裡面,個人覺得有看到這兩隻就夠了,
短短半個小時這樣就值得了,畢竟對於等待這回事我一向沒什麼耐心。
離開前,特地拍一下SM門口的公車站牌,以利日後利用之。

청담초등학교 143,240,362,4318,4419,8431都有到,以後不用辛苦的走路了。

上了公車有位子坐,真開心。
回家的路是漫長的,公車晃阿晃的,我們兩個都睡死了。
我們兩個一整個就是很放心,也不怕坐過頭之類的。
睡了一覺起來,剛好歐逆也醒了,於是我們看也不看的就下車了。

下車後意外發現是鐘路三街耶~
一堆馬車(路邊攤)的地方。順便可以解決晚餐。
來來回回觀察幾家路邊攤的菜色+人潮,恩,這家的看起來最好吃。
看著菜單大致上瀏覽了一下,前一晚才跟歐逆說,都還沒吃到血腸,剛好這裡有ㄟ(開心)
馬上點了순붂이(순대+떡볶이)血腸+辣炒年糕。
看名字是血腸+辣炒年糕的組合,沒想到送上來長這樣。


老闆娘在撈的時候,我還以為不是我們的菜哩。
右下角的是紫菜包飯外面包一層蛋皮(蛋包紫菜包飯?)
右上角的是韓式煎餃,裡面有包冬粉。
這道菜好吃到不行,血腸好Q好好吃,年糕也好Q,通通都好吃,
又是一個回台灣會想到不行的菜~~

韓國菜都很神奇,看起來都紅通通的,看似很辣,
其實吃起來都甜甜的。

吃完飯當然要喝飲料阿,於是我又衝STARBUCKS。
這是我今天第二次在STARBUCKS換飲料喝。

晃了一下,剛好看到我很想念的韓式雞蛋糕。
馬上掏出700元買一來吃。

就是再雞蛋糕上面打一顆蛋。
她們的雞蛋糕不像台灣的軟軟的,她們是Q的,口感有點像波提。
可是不甜,反正就是很好吃,我很愛~~~

鐘路三街就像夜市一樣,一堆路邊攤,可逛可買的很多,
我們在這邊當然也是逛的很開心,不過沒買東西就是了。

不知道位十麼,今天就是累ㄚ。於是填飽肚子後,就回家了。
回到HK果然小玉在等我們,她每天都會佔好電腦邊等我們XD
原來他昨天也有看M!Coundown,在HK用電視看XD
而且還有來等門,沒辦法,誰叫我們昨天衝去看KTR,無法相遇。

今天沒錢,所以戰利品是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