이천팔년 구월 이일 화요일
2008年9月2日 火曜日

 

好的,早餐當然又是草莓吐司,搭配奶味很濃的首爾牛奶。
Good!!

外面天氣是陽光灑落一地,非常好(拍手)
晚上要去KTR,預計不會太溫暖,所以熱的要死還是把厚外套穿出門。

 

跟著我一起去韓成大叔家吧~
先在HK門口搭公車到종로1가鐘路一街,
不要問我搭幾號,我是當場看當場搭的,早就忘記了。
搭到鐘路一街後,原站牌換搭1020,
圖中經過景福宮,順便晃過土俗村,完全是的來不費功夫阿,
馬上決定中午就吃土俗村蔘雞湯。

 

1020號公車,부암동사무소付岩洞事務所下車,
在背包客找來的資訊是這樣啦,可是跟我實際遇到的不一樣阿~~
聽到부암동三個字我就按鈴下車了,下了車發現不是부암동사무소,而是부암동 주인센터
這兩個有什麼不一樣,我也不知道,
已為下錯站,於是開始慌張的找站牌,就是沒有부암동사무소這站嘛(跺腳)
於是前看看後看看,到對街去看,意外發現之前在別人網誌看過的紅色電話亭+咖啡店。

 

所以是換站牌的意思嗎???明明山下的公車站牌就有寫부암동사무소阿~~
管他換了沒,只要我有順利到達就好(笑)
紅色電話亭左轉後,順著산모퉁이(韓成大叔家咖啡館的名字)指標走就可以找到。

 

這座山是景福宮的後山,風水當然很好,一路的建築看的出來都是別幢。
是個有錢人的聚集地阿~~~我也想住在這~

台灣的山如果也這麼乾淨就好了,連落葉都沒有ㄟ
爬完山,韓成大叔家也到了。(終於...)
其實可以選擇在公車站牌搭小黃的,如果怕累的話,可是這樣就會錯過沿路美麗的別幢XDXD

強調一下,我並沒有很愛咖啡王子,他後面拖戲太嚴重,被我刪檔,
可是,他的場景真的有用心找,相當夢幻,所以才列入必來景點。

接下來不用我介紹,有看的人都知道這是哪個場景。

我們挑了MENU上最便宜的綠茶,好貴捏,一杯5000,
只好把她想成是門票來安慰自己。

 

我們在這哩,完全失控了,猛拍就算了,而且是拍到滿意為止。
她是11點開門,我們是第一批客人,(開心)
所以是完全沒人管狀態,放我們發瘋,店員還會好心來幫我們拍XDXD
拍到兩顆電池沒電,我們才被迫收手。
其實這個點還蠻值得去的,畢竟風景美氣氛佳。推薦~~~

 

也因為相機沒電,所以我們被迫回家一趟(充電阿~~)
本來今天的計畫是,咖啡王子一日遊捏...

 

不管怎麼樣,土俗村還是要去吃的。
搭公車回到景福宮,這時我鬼遮耳了,
一直搞不清楚這站到底是不是我該去的景福宮站,所以就錯過下車TIMING。
只好再下一站下車,然後走回去。
恩,良心建議,下錯站那就乖乖去對面搭車,
千萬不要學我們用走的,該死的遠,是沒走錯方向啦,但是大熱天的正中午ㄟ!!!
一定要誇獎一下我的方向感!!
當然途中有經過STARBUCKS,有進去吹一下冷氣。(擦汗)


本來很疑惑說,天氣這麼熱,吃人蔘雞湯惠不會噴鼻血哩
沒想到,這蔘雞湯根本就是極品阿,濃而不膩,夏天吃也很OK,更別說冬天了
難怪韓國總統也愛來吃。
好險我們是下午兩點才來,不然正餐時間都要排隊呢!
這才叫做蔘雞湯阿~~~~

好的,相機沒電,硬是逼它拍一張,失焦只好原諒他了,
畢竟,相機當下已經成廢鐵一台。
那一杯不是茶,是人蔘酒,濃度嚇到我,馬上往湯裡倒,
韓國人好厲害捏,都直接乾杯還續杯捏(嚇到)

沒錯,又是一道回台灣會想念的菜。
而且,家樂福賣的韓國進口蔘雞湯根本就比不上,比它好吃ㄧ萬倍!!!

 

為了充電,我們吃飽就衝回家充電,然後就出發去買BANC

BANC是我的真愛沒錯>////<
出發之前跟凱西研究地圖,這是研究成果。


地圖畫的相當準確,而且也沒圖那麼遠,一出去,就可以看到D牌甜甜圈,
然後彎進去,就可以看到KFC,困難度是0。除非是不會左右轉的人才會迷路。

 

老闆看我們是外國人,一句話都不敢跟我們說,直到發現我會講,
才拼命跟我聊天,老闆說,她們僅此一家絕無分號喔。
店內款式比明洞那兩家多太多了,可是為什麼你沒有帽T???
好吧,在大熱天找帽踢的我真的是怪人,囧
既然都說是本店了,價錢當然比明洞貴多了,
過季特價T-Shirt,還賣45000,根本就沒再跟你客氣嘛。
本來到這天,我只剩10萬,一聽到可以刷卡,我的理智線就崩壞了。
搬了兩件T-SHIRT+外套一件,
結賬的時候,意外發現根神童是同一件= =
我買這麼多,老闆當然很開心阿,送我CD送我貼紙的。
我根本就是財神爺嘛,進去不到10分鐘就灑了165,000 WON(NTD 4,822)
都要怪她們家太懂得行銷技巧了啦(汗)

 

回到家卸貨後,在MSN上跟大家報告說,我要出門去看明星了,我就出門啦~~
感謝凱西幫我查KTR ON的時間,還順便外加FT五枚,一整個就是有夠lucky~

 

一整個就是開心過頭,又忘了看地圖,搭地鐵到汝宜島站後,又囧了.....
映像中有看過網誌寫說,穿過汝宜島公園之後就到了,
於是我們就往公園方向走,途中當然不會放棄搭bus的機會,看到bus站就過去search一下。
意外發現韓國HP大樓,這太值得記念了,馬上拍下來。
凱西說,韓國HP比台灣HP氣派很多XDXD

 

走進汝宜島公園,我開始SEARCH KBS大樓。
還好我兩天一夜看很多,知道KBS大樓是羅馬式建築,相當輕鬆就鎖定目標前進。
就是進了汝宜島公園後,往左上角走就沒錯了。

KTR是10點才開始,現在我們有非常悠哉的時間可以吃晚餐。
TWOTWO치킨是我們的晚餐,是姜虎東代言的呢XDXD
沒錯,就是誘惑我很久的炸雞店。
양료치킨是我看著菜單亂點的,長這樣。

當然是狠好吃ㄚ,可是太鹹....,我們沒吃完都是因為灌水灌飽了。
而且我還喝可樂,吃炸雞本來就是要喝可樂的阿,對吧對吧??
旁邊白蘿蔔是解油膩的好物,大推!!!

 

吃飽都八點了,於是我們出發前往隔壁的KBS等著看KTR囉~
我以為我們已經很早到了,沒想到,FT FAN是瘋狂的,早早就一堆人在那邊等。
我們只能佔領第二排的位子。

隔壁來了個專追MAYBEE的男FAN,
這個人實在太怪了,瘋狂從背包裡面挖東西出來分大家吃,
比如說,小黃瓜,爆米花.... 還去拉了個也來追MAYBE的FAN坐他的位子,
跟他說,喔~你站著辛苦了,分半根香蕉給他XDXD

想上廁所的話,可以進KBS裡面上,順便來個電視台觀光,酷斃了。
可是進出要識別証= =

韓FAN實在太妙了,我知道大家都是剛下課趕來的FAN,
可是怎麼會穿著室內用拖鞋來???XDXD
上面就穿著制服,下面就穿拖鞋,所以妳們明天是要穿著拖鞋去上課嗎???

還有阿,韓FAN為了看自家偶像,根本就是就地取材了。
太晚到卡不到好位子不用怕,有垃圾筒

KTR要貼紙條佔位子是大家都知道的不成文規定,
但是,如果你貼的紙條被打掃的人撕掉了,後面不知道有紙條的的人佔了你的位呢??
這天就發生這回事,
根本就是大陸FAN跟韓FAN的激戰。
大陸FAN聽不懂韓文,哭著說他明天就要回家了,今天不能看不到,
韓FAN也是早早就來佔位子的人,
雙方明明都知道對方的意思,就是裝傻聽不懂。
整個就是盧到不行。

這時候我們選擇幫大陸fan,當然,最後得到的回饋是,她們的好位子分我們站^^

畢竟有這麼多烏龍的事,等待的時間不會太無聊。很快的,節目就開始了。

每次看到韓fan拍的照片,都讓我感嘆不已,連毛細孔都拍的一清二楚。
一直到今天我才知道她們的大炮有多大!!!

這是FT家的大炮

這是SJ家的大炮(用外套蓋著)

看來,FT還有紅的空間(誤)

這天李鴻基唱了兩首新歌,有實力的人就是不一樣,LIVE豈是CD可以比擬的??
我竟然可以聽到這小孩唱現場,媽媽阿~我作夢都想不到~
不過這小孩也太可惡,躲在角落跟歌迷玩躲貓貓。
我想親眼看你唱歌的表情阿~~~

一直到ending我才看到李鴻基

拍著拍著,相機在最關鍵的時刻沒電,我整個失聲(撕聲尖叫)

好的,送走了ft,現場歌迷馬上清掉一半。
寬敞多了(呼~~~)
是說,人走了很多,我並沒有看的比較清楚阿。
赫特臉那麼小,完全被MIC擋住,看兩個MIC架有意思嗎???
罷了罷了,反正連ON 3天,有的是機會。

在停車場入口遇到可伶跟小金人,偷聽她們講話發現是台灣人,
她們在等FT出來,沒想到FT已從另外一個出口溜了。
可伶聽到後馬上飆淚,(他跟我一樣,家裡住了很多人XDXD)
於是拉著我去當翻譯,幫他詢問FT的美容室。
韓FAN說,跟SJ是同一個沒有換(屁)
然後我們就聊開了,莫名奇妙還聊到赫特下節目回家,送走赫特(12:30),結果我們沒公車回家 囧。

於是4個人包了一台小黃回DOOTA,
約好要一起看禮拜四的M!Coundown。

半夜兩點半我們還在逛DOOTA,我已經累到臭臉了,歐逆還想繼續逛。= =
好的,終於妥協回家睡覺。

三點半,一沾枕馬上睡昏。

 

本日戰利品

我的BANC真的很可愛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